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江湖順口溜

1、咱們今天說歸說笑歸笑,廠家宣傳打廣告,不說不笑那不熱鬧,沒有微笑和鈔票那是萬萬做不到。

2、看咱的包裝,看咱的外形,又趕時髦又流行。

3、楊家兵,楊家將,個個都能打勝仗。

4、中國擁有專利權,銷往美國和蘇聯。

5、十塊錢算個啥,不夠小姐倒杯茶,十塊錢他無所謂,上趟廁所都繳費,下載油也貴,米也貴,你說這是啥社會。

6、新產品,剛剛到,全國各地都知道,

7、要看質量行不行,當場試驗作證明。

8、這位師傅好眼光,將來升官發財,黨中央,升官發財,生的高將來還要超過胡錦濤,介紹來介紹去就是為了人民幣,該出手時要出手看看家裡有沒有。

9、一個爹一個媽,一個藤上結的瓜,都是一樣的。

10、要看質量好不好,請問總理溫家寶。

11、不是賣假煙賣假酒假飲料,假煙賣假酒假飲料到處都買得到。

12、邊說好不足信,親身體驗才是真。你可以挑一把來試一試,體驗 一下,試一試就包你滿意。

13、山外青山樓外樓,牛梳質量就是一流;牛筋梳質量就是頂瓜瓜, 你要是懂貨就把它帶回家,回到家,你老婆一定把你誇,說你買了這么 多次梳子,就這一回買的最好。

14、又不是買冰櫃、買冰櫃,跟家裡老婆要開半年的家庭會;

15、就只是這么點錢,你做不了主,又當不了家?

16、那裡賣的還不錯,還倒賣英國伊拉克。

17、天怕烏雲地怕荒,誰買水貨誰遭殃。

18、塊錢又不貴,適合咱們老百姓來消費。

19、柯林頓小布希,用了都說買的值!

20、不是賣假鹽,也不是賣假藥,拿人民的生命開玩笑。

21、少喝幾兩酒,少抽幾包煙,家裡樣樣都會有。抽菸多了傷肺、喝 酒多了傷胃、打麻將會危害社會。

22、說得美,誇得大,不如讓事實來說話。

23、你放心地買,大膽地用,我的產品個個有保障!個保個,雙保雙 , 產品個個放光。

24、一個爹一個娘,一個脖子一個長。

25、不是買羅卜和青菜,個個市場都有得賣。

26、真金不怕火煉,好產品不怕當面檢驗。

27、不騙人民不騙黨,合格產品才出廠。只要我們的產品一出廠,那 些塑膠梳馬上就要 下崗。

28、不是賣假煙賣假酒假飲料,拿人民的生命來開玩笑

29、折不壞,扭不壞,如果折得壞,當場給你陪上 10 塊 8 塊。

30、抽菸傷肺,喝酒傷胃,桑拿太貴,到歌廳高消費,打麻將賭博打 擾社會,不如買把牛筋梳經濟實惠。

31、實話實說,現場直播。

32、這點錢不白花,好產品你要帶回家,要是說這點錢你都不敢花哪會當得了企業家,不要前怕狼後怕虎,一站就是一下午,大事小事不做主回家只能當保姆。

33、金杯銀杯都不如顧客的口碑。

34、十年八年用不壞,還可以傳給下一代,雖然不是傳家寶,人人可 少不了。

35、這不是賣羅卜,賣白菜,那個市場都有賣,也不是買香菸買啤酒,那個商店他都有,碰到是機會,帶著是實惠,十塊錢一包他不算貴,也不算高消費,要是你覺是十塊錢一包都嫌貴,那證明社會在倒退。

36、幾塊錢毛毛雨,大人小孩花得起,改革開放三十年絕對不會在乎這幾塊錢,現在你看樓房是越建越高,人們的生活水萍也在提高,不是樣樣狗就是在逗貓。

37、我說好不算好,大家眼光是領導 咱說妙不算妙,大家一看就知曉

38、買貨靠的是眼力,打麻將靠的是手氣;火車靠的是拉力;賣梳子 靠的是信譽,你用好了,才會買下回。 ;

39、人人買得起,家家用得上。()

40、又不是買飛機、買大炮,要向中央領導申請打報告。

41、你看我我看你誰也不會買來送給你,花小錢買好貨不買就是你的錯,賣貨賣真貨來電全是回頭客,走遍東南亞這裡是最低價,黨中央開了十六大胡錦濤都發了話,說咱們的產品真不錯美國還要來發貨,從台灣到香港產品那裡一等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