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愛情的句子

1、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2、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3、愛情似深夜流星,划過長空、耀眼動人,可短暫如曇花一現。婚姻如山間溪流,順勢而下、潺潺淙淙、如陳酒歷久彌香。

4、一個人是不是真喜歡你。並非看他說什麼,而是看他為你放棄什麼。就算嘴裡說一百次愛你,卻絲毫不付諸行動,那就是信口開河。就算擺出一副生死相隨的樣子,卻一點東西都不願放棄,那就是想矇混過關。真愛不是隨便說說,而是看你付出多少。愛情不是一張嘴,而是一輩子。

5、建一個甜蜜溫馨的愛情碼頭,只願你顧盼的眼眸停留,不要錯漏了我的真切追求,願一生與你共享人生的快樂煩憂,從此幸福奔騰不休!

6、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7、真正愛一個人,你絕對不會計較那麼多,更不會在意世人的評判。因為在你的眼裡,她有著世人看不到的優點,有著專屬於你的美麗。

8、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9、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人生最痛苦的,並不是沒有得到所愛的人,而是所愛的人一生沒有得到幸福。離開的你,我等不回來;失去的愛,我找不回來;縱然一切已成過眼雲煙,我依然守候在這裡,直到看見你得到幸福,我再轉身,微笑著,靜靜地走開。

1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11、一見鍾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進程,心心相印是愛的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12、不要承諾,不要誓言,只要用一杯茶的溫度,品茗一生的幸福。有一種牽乖冬在心底反覆纏繞,糾纏成不變的風景,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魚。

13、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4、過去,溫柔回顧時更美麗;未來,要幸福緊緊相依。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人,才會懂得用真心來愛你。

15、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收躲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庇護。偷偷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16、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7、愛情本來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愛人本來是個信任的伴侶,假如淪落成了一件勾心鬥角的事、一場保密與反保密、犯錯與抓錯的戰爭,那麼愛情有什麼意思?

18、明明人線上,明明想說話,還要學隱身;明明很難過,明明很想哭,還要裂嘴笑;明明很孤單,明明很害怕,還要一個人;明明想見面,明明很期待,還要去拒絕;明明心很亂,明明想人陪,還要裝沉默;明明捨不得,明明放不下,還要去放手;明明在心裡,明明很在乎,還要無所謂!

19、不說話,不一定沒有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有心聲。不流淚,不一定沒有淚痕。 不表達,不一定不愛你。

20、兩個人在一起生活,當然是要遷就的。但這種遷就和忍讓,絕對不是單方面的。如果只是你讓著對方,那這不叫相愛,而只是你單戀對方。因為相愛就是對你的包容和退讓。只要你聽話,而一丁點都不願意讓你的人,其實是吃定了你。真正的愛情,是為你忍,對你讓,聽你話。

21、分手了,我們不再是朋友,因為彼此傷過;也不會是敵人,因為彼此愛過。不管現在是愛是恨,都不需要容忍對方了,你和我的故事已經結束了。回想痛苦的過去,面對現實的生活,希望我們在沒有彼此的日子裡,好好的活著。

22、幸福的秘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23、一個人一眼能夠望到底,不是因為TA太簡單,不夠深刻,而是因為TA太簡單,太純淨。這樣的簡單和純淨,讓人敬仰;有的人云山霧罩,看起來很複雜,很有深度,其實,這種深度,並不是靈魂的深度,而是城府太深。這種複雜,是險惡人性的交錯,而不是曼妙智慧的疊加。簡單,最美!

24、茫茫人海,相遇不易,相愛更要珍惜。多一些真誠,才能傾心以對;少一些謊言,才能長久相守。不要讓真情輸給了懷疑,真愛輸給了猜忌。

25、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電話給我,不能說服你留下,但我會陪著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call me,我保證在你身邊,並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沒有接電話,請快來見我, 因為我可能需要你!

26、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27、愛情,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後,擺出美麗蒼涼的手勢。就如:從此無心愛良夜,任他明月下西樓。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28、你來時,撞開了我的心扉;你走時,卻鎖上了我的心房。從此,我的心像關不上的窗,風起時一片冰涼。只有你,能走進我的世界,撫慰我淡淡的憂傷

29、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30、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和陪伴很重要,但如果貼太緊,卻會讓對方喘不過氣。要是分開的太遠,又很容易疏離。所以戀愛的最好方式,是找到一個平衡點,你們是可以在一起的,卻又懂得給對方空間。我陪著你,但不粘著你。我看著你,但不綁著你。過自己的人生,但心裡裝滿了愛。

31、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牽著一雙想牽的手,一起走過繁華喧囂,一起守候寂寞孤獨;就是陪著一個想陪的人,高興時一起笑,傷悲時一起哭;就是擁有一顆想擁有的心,重複無聊的日子不乏味,做著相同的事情不枯燥……只要我們心中有愛,我們就會幸福,幸福就在當初的承諾中,就在今後的夢想里!

