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女主持人的句子

1、她主持過多種類型的節目,但溫婉典雅的劉芳菲沉得那種帶有文化背景的欄目最適合自己,因為她有一種非凡的氣度,能影射山川的俊美;因為她有一顆高貴的冰心,能詮釋錦繡才情……

2、密集的資訊,準確而不乏幽默的點評,使得這個每天最早的欄目受到各階層和各個年齡段觀眾的歡迎,而歐陽夏丹那輕鬆、自然的主持風格,以及她那總是一臉燦爛的微笑,使得她成了千千萬萬觀眾每天清晨起床後接受的第一縷陽光!

3、她是一個在清晨用新鮮資訊等待您的新聞主播,她是一個讓你覺得親切而自然的鄰家女孩兒,她是一個能夠讓微笑化作一陣暖風的美麗姑娘,她是一個傳遞快樂的天使。

4、寇乃馨以其輕鬆大氣的主持風格備受好評。

5、李修平,平穩大氣的主持風格一直受到很多人的肯定,更被網友戲稱為“越淡定越美麗”。

6、芳菲的美麗表現在她獨有的魅力和氣質。她真的是CCTV現在主持人中最有氣質的。有一種忒高貴的風度!很多見過現實中劉芳菲的人都會驚嘆:比電視上還要漂亮的多!

7、央視財經頻道相關人員說,很難找到章艷這樣,又懂財經,又會英文,形象又天生國際化的主播臉。章艷和芮成鋼的搭檔,順應了央視財經頻道國際化的路線,也能代表專業,青春與活力。他們代表了新的審美,新的氣息,希望他們能掀起新一輪的收視熱潮。

8、說到知性魅力,就不得不提到央視《新聞調查》主持人柴靜。

9、通過央視的平台胡蝶美女主播人氣爆棚,大有追擊老牌的趨勢,論壇、貼吧,無不見胡蝶的身影,或許這就叫做美女主播的力量。

10、與傳統央視文藝節目主持人相比,劉芳菲多一種知性魅力。在每期節目開始前,她都要閱讀大量的相關書籍,向各行各業的專家求教,反覆地與節目嘉賓溝通,孜孜不倦地汲取著各個領域的知識,天文地理、人文歷史、音樂舞蹈……漸漸地,劉芳菲在她的節目中形成了一種淡定自然、清新親和的主持風格。

11、她主持節目時思路清晰,談吐曉暢,她主持的央視音樂頻道《經典》欄目得到越來越多觀眾的認同。

12、端端如今以端莊優雅的氣質和沉穩內斂的談吐,成為央視“中文國際頻道”當仁不讓的美麗女主播之一。更難能可貴的是,王端端還獲得了中國人民大學的碩士學位,的確是美麗與智慧並重。王端端以一頭清爽的短髮、鮮紅的外衣、甜美親切的笑容,撲閃著一雙靈動的大眼睛出現在人們的面前。

13、因為她的笑容始終明亮,快人快語、充滿激情的主持風格,很快成為最有觀眾緣的主播,有不少觀眾甚至發出了“娶妻要娶歐陽夏丹”的感嘆。

14、有一位網友的評價恰到好處:“你美麗而善良的微笑博得了觀眾對你的青睞,你博學而多才的溝通讓你獲得了更多的朋友,你純真而謙遜的態度使你得到了很多的知識,你活潑而開朗的性格能讓很多支持你的朋友都感到親切!”

15、大氣,常常是觀眾對於夢桐最深刻的印象。相比可愛的王端端,同樣是央視四套《中國新聞》的當家女主播,夢桐身上更有一種成熟的韻味。

16、美麗文靜的央視第一女主持人周濤,亭亭玉立,主持風格自然大方,清新典雅,聲音甜美,主持節目中規中矩,深受全國觀眾喜愛。

17、。李修平為人坦誠實在,在工作上,李修平追求“零差錯”,講究“盡善盡美”。李修平從不感嘆“螢幕後的酸甜苦辣”,也從不裝腔作勢地感慨做名女人是如何如何的難。

18、一米七四的高挑身材、光滑的皮膚。一笑還露出深深的酒窩,她絕對是個標準的“美麗女主播”。

19、陳晨。以驚雷的速度讓大家接受著,這就是北京電視台的女主播陳晨,一個剛剛被傳播的美女主持,雖然人氣可能略為不及,但假以時日,陳晨的人氣也必將暴漲。

20、劉芳菲所主持的電視節目通常給觀眾留下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而她給我的第一印象也同她主持的節目一樣大氣從容、淡定自若。美麗、大方、爽朗……一切形容美麗的詞用在她的身上都很恰當。

21、不過,她不是徹底地冷,她一般是微笑,猶如一朵嬌嫩的花兒,淡雅地微微開放。

22、螢屏上的海霞,端莊親切,烏黑微卷的短髮,甜美的笑容,總是神采飛揚、光彩照人!海霞的微笑總是那么親切自然。

23、青春姣好的面容、口齒伶俐的播音、大方得體的主持風格,贏得了億萬電視觀眾的喜愛。

24、第一次看到胡蝶主持央視新聞節目的觀眾一定驚嘆於她的美貌。這位酷似影視明星范冰凍的美女主播,讓央視晨間新聞節目《朝為天下》又多了一個觀看的理由。

25、個頭不算太高,但已夠標準;長得不算漂亮,但很有氣質;聲音不算響亮,但蠻有磁性;性格不夠完美,但始終展露著燦爛的笑容……北京奧運會的直播節目,讓我們記住了這個叫做歐陽夏丹的央視女主播。

