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周一的句子

1、苦不苦,為了工資累飛舞;累不累,為了工作心操碎;煩不煩,大量任務做不完;好不好,拿到鈔票見分曉祝你周一快樂。

2、周一蹦蹦跳跳就來到,就像一個調皮搗蛋鬼,用盡全身力氣來對付,早已忘記周末的歡樂,開始集中精神往前衝,只為成為工作的先鋒!

3、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周一快樂!

4、願你帶著周末的爽笑,郊遊的歡笑,聚會的搞笑,團聚的嬉笑,夢裡的微笑;清清爽爽迎來星期一上班報到,祝你在新的一周里神采奕奕工作好,業績蹭蹭往上跳,鈔票圍著你來跑!

5、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一快樂!

6、祝你:周一,一帆風順;周二,二人同心;周三,三人為眾;周四,四方之志;同五,五陵豪氣;周六,六塵不染;周日,日新月異。周而復始,天天如此。

7、友情是鮮花,令人欣賞。友情是美酒,讓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讓人奮發。友情是動力,催人前進。願你我成為真正的朋友,祝你周一開心快樂!

8、新的一周照常順延,新的工作依舊忙亂,新的生活持續平淡,新的夢想戰勝困難,新的開始讓人期盼,新的問候送去心愿,新的祝福盼你平安!

9、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周一是個新的開始!

10、末歡顏一整天,周一愁悶不堪言,問君何必有如此,開心煩惱是一天,笑臉相迎周一日,開開心心也如此,微笑工作你心喜,人人見你也歡顏。

11、天朗氣清風和暢,周一到來雲飄揚。開開心心工作去,快快樂樂心飛翔。老闆錢多沒處放,看著你忙他就想,待到山花爛漫時,紅色鈔票飛你房。周末祝福簡訊

12、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一快樂!

13、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周一是個新的開始

14、時光逝去如流水,周一殷勤又來到。先把魂兒收一收,求教悟空現真身。再把腿兒動一動,緊跟夸父逐日忙,好好工作好好學,遠方周末等著你。

15、周末頭把接椅,請你立「小兔凳」:將懊惱凌早,將憂慮斬尾,將苦楚五馬合屍,灌 一碗有愁辣椒 火,潑一杯快活迷魂湯,摘上速憂的板枷,挨進幸福地牢。「

16、一周有七天,送你七禮物:周一開心果,周二如意果,周三甜蜜飲,周四平安豆,周五好運樹,周六幸福花,周日禮物很特殊,給你機會請我吃飯。願開懷!

17、周一,啟門便睹喜;周二,地下掉上憂;周三,憂鵲來報喜;周四,處處無欣喜;周五,夢外夢到喜;周終,喜下更加喜。祝您每天無憂,周周無憂!

18、無須緬懷昨天,不必奢望明天,只要認真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祝你今天有個好心情,早安。

19、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就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放慢你的腳步,安然入睡,晚安。

20、新的一周,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21、輕輕的周末走了,正如周一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做別昨日的故事,那曾經的回憶,已成為遙遠的過去;今日的開始,又將開啟明日的輝煌!

22、一周七天已過去,新的一周已來到,簡訊祝福傳問候,送你快樂心情好:煩惱憂愁全丟掉,鬱悶煩躁全忘掉,壓力疲倦統統繞,唯有幸福樂逍遙。

23、周一送你10個大禮包,祝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輕輕鬆鬆、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紅紅火火、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甜甜蜜蜜!

24、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相聚,卻未曾把你遺忘。在此問候你一聲:朋友今天的你還好嗎?願你周一快樂!

25、願你星期一一帆風順,星期二如沐春風,星期三生氣勃勃,星期四時常快樂,星期五五福臨門,星期六六六大順,星期七七星高照。周周快樂,天天好心情!

26、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磚撂 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為您送上周一(星期一)問候,讓別人羨慕去吧!

27、一年一年,是歲月流過的痕跡;一天一天,是健康成長的基礎;一點一點,是思念留下的故事;一句一句,是知心朋友的祝福!大暑日,願你好人一生平安!祝周一快樂!

