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年比較優美的話

1、不知是否曾經擦身而過,你輕輕地如天邊的一絲薄雲,即使可遇而不可求,也帶走了我心靈的關注……

2、讓我們行動起來,把愛心帶給那些失學兒童,帶給那些孤寡老人……帶給身邊每一個人。當你把愛心獻給他人時,你也獲得了莫大的幸福。要相信,只要人人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3、一個人成熟的標誌之一就是:明白每天發生在自己身上的90%的事情對於別人而言根本毫無意義。

4、關注無須矯情,關注只會無意,那份認真與執著,就像飛向天空的蝴蝶,帶走我的關注,無意中又捎來生命與愛的訊息,送給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5、寫出你一生要做的事情,把單子放在皮夾里,經常拿出來看。人生要有目標,要有計畫,要有提醒,要有緊迫感。一個又一個小目標串起來,就成了你一生的大目標。生活富足了,環境改善了,不要忘了皮夾里那張看似薄薄的單子。

6、每天收穫小進步,積累起來就是大進步;每天收穫小幸福,積攢起來便成大幸福。下面九句話送給你,記住,太陽每天都是新的,不要辜負了美好的晨光。
7、用清晨的陽光沐浴,給你舒展;用清新的空氣洗漱,給你舒心;伴清瑩的雨露散步,給你舒情;向美好的一天歡呼,給你舒懷,用快樂的辭彙凝聚,給你祝福,祝你在絢麗的晨光中走好每一天。

8、人生最奇怪的事情是,花1/10的時間感嘆童年過得太慢,花另外9/10的時間感嘆童年過得太快。

9、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驅散了凜冽的寒霜;愛心是久旱後的一場甘霖,滋潤了龜裂的心田;愛心是汪洋中的航標,指明了新生的希望。

10、微笑需要真誠,它不是掛在臉孔上的一種裝飾品,也不是肌肉的一種無意識的運動,而是內心真情實感的自然流露,只有真誠的微笑才是最美的,也只有真誠的微笑才能打動人。

11、人生在世,總會面對很多糾紛,有的人以為:只要我不原諒你,你就沒有好日子過,就可以讓對方得到一些教訓。實際上,真正倒霉的人是我們自己。惹來怨氣,寢食難安,積出病來。怨恨一個人的時候,不妨閉上眼睛,感受一下自己,你會發現:讓別人自覺有罪,你也不會快樂。

12、都說生活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都說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而理想的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光,便是夢想的花季。

13、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14、人生需要掌聲。許多人時常慨嘆:知青難求。何為知音,知音難道不是人生中的鼓掌聲嗎?

15、無論失敗多少次,也不妨礙讓自己再試一次。摸摸自己的頭,沒什麼過不去的。

16、一輩子很短,如果不小心遇見錯的人,一定要學會適可而止。

17、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

18、睿智的人,看得透,故不爭;豁達的人,想得開,故不鬥;得道的人,曉天意,故不急;厚德的人,重謙和,故不噪;明理的人,放得下,故不痴;自信的人,肯努力,故不誤;重義的人,交天下,故不孤;濃情的人,淡名利,故不獨;寧靜的人,行深遠,故不折;知足的人,常快樂,故不老。

19、隨著年齡的增長,人總會變得越來越寬容,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後並不是真的解決了,而是算了吧。

20、生活,就象一個無形的天平,站在上面的人有可能走向極端,但更多的人是在尋找一個平衡的點,使自己站的更穩,走的更好。

21、當我們還是只貓的時候,記得我們的目標是要成為猛虎。當我們成為猛虎時,別忘了我們曾經是只貓。心態要高,姿態要低,不要看輕別人,更不要高估自己。

22、如果一個人在面對世事變幻的時候,能夠始終保持自己的本心,不自尋煩惱,就能獲得一個快樂圓滿的人生。生活中,不盡如人意的事情很多,關鍵在於你怎樣看待。有煩惱的人生才是最真實的,同樣,認真對待紛擾的人生才是最舒坦的人生。

