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大學順口溜

1、哈工大 名氣大 門檻高高好可怕。

2、醫大學生學醫生 十個學醫九不成。

3、如果我是狐狸你是獵人,你會追我嗎?如果我是茶葉你是開水,你會泡我嗎?如果我是汽車你是司機,你會駕我嗎?如果你是錢我是存摺,我一定會取你的。

4、"校園新生":留級復讀的學生叫"留學生";家裡有錢的學生叫"高財生";上課打瞌睡的學生叫"特困生".

5、上帝給我一雙腳,教我如何屹立不倒,可我只學會了--逃跑;上帝給我挺拔的腰,教我如何百折不撓,可我只學會了--招搖!

6、唯一的正事,是畢業設計,其實還不如CS時也去做弊;

7、清晨不起,「鈴響太快」,考級不過,「下次再來」,搞個對象,先同居,後被踹!女生不美,男生不帥,教授龍鍾,老師變態,早知如此,不如不來。——寒窗十年,青春仍在,抱怨聲聲,象老太太!

8、最無所謂的,是考研成績,就像菜鳥時我從不看戰績;

9、花樣小酒天天有,整完白酒整啤酒;強中自有強中手,不全撂倒誓不走;酒過三巡情飛揚,誰也不扶就扶牆;酣然一夢似斷腸,醒來一看是茅房!

10、肚子疼 不算病 你的闌尾沒切淨

11、現代教師武藝高,個個都會扔「飛鏢」,教學更是有法寶,不是作業就是考,考完以後把錢要,不給誰就要當掉。

12、我本不是讀書材,爸爸媽媽逼我來,大考小考從天降,雞蛋鴨蛋滾滾來,電視被掐電,電腦被扯線,看大一走遠,大二又出現,但願我長壽,活過這四年。

13、江大的美女,體院的漢,華師的痞子滿街串,湖大的花,地大的草,華農的和尚滿街跑,武大的帥哥,理工大的狼,民大滿校是流氓,財大的飯,湖工的床,華科大的女生嚇死狼。

14、校園的女生,越發俗氣,就像有些菜鳥還在倉庫中游弋;

15、大四的空氣,讓我窒息,大學生活我早已熟悉,又要離開。

16、女人的怕:一怕年紀大二怕腰圍大,三怕沒有零花錢,四怕衣服老掉牙,五怕孩子泡吧不回家,最後一怕--老公心太花。

17、最最鬧心的,是工作問題,就像進新地圖時找不到買彈地;

18、兜里最缺的,就是RMB,就像沒錢去買AK47;

19、如今的食堂,我已不去,就像CS時我已不再玩雪地;

20、一年土、二年洋,三年、四年不認爹和娘。

21、工大學生有兩種 不是書呆就飯桶

22、將來的生活,有些神秘,不知是窮困潦倒還是花天酒地,

23、單身的生活,非常空虛,就像衝鋒時沒有人Follow Me;

24、每次喝酒時,我從不缺席,就像我手揣46封敵必狙;

25、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痲子也能放光彩。

26、四年時光,虛度最快,畢業之後,作啥買賣?僅看如今,恐怕就要被淘汰。養尊處優,見怪不怪;玩弄感情,無視真愛;遇到困境,馬上歇菜。如此學生,一大禍害。勸君明辨,分清利害。

27、弟兄們還是,比較義氣,就像我跳一跳地下就有把31;

28、初升高中,感覺不壞,對待大學,充滿期待,哪曾料到,如此腐敗。

29、網路都是欺騙人!網友網友,網得一無所有!網戀網戀,網得總是失戀!網咖網咖,網得一身傷疤!網路網路,網得心碎墮落!

30、你是鋼筆我把你插在口袋裡,你是含片我把你放在嘴裡,你是內衣我把你貼在身上,你是我的汗毛,我半年沒敢洗澡,怕燙著你。

31、大學四年——大一:大學路還是平坦的,心順;大二:大學還是要四年念完的,心煩;大三:大學還是沒念完的,心急;大四:大學還是在苦念的,心碎!

32、校園大 跑汽車 書多樓多眼鏡多

33、青山青水青少年,XX大學混四年,浪費時間浪費錢,不如回家種大田,人在教室心在外,時時想著談戀愛,學業不成戀愛成,一家四口出校門,學費全國最貴,上課一排全睡,考試全都不會,成績基本個位,抽菸挫痲全會,打飯從不排隊,逃課成群結隊,簡訊發到欠費,上街花錢乾脆,白酒兩瓶不醉,反恐如痴如醉,卡丁不知勞累,半夜點燈開會,XX大學萬歲!

34、北大談帥哥 清華笑了;清華談美女浙大笑了;浙大談風景 武大笑了;武大談同居 中南分校笑了;中南分校談包夜漢口分校笑了;漢口分校談有錢 武昌分校笑了;武昌分校談消費東湖分校笑了;東湖分校談學習 我* 全國人民都笑了

35、到食堂 看一看 菜美肉香好下飯。()

36、即使前方槍林彈雨,沒有O2我也會勇敢衝去。

37、招聘的單位,良莠不齊,就像有些菜鳥也亂建主機;

38、食堂太貴,紮緊腰帶,沒有GF,誰讓我SO帥?暫時忍耐,光明仍在,努力發掘,學校不壞,何必悲觀,何必傷懷,大不了一切重來。

39、你是風兒我是沙,我是葉兒你是花,你乖別人都在夸,沒你我會去酒吧,憂傷一醉地上爬,想你念你天也塌,酒醉過後大街趴,警察叔叔送回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