28、早上的晨曦 是我問候的主題,願你今天幸福多彩;初升的太陽是我祝福的載體,願你工作步步高升!早上好!

29、起床是會呼吸的痛,它掙扎在我的每個細胞中,被人叫醒會痛,鬧鐘響會痛,不起床會痛,起床會更痛,不想起床必須起床最痛。哈哈,逗你清晨一笑!

30、當雪花落滿城市的冬天,春已不再遠;當黑夜模糊了行路的視線,曙光就在腳步的前端;當孤獨黯淡了心靈的春天,請別忘了,友情的月光已灑滿窗前,周一快樂!

31、睜開迷人的雙眼,看白雲片片;舒展美麗的笑臉,聽流水潺潺;擁抱快樂的今天,盼好運連連;朋友,早安!願你心情無比燦爛,生活舒心無憂煩!

32、一場秋雨一層寒,知冷知熱掛心間。綿綿秋雨惹人愛,洗去驕陽和燥熱。秋風陣陣愜人意,吹來花香和收穫。秋日登高心情暢,滿山紅葉醉人顏。新的一周已開始,飽滿精神把活乾。

33、新的一周新的開始新的自己。

34、又是新的一周了,知你忙碌,不想打擾你,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現在,對你的掛念實在關不住,只想告訴你,新的一周開始了,要開心啊!

35、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為您送上周一(星期一)問候,讓別人羨慕去吧!

36、周一:熊樣,精神不佳;周二:貓樣,溫馴聽話;周三:狗樣,神氣活現;周四:鳥樣,向住明天。周末到:花樣,願你快樂像花兒一樣。

37、周一逆本又安全,周二笑顏堆謙里,周三快活奔背後,周四幸福在身邊,周五幸禍好夢方,周六繳福又入財,周夜壞事沒有間續,每天如意正在面前!

38、嶄新的一周嶄新的你,嶄新的生活在等你!清新的空氣清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新的一周好心情!

39、人生路上,很多時候看不清未來,回不到過去。那麼,就別讓時間在眺 望未來中流逝,莫讓年華在回憶過去中滄桑,把握今天,開心享受每一天。早安。

40、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41、周一早上好,送你清爽的問候,溫馨的祝願,早晨,美妙的開端,祝你今日精力棒棒,生機多多,心境好好,一切都好!

42、水綿綿,山連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 ,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一(星期一)快樂!

43、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愉快,發個簡訊給您,願每天神采飛揚!祝您周一是個新的開始

44、美好的一周從星期一開始;美好的一年從6月27開始。

45、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一快樂!

46、你把心門打開,我的祝福會隨著風兒飄進來;你把窗戶打開,我的祝福會隨著陽光射進來;你把手機打開,我的祝福會隨著鈴聲響起來!早上好!

47、真正的生命,春不艷秋不凋;真正的情義,貴時不重貧時不輕;真正的祝福情真意切韻味悠長,祝你新的一周愉快!

48、敲鑼鼓,吹喇叭,周一才把門兒敲,一周工作計畫好,以後時間錯不了,一周任務安排好,老闆定把拇指翹。若想升職又加薪,周一工作最重要。

49、快樂在昨天,開心在今天,幸福在明天,逍遙每一天;財富周一,好運周二,桃花運周三,貴人周四,收穫周五,遊玩周六,放假周日,祝你一周七天好心情!

50、把每個睡醒後的早晨當成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後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朋友,簡訊祝你早上好,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

51、關愛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銘心;問候是一種風景,永遠美麗清新;我的問候是一種陽光,讓你的春天洋溢溫馨 ! 願你周一開心快樂!

52、天亮了,晨曦 的第一縷曙光照亮了你的小窗,晨風的第一絲舒爽輕拂了你的臉龐,我的祝福也如約來到你身旁,只為帶來美好祝願。早上好!

53、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一快樂!

