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航空公司廣告語

您的空中之家——中國南方航空

承載奧運,帶世界來北京——中國國際航空

愛心服務世界,創新導航未來——中國國際航空

心有翼,自飛翔——中國國際航空

夢想高飛的翅膀——中國國際航空

乘上航,到家了——上海航空

服務到家,溫馨到家——上海航空

帶您走遍全世界——韓亞航空

抵達目標,輕而易舉——大韓航空

世間任意角落,皆唯我獨有——大韓航空

東方航空飛向世界——-中國東方航空

有限航程,無限服務——中國東方航空

任何時候,自然體貼——中國深圳航空

清新自然——海南航空

"Smooth as silk"(絲般順滑)——泰航

「美好旅途」;The beauty of flying(飛行之美)——港龍航空

人生路漫漫,白鷺常相伴——--廈門航空()

「相逢自是有緣,華航以客為尊」——華航

航空公司介紹:

航空公司(Airlines)是指以各種航空飛行器為運輸工具,以空中運輸的方式運載人員或貨物的企業。航空公司是以各種航空飛行器為運輸工具為乘客和貨物提供民用航空服務的企業。航空公司使用的飛行器可以使他們自己擁有的,也可以是租來的,他們可以獨立提供服務,或者與其他航空公司合夥或者組成聯盟。航空公司的規模可以從只有一架運輸郵政或貨物的飛機到擁有數百家飛機提供各類全球性服務的國際航空公司。航空公司的服務範圍可以分洲際的、洲內的、國內的,也可以分航班服務和包機服務。各大航空公司通常已經在國際民航組織登記自己的呼號。呼號通常都是航空公司的名稱,但也有例外的,再在呼號後加上航班編號,一些滿載的大型航機會在呼號後再加上HEAVY(Cathay-seven-one-seven-heavy),讓航空管制員知道該航班特重,不能執行一些指令(像保持低速、飛到更高高度等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