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短句子

1、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實在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2、不是由於寂寞才想你,而是由於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由於想得太深。

3、人生漫漫,情意長長,愛意悠悠,春夏秋冬的輪迴,不變的是真情意。是誰,將它苦苦戀,又有誰,為愛痴,為愛狂,為愛醉呢,生命短暫,情意有限。

4、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6、如果世間有最讓我珍惜的東西,我想就應該是你了。你信嗎?應該吧!是真的!可你無法不讓我想你。

7、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地愛著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算愛,我只是對自己說謊。

8、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專心往庇護它,用淚和心血往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9、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0、假如悲傷不能省略,那麼至少,請讓我牢牢的記住每一滴淚水,再讓我用全部的淚水洗往帶給我悲傷的那個元素,哪怕回憶中會有傷痕!

11、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12、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13、愛,有何必多問?問得太多,只怕就不愛了。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14、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15、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16、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17、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遇上了。

18、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19、我們並不渴看完美,那是遠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20、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1、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22、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23、你拿走的只是你的愛,那麼。我給你的愛呢?

24、我堅信,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應該是安靜的念想。愛,這一力量,往往可以瞬間抵達白髮蒼蒼的彼岸。

25、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6、我和你,一步之遠;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27、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28、愛情的路上,兩個人就好,三個人太多。

29、歡快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假如雨後還是雨,假如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往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0、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种放棄,那麼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31、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臉;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然滴落的淚水……

32、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33、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34、愛情就如一杯牛奶咖啡,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地沉在底面,模模糊糊地把你倒映在咖啡裡面。

35、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由於陌生,所以勇岡冬由於間隔,所以美麗。

36、紛亂人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背景,這場戲用生命演下往,付出的難得有這份約定,這段情只對你我有意義。

37、有些失望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往好好愛。

38、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39、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40、愛是寂寞的謊,緣分是謊言的傳播者。

41、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往,割捨掉。假如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42、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決不會象陣風在深夜裡遊蕩,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傷,孤單單看不見幸福回來的方向。

43、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44、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45、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46、你是世上最強的磁石,走近你的磁場,己沒有逃脫的可能,我己完全被你俘虜,註定此生為你而沉醉。

47、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48、對你的愛融合到了我的骨髓,什麼也動搖不了我愛你的決心,因為你,所以我,因為愛,所以愛!

49、生活就像一杯水,很淡!愛情就像朱古力,很甜!讓我把朱古力加進我們的生活,讓它甜起來!

50、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說再見。

51、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52、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世上本沒有海,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便有了太平洋。

53、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54、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55、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56、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57、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58、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59、我要你相信,我所說的每句話,我一定能做到。這就是我為什麼沉沒寡言的原因,我不是不會騙人,我怕我說了我做不到。

60、雨後的風,清爽而憂鬱,能吹走大地的污濁,卻吹不走本身寂寞的心情。風比海岸線藍而寂寞,雨比雲濕潤而孤寂;你比我想像中遠遠而冷清,我比我自己想像中更常想起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