54、太陽冉冉升起,清風柔柔吹起。花兒伸伸懶腰,喜鵲唧唧鳴唱。當你睜開眼睛時,世界的美好送給你。清揚的鬧鈴響起時,美好的祝福獻給你。早安!

55、早早的希望幸福來敲門,早早的希望門口站著大財神,早早的希望情誼永不分,早早的希望千事萬事順。親,快早早起,祝你美願早早成真。早安!

56、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新的一周又快開始,朋友,加油走在路上!

57、新的周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牽掛一分依戀一分關心一分疼愛一分溫柔一分體貼一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吧!

58、人,互相依靠腳踏實地;愛,互相滋潤沁人心脾;事,共同努力簡單容易;路,共同行走風景美麗;朋友,互相關心時常聯繫。願天天開心如意。早安!

59、人言紛雜,保持自我;工作勤奮,娛樂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 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樂!

60、又是一個充滿希望一周,讓流水帶走上周的傷痛,讓時間記下上周的精彩。新的一周,我們要昂首挺胸,大步向前,去風浪中搏擊,去編織精彩的夢。祝朋友您工作順心,學習順心,天天快樂。

61、陽光明媚心情好,新的一周已來到;工作得心又順手,生活開心真美好;發個簡訊給朋友,新的一周樣樣好;祝開心快樂!工作順利!

62、水綿綿,山連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一(星期一)快樂!

63、新的一周開始了,我送你一隻月亮船,願它載著你渡過緊張的星期一,划過愉快的星期二,流過開心的星期三,奔向快樂的星期四,飄過浪慢的星期五,穿過順心的星期六,停在幸福的星期天!

64、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無論你是怎樣的心情,我都為你深深祝福,周一快樂!

65、要記住,沒有任何事、任何人,需要你過了半夜12點還苦想不睡的,累了就睡覺,如此簡單,祝你做個好夢,晚安。

66、周一祝你事事順,周二祝你睡眠好,周三祝你心情妙,周四祝你步步高,周五祝你福不少,周六祝你脹錢包,周日祝你樂逍遙!祝福送不停,天天都開心!

67、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磚撂倒;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為您送上周一問候,讓別人羨慕去吧!

68、茫茫人海獨自行走。有緣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憂愁,不管多少春與秋,今生你我是朋友。願你周一快樂!

69、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一快樂!

70、周未過的可真快,轉眼又是周一來,打起精神動起來。帶上周未的愉快,快快投入工作忙起來。不管再忙祝福一定記起來,願你天天都愉快。

71、周一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72、發現資費尚富餘,故賜卿家簡訊一條,此簡訊有招財進寶之效,實乃居家旅行之必備,祝周一開心快樂!

73、花開了,留下芬芳;雨下了,留下清爽;風吹了,留下婀娜;天亮了,留下夢幻;夢醒了,那就起床吧!哈哈,早安!

74、周末頭把接椅,請你立」小兔凳「:將懊惱凌早,將憂慮斬尾,將苦楚五馬合屍,灌一碗有愁辣椒火,潑一杯快活迷魂湯,摘上速憂的板枷,挨進幸福地牢。」

75、茫茫人海獨自行走。有緣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憂愁,不管多少春與秋,今生你我是朋友。願你周一快樂!

76、周一快樂找你報導,周二幸福前來看望,周三平安向你微笑,周四健康和你擁抱,周五美好和你握手,周六周日,快樂幸福平安健康美好一同來到你…周一工作快樂!

77、烘焙著粉色的甜點,沖調著藍色的音調,裝飾一點橙色的微笑和綠色的心跳,浪漫的清晨,我用溫馨 給你一個擁抱,還有一句暖暖的「早上好」。

78、友情是鮮花,令人欣賞。友情是美酒,讓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讓人奮發。友情是動力,催人前進。願你我成為真正的朋友,祝你周一開心快樂!

