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交友內心獨白怎麼寫

1、略通文墨,從哲學到文學都可以陪你聊聊。如果你很喜歡,以後還可以惡補一下股票和體育之類,不過你別期望太高。

2、在上海這個繁華而又陌生的城市,將會留下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業拼搏片段。我戀愛經歷不多,喜歡唱歌,游泳,旅遊。生活作息比較規律,不抽菸,不酗酒。也無其他的不良習慣。重感情,惜緣分。望攜手一位溫柔善良,真誠溫婉的女孩一同走過滄海桑田。

3、一個細微動作,一個飄忽眼神,抑或是一個轉身的距離,相愛的人應該有著緣分的默契,找一個愛我懂我的人,生活也會因默契而和諧。

4、我只談過一個,談了5年感情上希望下個能在一起一輩子,所以不想以結婚為目的的別來找我有點保守,不會騙女孩子,不會和不喜歡的女生假惺惺,不會三心二意,一旦喜歡就可能在一棵樹上吊死,我很會關心人,照顧人,會為別人著想,很善良誠實,我喜歡唱歌,尤其是傷感一點,節奏慢一點的,我不喜歡周杰倫不喜歡李宇春不喜歡RB。我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如果沒有喜歡的女孩。我不喜歡隨波逐流,我喜歡內斂保守一點,淑女一點的,不喜歡太張揚的,太愛打扮的,太物質主義的,更不喜歡把感情當作遊戲的,她不需要很漂亮,但是人品一定要好,要懂得關心別人,體諒別人,有自己的主見,要踏實,我不在乎她的背景,不要是女強人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的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5、除了看書,我喜歡到處走走,希望我們有假期的時候你會帶我出去玩。如果你很忙,我就自己出去,因為有愛我的親友散落在各個地方,彼此掛念。

6、我的愛情格言:什麼樣的男人,就找什麼樣的女人;婚姻千萬不能隨意。自愛才能贏得自尊;愛情也是一種態度。不找好的,只找對的;不找完美的,只找獨特的。優秀的人在一起不一定快樂,適合的人在一起最幸福!

7、無論我們的小屋是大是小,我會讓它清新,溫暖,比較整潔,書香和綠色相映。不過你不能太邋遢。

8、我喜歡上網,我在業餘時間最大的消遣是看電視,上網。我憧憬的生活是有一份自己的事業,擁有美好的家庭。我希望我未來的另一半最好是保守,真誠,顧家。真心希望在這裡能遇到我的那個TA!

9、不要太在乎一些無傷大雅的細節,有時候放開一些反而會讓你得到更多。不拘小節的人容易得到快樂,和不拘小節的人一起生活是一個輕鬆自由人生的開始,牽住我的手,讓我帶你走。

10、一切前衛的玩法都不會,所以也不會嫌你枯燥,只要你經常帶我去散步就好了。

11、對女孩子:人一定要容易相處,包括家裡的親人,因為婚姻不單單是兩個人的事情,牽涉到兩個家庭;有較穩定的工作,一定的經濟基礎;外地的可跟我隨軍到上海;沒有什麼其他明確的要求,只求兩個人能過著真真實實、平平淡淡的生活,沒用什麼轟轟烈烈的。

12、徐志摩: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尋吾靈魂之伴侶,得之,吾幸!不得,吾命!我認為愛情是一件平凡而神聖的事情,需要彼此用真誠和真心來呵護!本人成熟穩重,熱愛音樂、讀書、旅遊,希望找一位知音共嘗人生百味!

13、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等你,總有一個人會給你安心的幸福,總有一個人會陪你到老,這個人,要珍惜,要感恩。你是我要找的幸福嗎?

14、我是一個很真實的人,不會偽裝與做作,因為我是一個典型的巨蟹座。出生在一個很普通的家庭里的我從小學習音樂。從國小到大學再到工作一路坦蕩,造就了一個比較獨立有主見還有點自信的我。對待陌生人比較拘束,熟悉後會比較能扯。生活上比較自律,菸酒不沾,同時也希望您也如此。之前談過二次戀愛,覺得通過那些自己也成熟了很多。對待感情我的要求是一定要專一,受不了感情的欺騙。如果我的要求你能達到,如果你覺得我還不錯,給我寫信留言,或是經常來主頁我會留意您的。什麼騙子啊想玩玩的就別找我了,玩不起啊——希望您能早點出現,謝謝!

