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陳壇窖酒業廣告詞

陳釀天地

有喝過陳壇窖的人說,那種純淨的感覺,似乎就在純淨的鞏乃斯草原徜徉,看藍天白雲悠悠、大地上綠意無限、豐收的原野一望無際,純淨的空氣洗盪身心,飽滿的情感自由奔放,逡巡在一種好酒的世界中,博大而精深。品一種好酒,心情得以超脫,一如純淨的鞏乃斯草原遼闊無邊、綠意豪放,清澈的鞏乃斯河天山雪融水明淨剔透、盪氣迴腸,精心選取的純糧實實在在、熱情飽滿,人生之博大的胸懷、豪邁的氣概、超然的境界,友情之真實、坦蕩、濃郁……就在酒中濃縮。

陳香美酒

蘊純淨的鞏乃斯草原千年芬芳的空氣,擷天山深處沉積千年的冰川雪融水萃伊犁河谷綠色、無污染高粱、小麥、大米、玉米、豌豆五糧之精華,一脈傳奇酒香,淵遠流長……

陳壇窖系列酒採用傳統工藝之精華與現代科技相結合精心釀製,經地壇窖藏十年以上,酒質晶瑩清澈、柔順醇厚,口感甘綿細膩、清爽宜人,回味悠長豐滿、酒香濃郁。

藍裝

人生經年,陳釀歲月

藍色 即是成功者的信仰

與飄香的往事對飲

生活的味道()

在陳藍的世界裡芬芳

酒精度:50%(V/V)

淨含量:500ML

香型:濃香型

標準代號:GB10781.1-89(優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