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愚人節表白句子

1、我幾乎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要不是想到你,我是察覺不了的。日子一天一天過,今天是你的好日子,你千萬不要忘記,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愚人節快樂!

2、親愛的懶蟲,是否冬睡正濃,做夢還帶笑容;今天天氣真好,下午記得洗澡,免得你的香味,明天把我放倒!

3、你是籃球,我是球網,我時時刻刻都盼望你投入我的懷抱。

4、如果愛上你算是一種錯,我相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5、該mm霸主一面,為禍四方;待我練就本事,事業有成,得以報效父母;定然捨命生擒之,押至民政局伏法!愚人節快樂!

6、你是樹,我是藤,我繞你;你是燈,我是油,我耗你;你是餅,我是鍋,我烙你;你是茶,我是水,我泡你。

7、希望你是我的太陽不,你是我的手電筒。因為太陽普照著所有的男人。而我只希望你照著我一個人。愚人節快樂!

8、你的夷由期已跨越,不容吧三心二心了!從今日起,只許溫柔關心,不容吧行動蠻橫蠻橫;只許愛,不容吧恨;只許笑,不容吧哭!

9、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脾氣,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蹟,你是我生命終點的珍貴回憶。愚人節快樂!

10、現實是今天,歷史是昨天,我們相愛,昨天和今天便聯繫在一起了。

11、你都不知道我曾經有多麼多麼喜歡你,想想就覺得好委屈。

12、前兩天逛街路過民政局,看到那裡好多人,一打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於是我想到了你,走,咱們也結婚去,我請你!

13、你問我漲價有幾分,你看你帳單欠幾分,油漲幾分,電漲幾分,你看你的工資用完還有幾分?

14、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喔!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15、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16、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愚人節快樂!

17、把細線拴著的錢包丟在大街上,自己在暗處拉著線,一旦你來撿錢包,就猛然把錢包和你拽走!

18、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愚人節快樂!

19、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喜歡你」發到了你的手機裡,如果你接受請保留;如果不接受,請把它發還給我。愚人節快樂!

20、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後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拚命。

21、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地球的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22、我不是很帥,所以你大可放心,除你以外,不會有任何異性會看我超過三秒鐘。

23、你是瘋子我是傻,二半吊子少半啦,沒有你就不瘋來,少了我也就不再傻,你在哪來我在哪,你要死了就少倆。

24、曾有一分真摯的愛,我沒珍惜,失去才後悔莫及,若能再來,我會說:我愛你。若要選表白時間,我希望是:愚人節快樂!

25、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愚人節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會醉的。

26、寶貝寶貝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風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27、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愚人節快樂!

28、飛蛾撲火蟲已逝,學友無子留撇須,偶爾留得一人在,三言並沒有兩語,牛仔過河搭木筏,仕別三日在這裡,原來這字在界前。

29、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除了白頭偕老,我們沒別的選擇!

30、我幻想過千百次,不管是夜裡還是正午,有時在跑步,有時在夢裡,我都想告訴你我愛你。

31、恭喜你已被美國牛精大學野蠻系無文化班錄取,請帶齊你的痴呆、奇難雜症到唔系九路正撲街鐵達呢號美國大屎館報導。

32、打開我的檔案袋,裡面只有兩張紙,一張上面記載著你認識我的經過,一張紙上面記載著我尋找你的過程。

33、糟了,最近大雨滂沱,地震頻發,各方災難不斷……哎哎,這樣,咱兩一起向天禱告吧,禱語就是--我愛你!

34、晚上我光著身子不顧一切地尋找你,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只有你可以令我舒服,在這個重要的時刻,你到底在哪裡?我情急之下向外大喊:媽,無香皂啦!

35、真的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老得哪兒也去不了,我依然會把你當成我手心裡的寶。

36、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橫批:發錯人了。愚人節快樂!

37、今日思友無數,算來尊容最酷。厚唇醉了秋風,大腹更顯氣度。玉手可烹珍饈,闊耳尊前自助。蟾宮淚成銀河,可嘆千古一美女!

