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聽的空間描述個性

1、世界是我們的,也是兒子們的,但最終是那幫孫子們的.

2、假如你是一棵仙人掌,我也願意忍受所有的疼痛來抱著你。

3、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4、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文章,如同世上沒有徹頭徹尾的絕望。

5、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的是滿足自己,不是討好他人。

6、一直向前走就是繁花似錦,只要回頭便是萬劫不復。

7、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忘記

8、我等你...可是現在我連等的資格都沒有了,對不起,打擾了!

9、習慣了每天打開電腦就去關注你的信息,

10、在黑暗的隧道穿越時間過長,光亦更接近一種幻覺。

11、你來過一陣子,卻讓我疼了一輩子。

12、為什麼在一起要兩個人的同意丶而分手只需要一個人.

13、上大學之前屁都不會,來了大學我會了個屁

14、千山萬水就當是伏筆,我總會等到姍姍來遲的你。

15、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

16、被男人傷害的時候,不要懷疑所有的男人,人並不都一樣,好男人還是很多的,你被傷害只能說你遇人不爽,下一個男人也許才是你該遇到的人。

17、再煩我就把你綁草船上借箭去!

18、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那只是你對我的敷衍。

19、人生百態,猶如四海歸帆,自古路遠馬亡,殊途同歸。

20、樂觀是希望的明燈,它指引著你從危險峽谷中步向坦途,使你得到新的生命新的希望,支持著你的理想永不泯滅.

21、我並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後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後你還是我的。

22、有時候在想,是不是該消失了,這樣我心能不疼。你能沒有後顧之憂。

23、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24、書山有路先乾為淨,學海無涯八寶作粥.

25、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

26、走在學校里感覺自己蒼老地就像他媽地木乃伊一樣,見到哪個年輕小男生都想上去摸兩把。

27、勇敢、衝動、懦弱、好奇、渴望、困惑、傷心、失望、思索……

28、我要讓你懂我全部的心思,一個微笑,一個眼神,都是默契。

29、突然發現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讓人戒不掉,忘不掉。

30、我願意走入你的心田,成為另一個你。

31、被愛不一定是幸福,去愛才真的幸福。

32、-對於你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落款。就一個空白吧。

33、習慣性的逃避,習慣低著頭走路,習慣在傷心的時候聽著悲傷的歌曲

34、矛盾從來沒有停止過,從來沒有想像過分手這結果

35、最讓我踏實的話就是你接起電話時的那聲「餵」

36、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來,難到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的回來嗎?男女之間只在生理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37、你媽生你的時候一定是滿懷焦慮,心不在焉的,如此潦草...

38、我拿你當唯1,你卻拿我當2b

39、一段美麗的愛情、終究會變成永久記憶…

40、你都不必親口承認,笑一笑我就知道你心裡有了別人。

41、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42、一個人承擔全部的痛,也不會用告白去卸除一絲疼痛。

43、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

44、連言語都應該捨棄,你我之間,只有乾乾淨淨的緘默,與存在。

45、我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跟著別人走了那麼遠

46、有人跟我說每個人在一段時間內經常保持聯絡,沒事也會聊天聚會的朋友數量不會超過十五個,因為人的精力都有限。我想了想還真差不多,那麼多乍見之歡無話不談,最後大部分都也就是互相點讚。人與人走散,陌路,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大部分緣分都不會太長久的,所以珍惜此刻還有話說,還互相陪伴的人吧。

47、不抱怨不訴苦,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日子。

48、遠離不淨、不誠、不純的人和物,是讓生命好過些。好比青草在乾淨的土裡好過,小鳥在乾淨的樹上好過,蜜蜂在乾淨的花上好過。當生命屬於自己的時候,生命也有一個乾淨的居所。

49、曾經暗啞的歲月開始變得黑暗,世界顛倒了方向,過去美好的時光開始變得荒謬,大地又裂開了縫。世界開始荒蕪、人間開始虛妄,你又帶著一身的清涼出現在我的面前,出現在那個年華的岔口。那個時候,你還是你麽?

50、對不起,公共廁所沒有適合你的性別。

51、你退出了我的世界卻還占據著我的記憶

52、我以為我們能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原來,那只是我以為。

53、花鈿委地無人收,翠翹金雀玉搔頭。君王掩面救不得,回看血淚相和流。…鴛鴦瓦冷霜華重,翡翠衾寒誰與共。----長恨歌

54、不曾放棄,不曾受傷害,不曾難過,不曾迷茫,怎懂得愛人?