32、愛情的天平加上金錢的砝碼,就會失去幸福的平衡;買賣婚姻成交的時候,往往就是愛情悲劇的開始。如果把金錢當作愛情的化身,無疑是把愛情推向絞架。不要在別人的痛苦淚水中去駕駛自己的快樂之舟吧。當你在行使「戀愛自由」權利的時候,請不要忘記遵守起碼的社會公德。

33、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不要站在旁邊羨慕他人幸福,其實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只要你還有生命,還有能創造奇蹟的雙手,你就沒有理由當過客、做旁觀者,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你尋找到幸福了嗎?

34、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3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6、愛情如蹺蹺板,保險愛情的關鍵是圍繞支點調整力度。讓蹺蹺板有節奏的起伏,需要男女雙方積極主動地進行加力或減力。付出,是戀愛幸福的秘訣。

37、當我們的愛情染上了塵埃,會等待一場風暴的洗禮,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的?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抹不去那永久的傷痕。

38、愛你內心的人,其實並不比愛外表的人高尚多少,只是會掩飾而已。愛你才華的人,其實也並不比愛錢包高尚多少,只是關注點不同。其實相愛,就是喜歡對方的某些優點。但那遠遠不夠。因為愛優點容易,但愛一個人的缺點卻難。正因為此,愛你多少不重要,包容你多少才重要。

39、還記得當初你青澀的摸樣,如乘坐雨後彩虹遊玩般令人心扉暢享,你化做蝴蝶我願做你的翅膀。經典語錄

40、紅塵滾滾路漫漫,愛你切切意拳拳。青山盈盈水潺潺,歲月迢迢語姍姍。明月皎皎心千千,思念滿滿夜闌闌。執手默默,真情燦燦。我與你,永相伴。

41、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2、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43、一個人不管有多好,首先他是你的,才有意義。愛情到最後,不是比誰更出色,而是看誰最後能留在你身邊。所以,最好的那一個,不是來自星星的你,而是來自身邊的你。所謂一輩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著你。

44、想著你盼著你,念著你愛著你,牽掛你想著你,思念你祝福你,追求你尋覓你,寵著你護著你,全世界只有一個你,我也只愛一個你!

45、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輕易的放棄,只要堅持,就可以完成優雅的轉身,創造永遠的輝煌!

46、男人天生多情,只是他會對某一個人長情。女人天生專情,但她會對某一個人絕情。男人和一個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心裡還有一個或多個她。因為他多情。女人和一個喜歡的人在一起她所想的就是他。即使有更好的男人出現她也不會放棄。因為她的專情。而當她決定放棄一切都沒有餘地了。因為她絕情!

47、愛情是一點動心,愛情是一種默契,愛情是一種巧遇,愛情是一個約定,愛情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一個憧憬,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種忠誠,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屢思念,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聲嘆息,愛情是一種哀怨,愛情是一種痴迷,愛情是一種懷念!

48、有些人和你在一起,會令你疑神疑鬼。有些人和你在一起,卻讓你神采飛揚。有些人和你在一起,會令你哭泣難過。有些人和你在一起,卻讓你越來越好。有沒有愛對人,看自己的狀態就好。越來越差的,不管有多愛其實都錯了。愛對人,他會讓你如沐陽光。溫暖,是愛情的真諦。

49、相愛很重要,但相守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因為相愛只是某個瞬間,某個時期,某個年份的付出。而相守,則是周而復始,一年又一年,始終循環著一段愛情。偶爾閃現的愛情有什麼用?可以不斷重複一輩子的愛,才值得珍惜。

50、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51、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52、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靈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給力的幸福!

53、聽著你哭的時候,其實我感覺自己在流著血。畢竟曾經相知,又不容易的相愛。與時間賽跑的日子,你自己會覺得累,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是如此。所以我們現在選擇共同去迎接新的一天,不只是會去想和你共同的迎接新的一天,並會去做。只是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的去面對你,因為你選擇了相信自己的感覺!