23、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希望。青春需要什麼?青春需要好好把握。無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把握好它。待到春風吹過時,回想過去,自己的認真把握,乾好了該乾的每一件事,至少「這」也是對我們生命的一種交待。將青春握在手中,將希望銘記心頭,帶著希望與夢想,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青春之輝煌。

24、人與人之間情斷義絕,並不需要什麼具體理由,就算表面上有,也很可能只是心已經離開的結果,事後才編造出的藉口而已。

25、一個女人最好的嫁妝就是一顆體貼溫暖的心 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的包容與疼愛。願有歲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頭 。

26、每每想起這件事,心裡酸酸的,只是這種委屈沒有升華成恨,而是造就了我堅強的性格,我也理解老師的心情。如果沒有那一次,我能體會到委屈的滋味嗎?哈哈!歲月無痕,惟有馨香縷縷。

27、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以固執的方式、速度執著地跳著…

28、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就先把身邊的事做好;不知道自己能去哪裡,就先走好現在的路;不知道自己會遇到誰,就先學會善待在身邊的人;迷霧裡你或許只能看見眼前的五米,但一步一步這五米走下來,霧就會慢慢散了。等待和拖延只會奪走你的動力。

29、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音符帶動我奔向希望。青春,這個美好的季節,正是我們播種希望的時候,珍惜它,把握它,讓它在我們手中放出奪目的光彩。

30、蔚藍的星球,不息旋轉,壯闊的大海,白浪滔天;涓涓的小河,流過田野、鄉村和城鎮。這些都是生命活力的表現。

31、信任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護,它一旦破壞,上百個微笑都無法修復。

32、十年前第一次和你說晚安,我激動得失眠了一整夜,十年後的今天和你說晚安,不再失眠。但你的頭壓得我胳膊好酸。

33、我願意與世界握手言和,溫柔的向世界妥協。或許是目睹了生死才能恍然大悟,自己有多麼想要遇見一個人,原則沒有那麼重要,底線也沒那麼死板,妥協也不代表軟弱。讓自己鬆弛下來,才能從沉重的過往中解脫自己。

34、這波光粼粼的水波,被風吹過,泛起的漣漪,隨著夕陽漸漸消散,這就像人生,上帝送你一顆本來平靜的心,等我們漸入社會,看慣了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眾生便各有各自的造化跟境遇。有些人隨波逐流變得貪婪,有些人安守本心變得善良。貪婪的人就像平湖中的水波,有起有落,起得高,落的猛,摔的痛。

35、人群匆匆忙忙,緣份停停留留,一生的知已能有幾人,唯有珍惜友誼才會長存。

36、就像是風對於帆,就像是溫度對於種子,就像是陽光雨露對於萬物生長,讚美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精神營養。

37、世上沒有不彎的路,人間沒有不謝的花,人這一生能力有限,但是努力無限。努力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心態陽光的人,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用正能量激發自己,也感染身邊的朋友,你陽光,世界也會因你而精彩。一輩子要記住三句話:看人長處、幫人難處、記人好處!

38、嬉笑怒罵即生活,花開花落是人生。生活不可能一如既往的盡如人意,有過歡樂、苦楚,有過迷茫、彷徨,有過沮喪、失意才叫完整,慢慢品嚼,描繪著已經過去的坎坷和往事,那種莫名湧上來的滄桑感與幸福感,總是帶著令人愉悅的感受,原來這就是人生中另類的豐收。

39、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即使給你整個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

40、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著認識各種人,以為這是在豐富生命。可最有價值的遇見,是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41、在花季中,我希望自己能永遠記住先哲的那句良訓:生活中的船不能沒有理想的帆。生活中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42、「但她比你們全部加起來還重要,因為我給她澆過水,蓋過玻璃罩。因為我為她擋過風。因為我傾聽過她的抱怨和吹噓,甚至有時候也傾聽過她的沉默。因為她是我的玫瑰。」