55、因為有你,這個冬天有了浪漫,一切都很溫暖。

56、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57、愛情是自私的,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你喜歡的人喜歡著別人,

58、誰對我的感情能像......對人民幣那樣的堅定啊?

59、在愛情的國度里,總會有一個主角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60、想離開的人,總是有千萬種理由;想陪伴你的,怎麼趕也趕不走。

61、-你會慢慢被我原諒,只剩這樣。僅此而已

62、所有屬於青春的絢麗色彩都在那黑白分明的幕布中上演。

63、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64、原來、朝思暮想是如此的撕心裂肺…

65、愛情,從來都是一種百轉千回的事情

66、地球之所以是圓的是因為上帝想讓那些走失或迷路的人重新相遇。

67、用無所謂的態度,過好隨遇而安的生話。

68、本想用微笑掩飾寂寞,才發現笑的好假。

69、不要為將來擔憂。如果你必須去到將來,你會帶著同樣的理由去的,恰似你帶著理由來到現在。一個人不管別人的言行思想是否正確,只管注意自己的行為是否正確,那麼這個人的生涯將是何等豐富!老實講,一個好人是不要窺察別人內心的黑暗,而是「目不斜視地直赴目標。---奧勒留《沉思錄》

70、我天真的以為不念不想不聽不見不看就是遺忘

71、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到很多傷,會哭泣,會悲傷,會覺得疼痛。而疼過之後,你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了。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是要失去了什麼,才學會珍惜什麼;你總是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而這些,都是你的財富。

72、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

73、每個少年的眼睛,黑白分明,猶如一塊幕布。

74、流離失所的生活,在時間的另一端,可以把所有的諾言改的面目全非。

75、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76、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77、也許是上帝讓莪們在遇見合適的人之前,先遇到壹些不合適的,這樣,當莪們最終遇見他(她)的時候,莪們將懂得如何感謝這樣的恩賜。愛是當你不考慮你們關係中的感情、同情和浪漫時,發現你依然傾慕他(她)。

78、學會做個彪悍的姑娘,不嬌柔,不造作,不發嗲,不懦弱,怎麼驕傲怎麼活!

79、有很多話語你想聽到,而你卻永遠不會從你想聽到他(她)說出的那個人那?聽到這些話,可是,不要封閉你的雙耳,以免聽不到有人用發自心底的聲音對你說出它。

80、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81、我不懂為什麼,你說了分手後,連一句話都不願對我說了。

82、你說你是我朋友,其實我知道,動物的確是人類的朋友。

83、回憶總是會打我一巴掌,指著舊傷不準我遺忘.

84、終於發現那種滲透到骨子裡的疼是如何也忘不掉的

85、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86、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回報多少,而是你喜歡的人在乎你多少,你才得到多少。

87、眼睛,不應該用來為傷害你的人哭泣,而應該用來尋找那個正確的人。

88、所謂陌路,就是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89、生活似乎是虛假的,卻又這樣的真實,並重重包圍,讓人喘不過氣。

90、觸到傷心處,荒唐愈可悲。紅塵同一夢,休笑多情痴。一把心酸淚,誰解傷感味。堪憐有情人,可嘆雪中埋。涕泣仰天望,千里一夢遙。可憐多情人,終陷愛情中。

91、人生可以重複著初戀,卻不可以重複著後悔。

92、一切都似乎已經習慣了。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

93、不愛非要愛,是一種自虐;有愛而不愛,是一種自殘。

94、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麼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95、心是自己的,幹嘛總被別人傷......

96、想贏,不一定要跑得快,但一定得跑得久;如果短期爆發力不如別人,那就跟別人比耐力,永遠都能待在市場上而不被淘汰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

97、你的世界已沒有我了,我何必再執著。

98、有些人,居心叵測慣了,看出去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居心叵測。

99、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00、愛情不在於說多少次」我愛你「,而在於怎麼樣去證明你說的是真的。

101、不想通過告白來索取,不想用愛來牽絆,總覺得愛一個人會愛的疼惜

102、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103、最怕在用了心之後,得到的是背叛。()

104、時光匆匆如白駒過隙,悄無聲息間偷走了我們最初的夢想。歲月無痕,我們誰也無法阻擋。最初的夢想,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無法抓住;又如暖陽下的雪花,潔白、飄逸,卻無法長存;亦似手掌心的水,溫潤、靜好,卻無法緊握。每每想起,心中不禁泛起陣陣悲涼。

105、再讓我多活一秒,讓我和你在一起,擁抱薰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