54、愛,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湯,擁一顆叫不變的心,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然後彼此牽手,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

55、愛情像一隻表,不上發條就會停擺;婚姻像一隻鍾,除了必須上發條,還得忍受每隔一小時就「當,當」作響的鐘聲!

56、一雙手,要握住很容易。但要一直握下去,卻真的很難。因為最大的敵人,不是外人,而是時光。時間讓濃變淡,讓好變壞,讓深變淺。不講外貌和身家的改變。說來說去,變的都是人心,那個人,還是當初遇見的那一個嗎?相愛不改,是因為人還沒變。

57、再遙遠的兩地,只要有個人思念你,距離就不過是考驗。再強大的阻礙,只要你們相愛,困難就不過是磨礪。相愛不只是默默的付出或者承受。相愛是兩個人全副武裝,去面對未知的將來。不管是好是壞,不管是悲是喜,只要把生命捆綁在一起,就能坦然面對。相愛是給彼此的勇氣。

58、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59、她,她愛你,就已足夠。不要試圖讓彼此脆弱悲傷。彼此相愛,需要的是溫暖幸福甜蜜快樂。不要用沉默宣戰,不要互不相讓,更不要什麼話都不講就離去。要知道,你離去的時候,你的眼睛起了霧,她的眼角泛著淚。

60、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有個選愛人標準的話,譬如身高、學歷、收入等等,到最後會發現,自己總會愛上完全不同的人。愛情奇妙在於,它是無法預測的。只是某一刻,有個人,撥動了你的心弦。所有的不可能,就會變成可能。愛情不是比賽,而是偶遇。既然能讓你愛上,那就無需後悔。

61、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他想得太優秀;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他改變,而是他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他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他

62、其實人世間的摯愛,只有兩件事情就可以表達。那就是當你在人生最落魄的時候,依然沒有離棄你。而當你已經漸漸老去再無美貌時,依然陪伴著你。這兩件事情,沒有一樣是靠著金錢或者浪漫的。其實相愛到底,沒有那麼多條件可計算,無非就是六個字:忍讓、相守和信念。

63、生活是麵包,愛情是乳酪,沒有乳酪的麵包一樣能吃飽,就是味道不怎麼好;沒有愛情的生活也一樣繼續,就是不怎麼美好。

64、不離不棄,才是真愛。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捨,表現出多少糾結和痛苦。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因為相愛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放棄。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溫暖。

65、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66、兒時情竇初開的小小夥伴,你在玩我在看年輕時錚錚誓言的患難夫妻,你織布我種田,暮年執子之手的四世同堂,你白髮我捶背。

67、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68、如果你明知道一個人是王八蛋,卻還要忍不住愛上對方,那你活該被王八蛋欺負。連自己愛誰都控制不了,那不是活該麼?人可以受騙,卻不可以明知火坑還往下跳。因為受騙是上當,而自願跳火坑是犯賤。笨是可以救的,賤是無藥可救的。

69、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

70、兩個人在一起時,他木訥也好,不會說話也好,笨也好,不懂浪漫也好,傻兮兮犯二也好,其實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會保護你,不讓別人欺負你,知道要賺錢照顧你,對別人誇獎你,留意你,抱著你,每天都要等你回家。如果有這樣的男人,別猶豫,乾乾脆脆的嫁了吧。

71、想看一個人是不是真喜歡你,就觀察他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每天都找你,有話沒話都聊幾句,哪怕看起來平常,其實心裡愛煞你了。如果有人愛搭不理,等你找他了才回幾句,那大概是可有可無。若有人連續幾天都不和你說話,就等同於分手。愛是主動,因為相愛,就是急不可待。

72、你要是茶葉,我用開水泡著;()你要是花兒,我用陽光照著;你要是白雲,我用清風托著;你要是風箏,我用絲線牽著;你是我的最愛,所以我用心裝著!

73、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74、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75、如果真愛一個人,並不會想要她做什麼,也不會玩浪漫橋段。最大的相愛,就是無微不至的關心。不管嘴上怎麼抱怨,不管擺出什麼傲嬌的姿態,可關心的樣子是永遠都掩飾不住的。要相信好姑娘都是嘴硬心軟,要知道好男人都是語默情真。他們嘴裡嫌你煩,但心裡一定是對你好。

76、愛情本是個不等式,沒有誰可以預見感情天平的哪一端會重些,哪一端又會輕些。但是愛情就是這樣,如果你沒有勇氣去嘗試,那就註定只有陪伴自己孤寂的靈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