15、愛在左,情在右,走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花香瀰漫。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16、比較喜歡安靜,也喜歡偶爾和朋友在家中小聚,對我們的朋友好。

17、對面女孩看過來,這裡有個好男孩!長相陽光又健康,性格開朗又大方。學的經濟和管理,以後掙錢也容易。本是江蘇好兒郎風水寶地是家鄉。孤芳自賞真沒味,哥哥沒有妹妹陪。轉眼就是情人節,一人過節空悲切。不求妹妹好顏色,只求妹妹好性格。才色陰晴有圓缺,魚和熊掌難兼得。色是花來才是香,哥哥重才不重色。但求一生心香美,不願花落人憔悴。妹妹若是有興趣,快寫伊妹傳情書。別讓哥哥等太久,清西餐廳去澆愁。哥哥是個好哥哥,妹妹一定別錯過。大大方方下繡樓,清華園裡拋繡球。哥哥妹妹手牽手,北京城裡走一走!點評:本人以詩歌的形式,風趣幽默的將自己的基本情況、愛情觀以及對另一半的要求闡述得很清楚。

18、是我許多地方做的不夠好,不但毀滅了我自己的愛情,也毀滅了她幾年的希望。對不起,希望她過的比我好,從現在開始我就不會在打擾她了,祝她幸福。

19、喜歡看看書,曬曬太陽,有假期的時候喜歡出去旅遊。凡事不會強求,喜歡順其自然。為人真誠,善良。喜歡吃朱古力,喜歡唱歌,喜歡寵物,會做衣服,懂一點周易,什麼書都看。外貌不錯,身材不錯,人也很聰明……點評:這段獨白的優秀之處就在於將自己的優勢介紹的淋漓盡致,但卻毫無誇張、做作之感。

20、希望能夠和你有緣,我非常不上鏡,每次拍照感覺都不理想,真人肯定相片要好,我是一個不乏浪漫,細心體貼,有內涵,有責任感的男人。

21、你不能有大男人主義,因為我有逆反心理,也因為我會盡力做好每件事情。

22、前幾年把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沒有去考慮個人的事情,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事業的穩固,這種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的感受越來越強烈。因為部隊的接觸面比較窄,基本上都是男性,女性很少,所以想通過佳緣的途徑交友溝通,找到自己的終生伴侶;

23、愛情應該滲透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關心,鼓勵,兩個人不離不棄,平凡而不平淡,浪漫溫馨。

24、很累的時候就不想說話,早晨起來話也不多,有些慢熱的樣子,這時候你不要不愉快。如果你能給我一杯水,我就能從你的體貼里汲取力量。情緒不好的時候象刺蝟,你別介意,不要理我,自己就調整過來了。

25、我不會和別人比較金錢和地位,所以你不用有太大壓力。不順利的時候,我不會打擊你,我們是一體的,要互相扶持。你驕傲的時候除外。我們都要努力工作,在家裡互相鼓勵。

26、留學歸來在某央企任職,可能平時忙於工作,畢業後一直單身至今。相信緣分,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遇到真誠的你。本人喜歡運動,旅遊,愛看電影,聽音樂,我心目中的那個你,不用太美太華麗,只需一顆善良孝順的心,會適當的享受生活,願意和我一起品位人生中的風雨和精彩!

27、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待地等待好節目,最後精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等。我等的就是那個讓我忍不住回來的你。

28、我是一個很平凡的人,喜歡運動,音樂,旅遊。為人真誠熱情,讀書的時候學習好,可工作的時候卻總是忙,一個沒注意就到了男人的花季啦,人生的快樂莫過於和我所愛的人攜手走過輝煌和寧靜。如有開朗、有愛心的女孩,要是你的心情好,那就和我一起去走走,我給你說點花前月下、滄海桑田的事。

29、也許命該如此,在告別了數年的北歐留學生活後,我仍然處於這樣一個飄的狀態。

30、相信愛情,期待愛情,讓我們共同攜手組成幸福美滿的家庭!不要錯過緣分,當我們找到真愛,請珍惜!

