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qq傷感短句

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2、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3、有人說不懂得珍惜,失去後會很疼。可是我卻覺得,珍惜後的失去最疼最疼。

4、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心疼過我的執著。

5、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6、有些人,我們叫著親愛的,卻並不喜歡,有些人我們罵著傻逼,卻是真愛。

7、心滯留的傷口,我自己懂有多潰爛。

8、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9、誰對於誰來說都是深水炸彈。

10、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11、其實啊,我想說的是,就算我死了,桐人也要努力活下去。活下去,看著這個世界直到最後,請幫我找出創造這個世界的意義,像我這樣的膽小鬼來到這個世界的意義,還有我跟你相遇所代表的意義。這就是我的願望。

12、時間一直在這兒 流逝的是我們。

13、我知道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一笑而過。

14、不是無所畏懼,而是找不到退縮的理由。

15、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16、世界讓我遍體鱗傷,傷口長出的確實翅膀。

17、你我初相識一個年少一個無知。

18、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19、每一個人都是一座孤島。

20、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21、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22、還沒開始便結束,過程卻那麼美好難忘。

23、你曾住在我的心上,現在空了一個地方。

24、不被理解的懦弱只好一直堅強

25、把卑微的流年,誇張成了傷痛的祭奠。

26、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27、當你執著時連時間也要向你投降。

28、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 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我決定不再流淚,就像你決定要離開我一般地堅定。

29、不要指望痲雀會飛得多高,因為上面是鷹的領域,只有找準位置,才會幸福。

30、你並不懂那種心疼到窒息的感覺。

31、一個人一顆心很多故事卻很少能夠如人心。

32、一個人在孤獨中閃著光。

33、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34、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35、因為世界太寂寞,所以要讓我們難過!你的悲哀是我的難過!現實殘忍所以憧憬未來!因為抱有幻想,所以總有失望。

36、我多想能給你一張能直達我心底的地圖。

37、等來的只是傷害不是愛。

38、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

39、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40、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41、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2、我是你轉身就會忘的路人甲。

43、清醒是淺眠的幻覺,放棄是反轉的執念。

44、其實我們都是孩子,何必傷了自己累了自己苦了自己。

45、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

46、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47、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48、時光模糊了我們的身影,於是我們漸行漸遠。

49、別把一個不把你放在心上的人放在心上。

50、邇就在涐記憶里格式化、下一秒再也記不起邇了。

51、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我從來不自欺欺人。我只看真實。

52、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53、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54、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55、往事像是一座橋 我們都會過去。

56、舊的東西就要丟掉包括愛情

57、人的一生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蘇劇《經年》

58、時間埋葬過多少副青春的屍體。

59、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60、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61、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62、用無聲的歇斯底里,詮釋著自己的無可奈何。

63、時光在後來總是要一個大轉變讓人措手不及。

64、我會一直放縱寂寞開成海。

65、蒼白的社會把未來預訂成了黑白。

66、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麽多!

67、不知道是不是開始心動。居然就開始願意不說髒話願意不抽菸不喝酒假裝美好的樣子。

68、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69、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70、你愛夠了沒有,緊按著傷口不肯放手。

71、有時候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不願意失去他。

7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3、總要靠聊天來維持的關係真是糟糕。

74、如果我不向你求婚, 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75、曾經每天都能見到的人,卻幾年沒再見到。唯一的安慰就是,我們都還在這個世界上。

76、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上一暫時滋潤了。

77、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

78、如果不能改變結果,那就幫忙完善過程。

79、請給我一點陽光,空氣,水和一點點觸手可及的愛。

80、沒有哪一種給予是理所當然的。

81、愛情只是一種物質,想愛就愛,想恨就恨,沒什麼多大的區別,每個人都擁有愛情,只是看個人的想像。

82、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她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83、海風輕微的聲音帶著刺骨般的憂傷

8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85、低調並不是軟弱而是後發制人。

86、最疼的疼是原諒 最黑的黑是背叛。

87、每當我看天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再說話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 我卻不敢再看天。

88、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89、既然花已謝愛已空何必自作多情。()

90、我是應該和星星一起數著你的心事,還是應該和你一起數著天上的星星。

91、我們的新關係比陌生還陌生。不能回憶不能前進。

92、世界安靜得不像話,失眠的人是可恥的。

93、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9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