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無印良品品牌廣告詞

把背心、襯衫、毛衣,穿在腳上

以製衣剩餘線紗織成殘系襪

織背心遺留的紅色紗線,織襯衫剩餘的藍色紗線,織貿易殘餘的綠色紗線…

這些,我們將之收集起來織成色彩豐富、舒爽好穿的襪子,每一種顏色的組合都是獨一無二,把環保美意落實成實用美學。純棉沙線讓襪子更強韌、不易變形。這款舒爽堅韌的殘系襪,只是無印良品堅持『所有設計與機能,都要對生活表達善意』的證明之一。

自由加工 再生紙筆記本

你可以左翻,你可以右翻,你可以打橫,哪一面是封面,哪一面是封底,請隨心所欲。你還能自由設計封面,用你喜歡的方式將它重製,成為你的獨家製造。採用不同比例的古紙製成,每本筆記本交到手上前都有各自的前世。這款不干擾環境,不干擾你落筆思緒的再生紙筆記本,只是無印良品堅持『所有設計與機能,都要對生活表達善意』的證明之一。

不讓風 把衣服偷走

直橫兩用 鋁製防風晾衣架

在陽台,它是防風晾衣架。()獨特角形掛鈎不會讓風偷走你的襯衫,不會讓你的T恤躺在圍牆變成招領失物。在衣櫃,它是輕巧六連式衣架,直式橫式都能便利收納,適當的間隔讓每件衣服井然有序,而且不會拉扯衣領。這款六連式鋁製防風晾衣架,只是無印良品堅持『所有設計與機能,都要對生活表達善意』的證明之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