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霸王洗髮水廣告詞

原裝版:

當我第一次知道要拍那個洗頭水廣告的時候,其實我是拒絕的。因為我覺得你不能叫我拍馬上拍,第一我要試一下,我又不想說,你拍一個廣告拍完以後加了很多特技,那頭“咣”,很黑,很亮,很柔!結果觀眾出來一定罵我,根本沒有這種頭髮!這證明上面那個是假的。我說先要給我試一下,後來我經過也知道他們是中藥的,而且沒有那種化學成分的。那洗了這個月,這個月下來之後呢,起碼我用了很舒服。現在每天還在用,我還給了我成家班用,來,來,來!大家試試看!那我跟導演講,拍的時候就拍,拍完之後,這個頭髮就是我的頭髮,就不要再加特技上去,加到沒有就是這樣子。我要給觀眾看到,我用完之後是這樣子,你們用完之後,也是這樣子。

回帖版:

當我第一次知道要回帖的時候,其實我是拒絕的。因為我覺得,ER……你不能叫我回帖我馬上回帖。第一我要試一下,我又不想說,你做完一個回帖以後加了很多特技那回帖,很好,很雷,很長。結果網友出來一定罵我,根本沒有這種效果,你的回帖是假的。我說先給我試一下。後來我經過也知道網易是專業的回帖,是沒有加入特別成分。那回了這個月,這一個月下來之後,起碼我回得很放心。現在呢,我每天都在回。每天還在回呢,我還叫我的朋友一起回,來來來大家試試看。那我跟網易講,回的時候就回,回完之後這個回帖就是我的回帖,就不要再去加特技。回帖就是這樣子,我要給網友看到,我回完之後是這個樣子,你們回完之後也是這個樣子。

魔獸爭霸版:

其實剛開始讓我用狂戰斧的時候我是拒絕的,因為你不能讓我用我就用,至少你應該讓我試一下,我不想你拍的時候加了很多特技,說我用狂戰有多厲害,清兵就用兩三刀,還莫名其妙的殺死隱刺……出來之後對面的一定會罵我,根本沒有這么厲害的武器,證明上面那個是假的…… 後來我知道他們用狂戰是有計畫有預算的,那么試了一個月來以後,覺得還不錯……我自己現在還每天都用,還介紹給我的對友一塊兒用,來來來,大家一起來狂戰…… 那拍之前我就跟導演講,拍的時候就拍我正常比賽,不要加任何的特技上去,沒有,狂戰就是狂戰……我要給大家看到,我用狂戰是這樣子,你們用狂戰也是這樣子。

逃課版:

其實剛開始讓我逃課的時候我是拒絕的,因為你不能讓我逃我就逃,至少你應該讓我試一下,我不想你拍的時候加了很多特技,說我逃課有多厲害,老師老是不點我名,也不找我談話等等……出來之後同學一定會罵我,根本沒有這么厲害的學生,證明上面那個是假的…… 後來我知道他們逃課是有計畫有預算的,那么試了一個月來以後,覺得還不錯……我自己現在還每天都逃課,還介紹給我的舍友一塊兒逃,來來來,大家一起來逃課…… 那拍之前我就跟導演講,拍的時候就拍我正常逃課,不要加任何的特技上去,沒有,逃課就是逃課……我要給同學看到,我逃課是這樣子,你們逃課也是這樣子。

跳樓版:

其實剛開始讓我跳樓的時候我是拒絕的,因為你不能讓我跳我就跳,至少你應該讓我試一下, 我不想你拍的時候加了很多特技,說我跳樓有多厲害,下面老是有墊子接著,即使沒墊子也摔不死等等……從醫院出來之後民眾一定會罵我,根本沒有這么厲害的人,證明上面那個是假的…… 後來我知道他們跳樓是有計畫有預算的,那么試了一個月來以後,覺得還不錯……我自己現在還每天都跳樓,還介紹給我的同事一塊兒跳,來來來,大家一起來跳樓…… 那拍之前我就跟導演講,拍的時候就拍我正常跳樓,不要加任何的特技上去,沒有,跳樓就是跳樓……我要給民眾看到,我跳樓是這樣子,你們跳樓也是這樣子。

逃債版:

其實剛開始讓我逃債的時候我是拒絕的,因為你不能讓我逃我就逃,至少你應該讓我逃一下, 我不想你說我逃的時候加了很多特技,說我逃債有多厲害,後面老是有由人追著,即使沒人追也逃不死等等……在旁邊的民眾一定會罵我,根本沒有這么厲害的人,證明上面那個是假的…… 後來我才知道逃債是有計畫有預算的,那么試了一個月來以後,覺得還不錯……我自己現在還每天都在逃,還介紹給我的朋友一塊兒逃,來來來,大家一起來逃債…… 那逃之前我就跟老闆講,逃的時候就說我正常逃債,不要加任何的特技上去,()沒有,逃債就是逃債……我要給民眾看到,我逃債是這樣子,你們逃債也是這樣子。

校霸版:

其實剛開始讓我當校霸的時候我是拒絕的,因為你不能讓我當我就當,至少你應該讓我當一下,我不想你說我當的時候加了很多特技,說我當校霸有多厲害,不被校長開除,即使不被開也不會被累死,在旁邊的民眾一定會罵我,根本沒有這么厲害的人,證明上面那個是假的…… 後來我才知道當校霸是有計畫有預算的,那么試了一個月來以後,覺得還不錯……我自己現在還每天都在當,還介紹給我的朋友一塊兒當,來來來,大家一起來當校霸…… 那當之前我就跟校長講,當的時候就說我正常當校霸,不要加任何的特技上去,沒有,當校霸就是當校霸……我要給民眾看到,我當校霸是這樣子,你們當校霸也是這樣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