79、又是一周忙忙碌碌,又是一周送句問候,天干物燥,不要上火,多喝白水,少熬通宵,要是想,我打個電話,不要總是,夜長夢多。新的一周,努力吧。

80、周一歡快來到,周末還在懷抱,工作無心睏覺,周末輕鬆夢繞,老闆視察就到,精神實在不妙,為了伊人能抱,打起精神才好。

81、快把你的心收回來,放到周一的工作中去!否則,我將責罰你,必須請我吃烤鴨,或者涼麵清湯,當然吃涼拌風味野菜也行!我不挑食。

82、周一周一來的真急,周末輕鬆還未離去,鬧鈴響起不敢不起,不能遲到起床臉洗,如若不然工作丟棄,沒有工作我吃誰去,好好工作才是正題。

83、星期五,金玉滿堂真吉祥,快樂無邊幸運天,一周的疲憊快快消除,一周的快樂祝你幸福。

84、水綿綿,山連連,夏日風景勝從前;雲淡淡,蝶翩翩,許個心愿在心間;心爽爽,夢甜甜,笑容常伴樂天天;心常寬,體常健,幸福生活樂無邊!祝你周一快樂!

85、又是一個周一,早晨知你忙碌,不想打擾你,中午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現在,對你的掛念實在關不住,只想告訴你,新的一周開始了,要開心啊!

86、周末蠻有福,朋友送祝福:周一送喜福,周二送樂福,周三送順福,周四送財福,周五送康福,周六有壽福,周日再添福。天天享清福,生活更幸福!

87、心常寬,體常健,幸福生活樂無邊!祝你周一快樂!

88、當第一線光明照徹天際,當第一縷陽光灑滿人間,當第一絲清風拂過臉頰,當第一曲鈴聲悠然響起,那是我第一聲祝福早早來到,願你擁有一天好心情!

89、人言紛雜,保持自我;工作勤奮,娛樂 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樂!

90、周一早上好!感謝你陪我走過每一個日子,願有我的日子你每天都精彩,每步都平安,每刻都快樂,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91、新的一周又要開始了,我總想送你點什麼,沒別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糾纏,被快樂騷擾,被甜蜜打擊,被健康瞄準,被好運折磨,被平安套牢!

92、關愛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銘心;問候是一種風景,永遠美麗清新;我的問候是一種陽光,讓你的春天洋溢溫馨! 願你周一開心快樂!

93、周末蠻有福,冤家送祝福:周一送喜福,周二送樂福,周三送逆福,周四送財福,周五送康福,周六有壽福,周夜再加福。每天享渾福,生涯更幸福!

94、飛翔在清晨的第一抹陽光,送你甜甜美夢的溫暖,香香牛奶的問候,甜甜麵包的嬌寵,你是幸福城堡的公主,你是快樂情節的主角,愛你,寶貝。

95、聲聲祝福,請微風替我傳送;縷縷關懷,托流水替我寄予。雖然忙忙碌碌無法相聚,卻未曾把你遺忘。在此問候你一聲:朋友今天的你還好嗎? 願你周一快樂

96、人言紛雜,保持自我;工作勤奮,娛樂適度;對待朋友,不玩心術;處理事務,不躁不怒;生活講究,量入為出;知足常樂,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樂!

97、最好的幸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快樂是有一個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別人承認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為對方叮囑:今日周一注意休息

98、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 ,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一(星期一)快樂! 聯繫周一,想到開始;聯繫開始,想到朋友;聯繫朋友,想到健康;聯繫健康,想到問候;聯繫問候,想到發條簡訊問候健康。為了健康,常來聯繫。

99、星期天是痛苦的結束,星期一是幸福的延續,新的一周我們要用微笑去迎接,用輕鬆的音符去彈奏。祝福朋友快快樂樂,健康幸福。

100、周末生活很愉快,轉眼又到星期一,帶著周末的愉快,拎著周末的清閒,揣著周末的笑臉,回到新的一周,努力工作老闆笑,開心工作又一天。

101、新的一周又到了,我把自己的祝福做成炸藥包,送給你這個小福包,把你炸成小富包,頭上頂個小財包,祝你肚皮飽飽,錢包飽飽,情感飽飽,收穫飽飽新樂吧!