43、山水有相聚,愛恨有別離,入夜修補,黎明趕路,我們終究會回到有光照的路上,再獲新生。

44、塵世是複雜的,特別是在生存激烈的今天,為了生存,人們往往疲於奔命,由此暗淡了笑容。其實我們大可不必如此,我們要坦誠地對待生活,綻放笑顏,更會成就事業,成就自己,取得更驕人的成績。

45、世上有一種不會凋謝的花朵,那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都會開放。越是高潔的心靈,微笑之花越美。

46、永遠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論而懷疑自己,也不要因為喜歡誰而看低自己。你所有的優缺點,都是為了能接納你現在這個樣子的人而準備的。

47、無論多麼艱難,都要繼續前進,因為只有你放棄的那一刻,你才輸了。

48、把微笑帶給生活,用微笑去點綴生命。不用再苦苦尋覓快樂,乞求光陰的憐憫,而是含著微笑走過四季,再將它們貯藏成幸福的美酒,享受一生。

49、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要知道,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
50、時光靜悄悄地流逝。世界上有些人因為忙而感到生活的沉重,而有些人因為閒而活得壓抑。

51、除非你能和真實的自己和平相處,否則你永遠不會對自己擁有的東西感到滿足。

52、我們既要學會認識自己、順應自己,更要能夠在某一點上改造自己。改造自己是一項浩大的工程,絕大多數人終其一生都沒能完成這項工程。而一個人對自己進行改造的工程進度,與其人生成功的可能性恰成正比。為了別人而改造自己,使這項工程擁有了合法性;藉助別人而改造自己,使工程完工具備了可能性。

53、你知道什麼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愛了。

54、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如意的事,如遭受挫折,被人誤解,受到批評等等。當時感覺,無疑是一道難以逾越的障礙。但是以後驀然回首,那只不過是人生長河中的一朵浪花,多彩歲月的一縷馨香。

55、你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56、人,只要還活著,就是在生活,每天都要面對生活。它有時確實很殘酷,讓我們很無奈。讓我們感慨生活的艱辛,埋怨命運的不公。但是,生活中,多一點感激,就會少一些怨恨;多一點理解,就會少一些誤會;多一點寬容,就會少一些矛盾;每個人都多付出一份心意,生活就會變得更加美好,你也會變的更加快樂。

57、任何一種命運,儘管它也許是漫長而複雜的,實際上卻反映在某一瞬間,正是在那一瞬間,一個人永遠明白了他自己究竟是什麼人。

58、世俗是大多數人要走的路,職責是你務必要履行的義務。如果說咱們每一個人都能夠把自我分內的職責做好,那咱們這個社會自然就和諧了。職責就意味著犧牲,不辛苦就沒有簡單,不痛苦就沒有歡樂,愉悅和不幸是比較出來的。

59、是啊,一個人喜不喜歡你,在不在意你,你是可以感覺的到的,只是偏偏自作多情的人啊,總是會又聾又瞎,明明深受打擊,逼得自己無路可退,還在苦苦掙扎,你也別再自欺欺人,也別再日夜喝醉流淚了,這場感情,你一個人撐不了多久,真的。
60、善良從來都不是隨地亂射的爛好心,也不是捨身餵狼的蠢貨,更不是對誰都好的沒底線。善良像鑽石,在對方相應的角度上,才能綻放光芒。

61、人生的鼓掌永遠不能停息?它永遠激勵著人追求靈魂的高尚與完善,掌聲比愛心,比金錢更重要。讓掌聲響起來,人生需要掌聲。親愛的師長,多麼渴望得到您的讚美,哪怕是一兩句簡單的話語!

62、最幸福的人並不是擁有最好的一切,只不過他們可以把一切都變成最好。

63、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64、人生充滿可能性,情商高不是長袖善舞,相反,真正高情商的人反而有點「傻氣」,清楚地了解自己,不盲目比較左顧右盼,專注於自己熱愛並且擅長的領域,最終積少成多,讓人刮目相看。

65、在一飯一粥的平淡里安守流年,在一朝一夕的更迭里共度人生。你的冷暖,有我照料,我的病痛,有你呵護。縱然是粗茶淡飯,快樂依然;縱使是風雨飄搖,甘苦與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