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看破紅塵的傷感句子

1、那回憶的回憶,只是曾經的曾經。

2、觸目的潮濕陰暗,始終擺脫不了我不堪一擊的脆弱。

3、佛法千言萬語,總歸一句是:看破放下。

4、看破是智慧,放下是功夫。

5、生活的根基不僅包括我們得到的所有的答案,而且還有包括我們提出的所有問題。

6、我若氣死誰如意?況且傷神又費力。鄰居親不要比,兒孫瑣事由他去,

7、愛情,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我們都輸給了彼此。

8、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9、為了小事發脾氣,回頭想想又何必。別人生氣我不氣,氣出病來無人替。

10、心不知不覺的淪陷,投入了太多卻開始膽怯。

11、見思煩惱是執著;塵沙煩惱是分別;根本無明是妄想。

12、看破放下布施這六個字,是學佛的根基;只要勤修布施,身心一切都舍掉,就能做到看破放下。

13、覺悟人生是無常無我苦空,你就會將身心世界一切放下。

14、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15、冷笑,我們的愛情抵不過世俗流年。

16、拚命的垂死掙扎,可早已塵埃落定。

17、別讓那些曖昧,破壞了彼此相愛的默契。

18、學佛,要從「放下」開始;先放下見思煩惱,再放下塵沙煩惱,最後放下根本無明。

19、多給別人一些體諒,多為別人考慮一點,那一切將截然不同。

20、放下一切,菩提心就現前;放下一切,才能見到事實真相。

21、誰也沒有理論依據來介定好人與壞蛋,其實就是利益關係的問題。

22、我只是你的過客,卻在你的世界流連忘返。

23、連揮揮手這個簡單的動作,都是我們無法言說的疼。

24、顛沛流離,只為尋找人生下一個落腳點。

25、常以為別人在注意你,或希望別人注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26、吃苦享樂在一起,神仙羨慕好伴侶。

27、年輪一圈圈密集,能回憶的故事卻少之又少。

28、車水馬龍的都市裡,期待著繁華落幕,只為了尋找寂靜。

29、把世緣世法佛法統統放下,才是真信。

30、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31、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32、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33、沒有放下分別是苦,沒有放下執著是難;放下就覺悟放下就證果放下就得大自在。

34、佛法的修學是:看破幫助放下放下幫助看破。

35、在日常生活裡面,分別執著要淡薄,看得淡薄就是看破。

36、思念漸選,餘音猶存,我們是那麼遙不可及。

37、連信任都變的奢侈,那麼幸福就更加遙不可及。

38、真看破了,立刻就放下,為什麼?事實真相他徹底明了了,決定不會有分別執著妄想;如果還有分別執著妄想,換句話說,他還是沒看破。

39、真理真相搞清楚,叫看破;做事圓圓滿滿,心裡乾乾淨淨,叫放下。

40、春心莫共花爭發,一寸相思一寸灰。

41、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有時會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是,人生多彩而絢麗,我們應該勇於在人生的大海上航行…

42、「與人無爭,於世無求」,就是看破放下;一天到晚批評別人,不知道檢點自己,這就是「看不破放不下」。

43、所謂蓋棺論定的道理多簡單,就是有人操之過急。

44、這世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不要參與評論任何人,做到心中有數就可以了。

45、游離在時間的斷點,看不清眼前。

46、看破是心不顛倒;放下是心不貪戀。

47、大乘以「自度度他」為本,「自度度他」以六度為本;佛法講「自度度他」,放下是「自度度他」。

48、意氣凌霄不知愁,願上玉京十二樓。

49、平常對生死這關一定要看淡,對於世緣要看淡,決定不能留戀;能見所見,都不是真實,只要放下,即能脫離生死。

50、ta的微笑綻放給世界,留我在角落裡撕心裂肺。

51、所謂順其自然,並非代表你可以不努()力,而是努力之後你有勇氣接受一切的成敗。

52、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53、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它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所有的時光前行。

54、努力的尋找一個藉口,說服這顆凌亂的心。

55、記憶殘缺的只剩思念,流年撕碎驕傲的容顏。

56、人生就象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該去珍惜。

57、能「看得破放得下」,你才能享受到真正的自在快樂;你沒有「看破放下」,怎麼能享受到那種自在快樂?

58、何必那麼浮華,平淡其實很好。()

59、看得破放得下,才能入佛法之門;只要能看破放下,就能很快地契入佛法。

60、揮不去的陰霾,讓我為你掩埋…

61、對於世間事得過且過,不要認真,心地就清涼自在;凡事看淡,愈淡薄愈自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