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礦泉水廣告詞集錦

崑崙山礦泉水廣告詞

水的質量決定生命的質量。

多喝水,喝好水,會喝水

來自海拔6000米的崑崙山天然雪山礦泉水,歷經大自然50年以上的循環和淨化,不斷吸取各種礦物質精華,純天然,無污染,富含各種對人體健康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天然的,才是健康的!

農夫山泉廣告詞

你每喝一瓶農夫山泉,就為貧困山區孩子捐出一分錢…

「為了健康,你應該測一測,你喝的水!」

"農夫山泉有點甜"

水為茶之母 ,沏茶之水 ,井水為下 ,江水為中 ,山泉為上 ,農夫茶 ,于山之顛 ,取水之源 ,用十分好水沏十分好茶 用心沏好茶 ,好水 好茶 好人喝

我們不是製造水的,而是在搬運水。

人體內的水每18天更換一次,我們不生產水,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天然的弱鹼性水,農夫山泉。

娃哈哈礦泉水廣告詞

你是我心中的日月,走到哪裡都有你,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語言,不同的人,喝同樣的水,有你就有愛,娃哈哈純淨水,愛你到永遠

「愛,無所不在,純淨、透明、自在,就把愛隨身攜帶」(歌)把愛隨身攜帶,娃哈哈純淨水

激活,有激活沒什麼不可能,激活你每個細胞,表現出人意料,激發潛能,超越自我,想要激活,follow me!

我的眼裡只有你!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 !

愛的就是你!()

百歲山廣告語

水中貴族百歲山

怡寶廣告詞

信任你我的怡寶

分享讓你我更親近,你是我的怡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