31、感謝那些瀏覽我的資料的人,感謝那些關注我的人,感謝那些給我帶來愛情希望的人,在世紀佳緣,在尋找緣分的旅途上,我走得並不孤單。而最應該感謝的,就是你,我未來的所愛,我相信你一定在這裡,在一個我還不曾到達的角落,在一個我們的目光不曾交匯的地方。歡迎來聽我唱歌,都是我自己錄的。

32、大家好,我是一個來自瀋陽的巨蟹座男孩。真誠,樸實,顧家,孝順,多愁善感是我的特性。

33、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34、一個曾經愛好過文學、偶爾發酸的工科男,思維還算敏捷,思想能夠包容,有時天馬行空。圈子不大,朋友不多,菸癮沒有,偶爾喝酒,難得有局,盡興不醉。喜歡一點就透的善良姑娘。也許,真的會遇見。

35、有時我會嘮叨你,如果你邋遢,懶惰,或者做了不好的事情。當我讚賞你的時候,語言和行動都會讓你感覺到。

36、我是一個對待生活對待愛情都保持著樂觀態度的人,不會因為小事與人爭吵,父母在生活正占很大的成分,所以孝心一定要有!我不注重外表,只要有孝心談的來能共同奮鬥的我都可以接受。

37、現在我還賴在學校,還有一年多畢業,你藏在哪裡呢?出來吧,好讓我有個方向,然後追隨你到天涯。

38、即使不能和父母住在一起,也要經常問候和看望,因為我最大的願望是得到忠厚的你加上慈愛的父母,有一個完整的溫暖的家。

39、我有時很粗心,你要經常提醒我,別嫌我煩。我還沒有方向感,常常迷路,你不能嫌我笨。有時有些固執,意見不和,你別跟我吵,只要冷靜下來,我就會想通了。有時很幼稚,會蹲在那裡看花和草,看蟲子,會去聞花的香,還會感慨一番,你不能笑我。有時我看電視劇,會跟著裡面的人哭和笑,你別嫌我庸俗。

40、因為我還比較獨立,所以不會粘著你,也不會經常讓你陪我逛街,因為我也怕累,嘿嘿。

41、你好,很高興能認識你,真希望在平淡的生活中與你相遇,相互珍惜。我是一個一直平平淡淡的男生,沒有什麼生活經歷,以前念書,現在工作,生活就是那樣平平淡淡的。

42、無論我們的生活是富裕還是簡單,不會讓你吃很粗糙的飯菜,不會用方便食品打發你。我深信,在一飯一蔬里,我們就有了對生活的體悟與感恩。不過你得洗碗。還有,我早晨不喜歡早起。

43、我是一個非常實在的人,對情感專一,希望能和自己未來的另一半,共同創造努力奮鬥,互相體諒照顧,幸福一生!

44、我一直都覺得,婚姻是需要愛情做基礎的。有個故事講的好,一起奮鬥的過程,相互生活了解的過程,是最幸福的。希望我們一起走進這個故事。

45、感情上若習慣防備,寂寞就多一道牆圍,愛情隱隱約約提醒我這一回:再不擁抱就是罪!我站在絕望的邊緣,搖搖欲墜……我只希望能有個自己的港灣,我只希望能有份永恆的愛戀,愛,快一點,快一點,來到我的身邊點評:典型的以情動人,將自己的內心世界剖析的非常清楚,是很能吸引對方的!

46、個人自評成熟穩重不失風趣活潑,聰明而不失睿智,勤奮上進不知苦,為人行事落落大方,有血有肉有情有義,平時擅長運動,喜好文學,享受與家人在一起之天倫之樂,好交好品性之朋友,希望找一個善解人意,愛我顧家,品性俱佳之女子,共續廊橋遺夢。()

47、因為我對別人的事情不太感興趣,所以你不會聽到東家長和西家短。不過有時也會多管閒事,在有人需要我幫助的時候,即使是陌生人,這時候請你理解。

48、很喜歡鮮花,你能偶爾買束花回家嗎?

49、附倉央嘉措詩一首,共賞。

50、我不漂亮,不過我應該不會讓你因為我的談吐和舉止丟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