102、最近鑒於你工作突出,業績攀升,本公司將重賞你。只要你從周一起更積極工作,並給發件人說:「我請你喝冷飲,吃排擋!」那麼本周末你將獲得數位相機一台,奧迪A8一輛!

103、一個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緣,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情因牽掛再真摯!周一快樂!

104、周一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快樂;周二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好運;周三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順利;周四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輕鬆;周五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問候;周末聯絡你,是想帶給你一份祝福,祝你周末愉快!有空記得常聯絡! 周末祝福簡訊客戶:一有喜,周兩福來,周三樂呵,周四安全,周五如意,周六祥戰,周夜招財。諸事逆本,諸業旺盛,心境高興,周周出色!

105、願我的簡訊一到:快樂與你輕輕擁抱,困難見你乖乖讓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寂寞見你盡往邊靠,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幸福對你永遠微笑,新的一周開心。

106、人生因有朋友而牽掛,因有事業而從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奮鬥,因有健康而快樂,祝你應有盡有,幸福每天!祝你周一開心!

107、快樂在昨天,開心在今天,幸福在明天,逍遙每一天;財富周一,好運周二,桃花運周三,貴人周四,收穫周五,遊玩周六,放假周日,祝你一周七天好心情!

108、用健康攪拌香濃的咖啡,用幸福烘烤原麥的麵包,用溫暖叫醒快樂的你;陽光給你洗洗臉,晴天給你刷刷牙,微笑一下,給自己加油打氣,早上好。

109、快樂是個循環數,周周送你七天樂:周一順順利利,周二平平安安,周三紅紅火火,周四歡歡喜喜,周五甜甜蜜蜜,周六開開心心,周日暢暢快快!

110、周一快樂找你報導,周二幸福前來看望,周三平安向你微笑,周四健康和你擁抱,周五美好和你握手,周六周日,快樂幸福平安健康美好一同來到你…周一工作快樂!

111、清晨的陽光划過金色麥田,稻草人懶洋洋的睜開了朦朧睡眼,最美好的景色在一瞬間定格於成熟的季節,最美好的祝福在一指間發出對你的思念,早安。

112、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一快樂!

113、天真的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顫 了,老牛燒碳取暖了,小兔子穿羽絨了,螞蟻買暖水袋了,連小強都冬眠了,你趕緊多穿一件衣服吧,早安!

114、聽說你最近有點痴呆,我上火了,就跟你們老闆商量如何讓你變好。我們一致決定,只要你自周一起努力工作,講究方法,便在周末帶你去度假!當然你不用帶錢。老闆說從你工資里扣。

115、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一快樂!

116、一周新聞聯播:周一工作順利,周二生活甜蜜,周三健康無敵,周四碰到運氣,周五心情美麗,周末美好回憶。周周精彩有你,快樂永不放棄!

117、朋友心連心,簡訊傳佳音;雲中錦書來,快樂入胸懷;雁字擺造型,聲聲祝福勤;真情永不改,牽掛如滄海;明朝清風揚,好運伴你翔;周一開心快樂!

118、信息一條,收到就行,要是很忙,不回也行,有我祝福,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順利就行,記得想我,偶爾也行,看完以後,笑笑就行。新的一周,快樂就行!

119、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依戀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送去我淡淡的祝福,願天天都開心。周一快樂!

120、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幸福的說一聲:晚安

121、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問候很純;淡淡的依()戀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送去我淡淡的祝福,願天天都開心。周一快樂!

122、周一一帆風順,周二兩全其美,周三三陽開泰,周四四季發財,周五五福臨門,周六六六大順,周日日麗風和。快樂若是長久時,又豈在周周周末。

123、關愛是一種記憶,永遠刻骨銘心;問候是一種風景,永遠美麗清新;我的問候是一種陽光,讓你的春天洋溢溫馨!願你周一開心快樂!

124、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一(星期一)快樂! 聯繫周一,想到開始;聯繫開始,想到朋友;聯繫朋友,想到健康 ;聯繫健康,想到問候;聯繫問候,想到發條簡訊問候健康。為了健康,常來聯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