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起亞汽車廣告語

起亞汽車廣告語

用心全為你

另外一些汽車的廣告語:

邦迪亞克牌汽車廣告語―――坐在裡面是件美事,被人們看見坐在其中更是快事。

甲殼蟲汽車廣告語―――該車外型一直維持不變,所以外型上很醜陋,但其性能一直在改進。

豐田汽車廣告語―――車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豐田車更遠更自由

克萊斯勒汽車廣告語―――你買汽車不來考慮一下我們克萊斯勒的汽車那你就吃虧了,不但你吃虧,我們也吃虧。

菲業特汽車廣告語―――開創菲亞特新紀元,脫胎換骨,來勢洶洶,超級雷馬1000。

現代汽車廣告語―――駕馭現代成就未來

斯柯達汽車廣告語——簡單、聰明;

雪鐵龍汽車廣告語——想在你之前;

起亞汽車

東風悅達起亞汽車有限公司系由東風汽車公司、江蘇悅達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韓國起亞自動車株式會社共同組建的中外合資轎車製造企業。企業第三工廠預計於2014年初在江蘇鹽城投產。其設計產能為30萬台,通過主動調節,將聯合一、二工廠初步形成百萬產能規模,為公司躋身國內一流汽車品牌提供重要支撐。主產品K3、K2/K2兩廂、K5 Nu、智跑、SOUL秀爾、Forte福瑞迪、賽拉圖、RIO銳歐、獅跑系列車型均引自韓國起亞,以先進技術精心打造的,競爭力極強。

品牌含義:

起亞即起亞汽車公司,是韓國最早的汽車製造商,隸屬於現代集團。擁有完善的乘用車和商用車生產流水線,330萬平方米廠房的牙山灣工廠和79萬平方米的所下里工廠,具有年產一百萬輛汽車的生產力。通過在180多個國家的銷售網路進行銷售。

起亞的名字,源自漢語,「起」代表起來,「亞」代表在亞洲。因此,起亞的意思,就是「起於東方」或「起於亞洲」。源自漢語的名字、代表亞洲崛起的含義,正反映了起亞的胸襟——崛起亞洲、走向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