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段子

1、女兒:要是生媽媽時是雙胞胎,那我就有兩個媽媽是嗎?
爸爸:不是。媽媽就一個。
女兒:那另外一個咋辦?

2、廚房的砂鍋咕嘟咕嘟,冒出奇異的香氣。突然看見我家小姑娘搬出小凳子,乖乖的坐在門口,左手拿個小碗,右手拿個小勺子,滿心期待。
真不忍心告訴她,鍋里熬的是中藥。

3、弟弟今天來我家,我倒了杯溫水,對4歲多的兒子說:去,給你舅舅端杯水。
他端著杯子送到弟弟手裡送,不小心把水灑弟弟褲子上了……
清理完後,我對他說:水太少了,在倒點去。
然後他把剩下半杯水也倒在他舅舅褲子上了……

4、因為婚姻老大難,家裡人都看我不順眼,每天橫挑鼻子豎挑眼,忍無可忍就要離家出走。
小侄子抱著我大腿,哭著說:「二叔你不能走!!你走了,他們沒人罵,就該罵我了!」

5、妹妹在唱小兔子乖乖,到最後一句,她唱的是:不開不開我不開,媽媽沒回來,回來也不開——
然後我問她:為什麼媽媽回來也不開呢?
她:你是不是傻,媽媽有鑰匙呀!
媳婦開門。
十幾分鐘後,屋內傳來渾厚的男低音:我可以給你開門,但你要保證不打我。

6、上班途中,見一位老大爺推著一個老太太,心想真溫馨啊!
誰料,那老頭停了下來,對老太太說:「下來,該你推我了!」

7、我發說說:「真是受夠了你們在朋友圈天天轉發各種愛國口號。你走在馬路上敢不敢扶跌倒的老人?敢不敢阻止正在行竊的小偷?如果這些都不敢,你還有臉說要和美國大兵拼盡最後一滴血。」
下面神回覆:「你搗憨子模電線的吧!」

8、面對法醫的鑑定報告,王警官陷入沉默,思考了很久才開口對法醫說:「你寫的啥幾吧字?」

9、豬、狗、狐狸、流氓,四個由大眾投票比試人品。
最終排名狗、豬、狐狸、流氓。
下面發表感慨,豬:唉,我連狗都不如。
狐狸:嗚,我竟然豬狗不如。()
流氓:沒想到,我竟是禽獸不如。

10、十幾歲的小馬和40來歲的老王特別投緣,一日他們心血來潮打算結拜成兄弟,於是老王拿來裝有大半盆水的臉盆,兩人各自用刀劃破了自己的手指,正準備歃血為盟時,結果...兩人的血融到一起了。

11、今天去麵館吃飯,吃著吃著,後面來了一胖子穩穩的坐了下來,然後,胖子用非常淡定的口氣說:老闆,來一碗10塊錢的雜種面。我TM一聽,差點沒把嘴裡的面吐出來...

12、和室友去浴池洗澡,室友想搓澡,找了半天都沒找到搓澡師傅,無奈只好扯著嗓門喊道:哎...有米有搓澡的啊?只見角落裡的大叔答道:來,小伙子,給我搓搓...

13、下班回家,看到老婆在做魚,只見那條魚在油鍋里不時的跳動著,老婆不忍心只好閉著眼用鏟子按著魚,嘴裡還念叨著說:乖,你先忍忍,一會就不疼了...

14、一男子胃痛去看醫生,醫生問:你平時的飲食習慣如何?男子想了想說:也沒什麼,就是平時我媽吃剩的我吃,我老婆吃剩的我吃,我家閨女吃剩的我也吃。醫生想了想說:你買條狗吧!男子驚愕的說:怎麼?狗吃剩的還要我吃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