26、良好的家庭出身、出眾的外表、優秀的學習和工作成績……似乎是人們所希望的所有美好願望都在她身上實現了,笑顏燦爛的劉芳菲,好像一枚有著眾多閃光切面的寶石,從哪邊看去都分外耀眼,不禁又有點疑惑,這是命運的格外垂青嗎?這絕不是簡單的幸運,一分付出,一分收穫,她從小就嘗到了堅持不懈的辛苦,更知道只有堅持不懈才能開出最美麗的花。

27、作為一名記者兼主持人,節目當中她是冷靜客觀的,她有一顆熾熱的扶持弱者的心靈。

28、一如她總是甜美的笑容,這個許多男人女人心中的ANGEL主播,說的、想的、做的,都如此乾淨單純。因為喜歡講話念大傳,因為愛笑成了主播台上的招牌,贏了眾人無條件的喜愛。

29、她氣質優雅,而又鋒芒畢露。“我是柴靜,火柴的柴,安靜的靜”,柴靜因其飄逸而的氣質,敏銳的讓人驚詫,堅定的讓人心疼。

30、一個獨立率真的女主播,《娛樂現場》的當家主持之一,端莊、秀麗、嗓音醇美、低調內斂、漂亮,不知道是人氣讓索妮優秀,還是優秀讓索尼有了人氣!

31、經過多年的磨練,她漸漸成為央視文藝節目主持人更新換代的代表人物。隨著劉芳菲參與央視重大節目的出鏡,人們紛紛認識了她,大家看好美女主持人劉芳菲。在中央電視台這個極佳的平台上,她將成為中國電視主持人另一道亮麗的風景。

32、《夕陽紅》節目主持人黃薇,親切的笑容、和藹的面孔給人以可親可信的形象,她時常穿著一樣的服裝,像姐妹一樣和老年人拉家常,她們主持節目把握分寸,溫文爾雅,落落大方,不卑不亢而又娓娓道來,在眾多節目中自成一體,風格獨特,《夕陽紅》節目也深受老年觀眾的喜愛。

33、她端正大方,正襟危坐,字正腔圓,擲地有聲,作為國家電視台一名資深的新聞女主播,邢質斌,像一幅不會褪色的畫像,每晚懸掛在千千萬萬個家庭的電視螢幕上。

34、寧遠。四川地震讓大家記住這個省級衛視的女主播,她對災區人民流下的淚水與她本身的美貌完美結合在一起,感動了所有人,她的成功在於讓人知道外貌美和心靈美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35、劉芳菲的主持風格很特殊。她很注重自己的內涵,不熱衷於當下流行的主持人包裝,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如何提高自己的主持內在價值上,她很有長遠規劃和前瞻意識,沒有一些年輕主持人的浮躁心態,她的升值空間很大。

36、優雅芳菲,你有知性的美,溫柔的美,隨和的美,學識的美,談吐的美,快樂的美,總之一切美的原素在你的身上都顯視的淋漓盡致。

37、劉芳菲、提起美女主播,大眾的印象就是花瓶,徒有其表,但劉芳菲是一個例外。劉芳菲的主持風格除了知性大氣之外,還有著令人羨慕的高學歷背景。

38、經緯的微笑是她最大的特點,不論在電視裡還是網上照片中,無不是微笑面對的形象,實實在在讓觀眾們體驗了一把微笑的魅力,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熱愛電影的陽光女孩。

39、塗經緯自主持《中國電影報導》來,以其親切大方的主持風格,在眾多娛樂節目主持人中獨樹一幟,受到了觀眾、媒體以及活動主辦方越來越多的關注。

40、吳小莉。天生一副笑眼,即使不笑的時候,讓人感覺也是“笑意盈盈”的。

41、確實,素顏的芳菲遠比化過妝的她更清純淡雅,近距離觀察她的皮膚非常細膩滑嫩緊緻。原來芳菲除了重視外在的皮膚護理外還非常注重內在調養。

42、謝楠向來是光線傾力打造的主持典範,現在的謝楠儼然已經成了光線的當家花旦,能有今天的成績,這些得益於她非常尋常的主持能力,伶俐的口齒、清醒的頭腦、超級的智慧,當然她從來也都是美女的必備人選,綜合以上想沒有人氣都難。

43、很多人說曾子墨是個冷美人,的確,不論是看她節目,看她照片還是看她本人,她不笑的時候比較多。

44、鄭麗一顰一笑、舉手投足間無不透露著知性與智慧。

45、對於一個真正的播音員,必須突破文字“只可意會、不可言傳”的障礙,帶著情感在電視探索之路不斷前進,海霞不負眾望。如今,海霞已播了不計其數的新聞,無論台下有多疲憊,一旦坐在鏡頭前,海霞永遠是神采飛揚、光彩照人,因為她知道面對的不是幾台攝像機,而是上億的觀眾。()

46、李修平,沒有獲得殊榮的張揚,一如既往的淡定、恬靜。曾有人評價說,李修平是中國最樸實的新聞播音員之一,她在自己的小小主播席上用樸實的語言風格為觀眾服務,親民是她的個性,也是她性格的體現。大家喜歡她的這種“親民”風格

47、海霞這種為電視而生的興奮狀態,一直令圈內許多同行暗生羨慕,她的鏡頭感覺和狀態之好,令人嘆服。

48、區別於其他國內女主播較為樸素的一面,章艷的形象十分時髦艷麗,與央視二套的國際化頻道定位可謂相得益彰。

49、螢屏上鄭麗清新的主持風格讓你很容易就能夠記住她甜甜的笑臉。她的自然親切樸實總是那樣令人嚮往。

50、她恬靜端莊,心止如水,在任何誘惑面前都能保持平淡的心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