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最傷感的語句

1、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2、放棄是一件容易的事,心一想,力一卸,頓時就輕鬆了。但放棄最壞的結果便是重燃鬥志的可能性為零。一件事可以暫時不做,但不要徹底放棄,而從內心否定自己。

3、拒絕了所有人的邀請,不願與除你之外的人看風景。

4、太在乎一個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的只有心痛,

5、我不想和你放蕩不焉浪完青春,只想和你安安穩穩到枕邊人。

6、我想做你的唯一, 霸占你全部生命長度的唯一, 卻只是奢望。

7、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8、天氣變冷了,好巧我們之間也是。

9、失信於我的人我就當沒有你這個人。 與不值得交的人在一起不如一個人。

10、有些人已過去,你忘不掉她不代表你還愛她,只是珍惜或懷念當時的美好而已。

11、你寫了成百上千條微博、朋友圈或日誌,有些是寫給專門的人看的。但往往這個人看不到,不會看,也不想看。直到有一天,另一個不相關的人突然跟你說:你寫的所有東西我都看完了,好心疼你呀,啊哈~你看,真正在乎你的人讀的不是你的某條心情,他們想讀的,是你的整個人生。

12、維繫一段感情,除了用心和甜言蜜語外,還要努力變得更加優秀。

13、一個人的孤獨不是孤獨,一個人找另一個人,一句話找另一句話,才是真正的孤獨。

14、不要以為分手還去你空間就是留戀,我拉完屎還看一眼馬桶呢。

15、你曾給過我一個藍色氣球,送了我一個華美的夢,使我的青春都變成了彩色,使我在以後所有做噩夢醒來的深夜都不會周身寒冷。

16、我太想念這個人,這十天,就算不是朝思暮想,也是那種拚命搖頭妄圖將他的影像甩出去,但腦漿散盡他的臉依然清晰可見的那種想念。

17、內心強大,才能道歉,但要更強大,才無需別人道歉。

18、你是我無法言說的痛,也是我不願醒來的夢。

19、爺一般不生氣,生氣時不一般。

20、我抵得住孤單和寂寞,卻抵不住你在我身邊的沉默。

21、靈魂中最深的孤獨,是伴隨著清醒而來。

22、現在,就算我在怎麼想你,我也只會看著你的照片發獃,傻笑,再也不會去打擾你,祝你幸福。

23、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24、把手機電腦一關,誰找得到我,我就跟她去領結婚證。

25、隨性而行,無需刻意;隨遇而安,切勿奢望;隨心而靜,不要煩憂。紅塵一路,且行且珍惜。

26、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27、後來她越來越好看,後來我越來越完蛋。

28、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裡早已疲憊,忽然,很想喝一杯咖啡,是因為要映襯內心的苦味;忽然,很想一個人頹廢,是因為再沒有什麼人讓我不累!

29、孤獨是絕對的,最深切的愛也無法改變人類最終極的孤獨。絕望的孤獨與其說是原罪,不如說是原罪的原罪。或許,經歷絕對的孤獨,才能體味人生的幸福。

30、輾轉紅塵,願與你同唱一曲地久天長。

31、堅持住,痛苦終會過去。

32、我毫無頭緒,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向前走。若是奢望他回頭,連身上最不堪的污垢,或許都會看輕我;可用盡力氣死撐的結果,就是身體背叛我。

33、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年少時遇見你,十年後還在一起。

34、也許你放不下的不是他,而是那段自己認真過的過去。

35、你的臉上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緊。你走路帶著風,誰也不知道你膝蓋上仍有曾摔傷的淤青。你笑得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要讓人覺得毫不費力,只能背後極其努力。我們沒有改變不了的未來,只有不想改變的過去。

36、愛情是一百年的孤獨,直到遇上那個矢志不渝的守護你的人,那一刻,所有苦澀的孤獨,都有了歸途。

37、聽老人說稀里糊塗的愛情分分合合總能走到最後。

38、合適真的比喜歡重要,後來你選擇了合適,而我輸給了喜歡。

39、越長大,越覺得孤獨竟是生命的必然,每個人都是質數列中孤單卻特別的存在。或許,說不上特別,也就算個普普通通,再或者說,用「普通」都誇張了些。我們都是那孤獨的質數,我們都承受著質數的孤獨。

40、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41、其實愛情,就是當一切兵荒馬亂褪去後,依然會和好如初。

42、哥逗你是因為哥在乎你,哥在乎你是因為哥喜歡你,哥不理你是因為後面有狗。

43、你的靈魂太空曠了。寂靜得只剩下回聲。

44、即便渺無音訊,同在一個城市,總有擦肩的機率存在。

45、有時候我們孤獨地維持著自己的悲觀,並不是因為樂觀不好,只是因為我們不能相信未曾出現的假象。

46、我哪有什麼好脾氣,我的好脾氣都是因為我愛你。

47、後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弄髒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48、氧氣和一氧化碳都無色無味,你怎麼能分清哪個可以供你呼吸,哪個又能讓你致命。

49、天空是白與藍的極致綻放,美麗背後有著一道隱約的憂傷

50、糾纏不清,心泛起絲絲的痛!

51、那一個接著一個走進我們生命的人,並肩而行,漸行漸遠,再然後,便是決絕與遺忘。當我們懂得這些的時候,我們學會在啤酒和沉默之間藏起自己的心事,卻在記憶中輾轉反惻。直到有一天,我們發現這一切都是命運,無可更改。

52、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了,我聽見遙遠的什麼地方,傳來了一個氣泡碎掉的聲音,我知道,那是我卑微的,被自尊劫持著的,奢望他回頭的那個願望。

53、何必念念不忘,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還不夠愚蠢。

54、就好像壁虎的逃生本能,遇到危險時,絕不會費力糾纏,馬上斷尾逃走。但真正折磨人的,或許是那尾巴重新長出來的過程。

55、沒遇見你之前,我隨遇而安,遇見你之後,我以你為安。

56、有時候,明明知道會受傷,卻不曾停止。

57、你對一個人好九十九天,第一百天對他不好的時候,全世界都覺得你是王八蛋。

58、感情裡面誰都活的像條狗,可你就是要去愛,如果一方不包容不寬容,這段感情早晚會崩潰。

59、包容能像哆啦A夢神奇的口袋一樣,裝下很多東西。

60、願你比別人更不怕一個人獨處,願日後想起時你會被自己感動。

61、一次一次的失望後來漸漸放棄,哪怕後來有人提起你的名字我臉上也不會泛起紅暈。

62、生活里不必要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因為別人也沒有這些義務。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63、我寧願從未遇見你,現在也不必流淚忘記。

64、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會懷念你。

65、心痛?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愛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愛上你。

66、這一生,這一世,因為不再有你,所以愛情轟然老去。

67、你眼裡有我,再小對我而言也是焦點。你心裡無我,再大對我而言也不過是海市蜃樓。

68、你所謂奮不顧身就是在有個人,拿著匕首對準你的心臟的時候,你還能笑著說我願意。

69、我用了十分之一個世紀等了一個毫無結果的人換來一句話:只是朋友。

70、簡單的愛總是很吸引人,只要沒有謊言,小吵小鬧我都覺得踏實。

71、生命中,有些人即使不在你身邊()也能讓你微笑,這樣真好。

72、我不斷讓自己變得優秀,是因為我想讓你後悔,你失去了這麼一個我。

73、流星雨划過天空的時候,有誰想過那是天使的眼淚。很討厭和很喜歡,兩樣都有就是真正的戀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