38、我每天都會向佛祖祈求得到一枝持久盛開的玫瑰花,等到九百九十九朵的時候一起送給你並動情的說:小樣兒,我就不信招來的蜜蜂不蟄你!愚人節快樂!

39、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寂寞男孩情竇初開,需要你給我一點愛。

40、知道為何喜歡你嗎?娃娃臉蛋好玩相,熊貓身材憨態相,招風耳朵好福相,步履搖擺滑稽相,觀賞展覽你最合相。

41、其實在我心裡已經把你當做是女朋友了,不過我會尊重你的想法,什麼時候覺得我可以成為你的男朋友了,痲煩吱一聲。

42、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擁有你,是上帝賜予我最大的恩惠。

43、你的影響力是如此地廣泛,如此地巨大,如此地深遠!以至於今天我什麼事都做不成,只能逗你玩兒了……愚人節快樂!

44、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45、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46、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顆淚珠,我會沿著你的臉頰落下,消失於你的雙唇之間,如果你是我眼中的淚珠,我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47、為什麼你打扮得這麼漂亮,老在我面前晃,成心讓我犯錯誤呀?

48、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愚人節快樂!

49、尋豬啟事:本人丟失純種小白豬一隻。特徵:聰明伶俐,善解人意,身上帶一部手機並在查閱簡訊,愛豬看過信息後,速給主人回信息!主人現在好想你!

50、如果你打遊戲,我也要去,選一個奶媽職業,陪你一起升級打怪下副本,用我最大的努力為你加滿血。

51、兩虎相爭,必有一傷。今生今世不與你相爭,但心甘情願被你所傷。

52、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酒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皮氣。

53、我覺得認識你這麼久了,你這人特別的,極度的,非常的,罕見的,與眾不同的笨,而且笨得非常傻,傻得連我喜歡你都不知道…

54、請把你的心託付給我,我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無論世事如何變遷,都無法轉變我的信念,因為我已把我的心交託給你。

55、能賺錢更好,最好比我賺得多,順道不用我養,就輕鬆了。

56、再過幾天要到愚人節了,這裡提醒你一定小心中招喲!你放心我是一定不會耍你的,我怎麼會為難你,這麼可愛的的小豬豬呢!

57、東山腳下的瓜叫冬瓜,西子湖畔的瓜叫西瓜,南天門外的瓜叫南瓜,尼斯湖邊沙地里的瓜呢?笨,「尼斯沙瓜」唄!哈哈,開個玩笑,你好嗎?

58、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豺狼追啊追,我不打你也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59、親愛的,你知道嗎?你是東半球,我是西半球,如果我們在一起,便是整個地球了。

60、真假難辨的日子,庸俗的玫瑰和肉痲的情話,單膝跪地在人潮擁擠的廣場,說愛你。親愛的,原諒我只能用這些最傻最愚蠢的方法,祝你,節日快樂!

61、兔子不吃窩邊草,老牛喜歡吃嫩草,好馬不吃回頭草,天涯何處無芳草,一旦結婚變成草。

62、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63、給我一個好好愛你的機會,你不需要付出一分錢的成本。如果你這樣做,我可以保證,你真真切切地收穫到愛情的價值。

64、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愛你而心碎。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笨蛋想啥呢?下雨啦!

65、聽說你要搬家了?地址是愛情市相愛路520號,房東是最愛你的我,租金是你的愛,租期是一輩子。恭喜恭喜!

66、曾經迷惘的我,是你牽手讓我走出困境,讓我知道愛一個人原來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讓我用這一生作為回報,陪在你身邊,一直牽手到老。愚人節快樂!

67、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68、依據馬斯洛需求理論看,你就是我的最基本的生存需求,沒了你我沒心情賺錢。

69、我們的身高合適,我1、82米,你1、69米,只要我抱著你,你就能聽到我的心跳。

70、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了。

71、昨晚在夢裡上帝對我說:這個愚人節你只要發個簡訊給你最蠢朋友,祝他節日快樂,他便會聰明百倍。我想來想去,那就發給你吧,因你之前實在太蠢了,連回我簡訊都不會!

72、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愚人節快樂!

73、就像車禍碰瓷那樣,和你在人海中的一次碰撞後,我便長坐不起賴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