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年最流行的句子

1、是狼就煉好牙,是羊就煉好腿。

2、我不介意你騙我,我介意的是你的謊話騙不了我。

3、願螢幕前的每個姑娘都能精緻到老,眼裡長著太陽,笑里全是坦蕩。

4、內心再強大一點,就不會聽風是雨。知道的事再多一點,就不會人云亦云。

5、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

6、在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棵多肉植物,你要記得,你是仙女,你是喝露水的,所以你不能再吃了。

7、小鳥雖小,可它玩的卻是整個天空。

8、明知不可能,還抱有一絲僥倖,每次都要放棄了還傻逼似的跟自己說一句:「萬一呢?」結果一次次懷揣希望,一次次以失望告終,然後才幡然醒悟:「原來真的不可能。」感情是這樣,其他方面也是。所以說,道理你不是不懂,就是不甘心。

9、牛肉麵里沒牛肉不要抱怨,老婆餅裡面不也沒有老婆嘛。

10、如果你感到委屈,證明你還有底線。如果你感到迷茫,證明你還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證明你還有力氣。如果你感到絕望,證明你還有希望。從某種意義上,你永遠都不會被打倒,因為你還有你。

11、來玩個遊戲,比誰喜歡對方的時間長,你還是輸了吧。

12、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13、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 寧願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14、這個世界存在了幾百億年,我不早不晚,正好在這個時候在千千萬萬人中遇見你,你是好是壞,都是我的運氣。

15、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16、初三接下來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六月考出好成績,七月被理想高中錄取,八月使勁吃睡玩,九月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17、誰對我的感情能像對人民幣那樣堅定啊。

18、對不起,性格就是這樣。學不會主動,學不會挽留,更學不會死纏爛打。

19、結婚證和衛生許可證的唯一區別是,它不掛在牆上。

20、走自己的路,和愛情兵分兩路。

21、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敞亮。你心換我心,真心對真心。

22、人不必探盡,探盡則多怨。知人不必言盡,言盡則無友。

23、女大十八變,越變越隨便。

24、你說不愛他的樣子,就像小朋友手裡握著一把糖,糖紙都露在外面,卻還拚命的搖頭說:沒有,我沒有……

25、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請別告訴我,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26、要是你能在我鬧脾氣時,別動不動就說要離開我,要是你能讓我擁有無論做什麼都不會被丟下的安全感,我一定為你變成最好的人,我一定好好喜歡你,只會喜歡你,全心全意喜歡你。

27、不是看一個人有多少,而是看一個人能給你多少;不是看一個人有多好,而是看他對你多好。

28、那些可以在一起的人,請好好珍惜。因為,有些人想在一起,卻不能。

29、小學生是一隊一隊,中學生是一堆一堆,大學生是一對一對。

30、不要和眼界不一樣的人爭辯。

31、我是個很缺乏安全感的人,我膽子很小,性格敏感,熱情歸熱情,你有一絲不對勁了,我可能立刻就繞路了,所以你可以不保護我,請你務必不要傷害我,我這十幾年,已經夠辛苦了。

32、你說你會等我回來,你是等了,還找了一個人一起等。

33、儘管我知道結局,可我依舊是個很投入的人,就算今天我把話說的再絕,明天醒來我還是會喜歡你,我多沒出息,這你知道。

34、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後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人更踏實。

35、不管你有多不開心,我們都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扮好自己。很多煩惱,其實都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在那種心情里,庸人自擾罷了。所以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自然會變好。

36、畢業後,課逃跑了,書睡著了,鍾沉默了,教室也哭了。

37、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38、上了賊船,就跟賊走。

39、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40、最快變成哲學家的是老公,最快變成經濟學家的是老婆,最快變成戰略家的是丈母娘。

41、自從人曬黑了,臉色好看了,牙齒變白了,喝酒都不臉紅了。

42、別因心情不好,就沖別人發脾氣,誰也不欠你的,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

43、你給自己一個高度,世界總會還你一個尺度。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藉誰的光。

44、有一天你會明白,放棄一個不愛你的人其實並不值得難過,得不到的付出就應該適可而止。

45、哄領導開心就做做假,哄民眾開心就做做秀;哄自己開心就做做夢。

46、想不到當年弄丟的,卻是如今最想找回的。

47、最開始的時候想當英雄,想變超人,想成為被光環圍繞的很厲害的人,後來啊,後來只想做一個普通人,養一隻貓一條狗,有一個小房子和一個愛人。

48、最大的夢想就是讓父母不那麼累,全都我來扛,像小時候他們給我零花錢一樣大把大把的給他們錢。

49、所有眉宇間的故()事,不是深情就是辜負。

50、面對不同的人我在三歲和三十歲之間來回切換。

51、在你頭上拉屎的未必是敵人,也可能是你樓上的鄰居。

52、我終於相信最疼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心裡。

53、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欲望過多;人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54、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人民幣。

55、別動不動就付出真心,他給過你的糖也可能給過別人。

56、我不在的時候記得按時吃飯,不要熬夜不要喝太多咖啡,不允許你搭著女生的肩膀照相,感冒的時候必須去醫務處看醫生,請你務必照顧好自己,然後在未來的某一天與我相遇。

57、生活本該這樣,把煩惱留給時間,把歡樂寫在臉上,把愛埋在心裡。

58、如果不合適,千萬別將就。將就,只會噁心了自己,耽誤了別人。

59、我沒膽量犯錯,才把一切錯過。

60、結婚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可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61、別減肥了,你醜不僅是因為胖。

62、我喜歡簡簡單單的幸福,兩個人周末宅在家裡,我在上網刷微博,她躺在沙發上看書,偶爾眼睛對視一下,給彼此一個微笑,也很有默契地誰也不提中飯誰做這件事!

63、吃多了愛情的苦,現在只想做一個血裡帶風的灑脫人。

64、最鬧心的煩躁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煩什麼,無緣無故就全身負能量爆棚。

65、一覺醒來我以為我長高了,原來是被子蓋橫了。

66、當面臨困難時不要氣餒,不論今天多麼的困難,都要堅信:只有回不去的過往,沒有到不了的明天。

67、我所認為的合適,大概就是聽得懂與聊得來。

68、當你過了轟轟烈烈的年紀後,你才會明白真正想要的愛情是細水長流的陪伴。說一萬句「我愛你」,都不如一句「有我在」更安心。

69、喜歡你大概就是在心裡放棄了一千次,只要你回頭一次,我就會燃起重新愛你。

70、等待也好,迷茫也好,都不要把自己留在原地。只要你下定決心,每一天都可以是新的開始。

71、任何東西,只要夠深,都是一把刀。

72、寧可去碰壁,也不要在家裡面壁。

73、別扯那麼遠,誰保證你能活到那一天。

74、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而要靠心態去生活。學會坦然,你就學會了勇於面對所有的痛苦,學會了珍惜所有的幸福。

75、都說姐漂亮,其實都是妝出來的。

76、你剝開一隻很酸的橘子而感到後悔了,可對於橘子來說,那是它的一切。

77、古時一劍闖蕩天下,如今一賤放蕩世界。

78、在哪裡摔倒,就在哪裡趴下。

79、何必勉強與道不同者做朋友,陽關道,獨木橋,陌路相逢,客客氣氣已經足夠。

80、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81、沒有那麼多過不去的事,只有一顆不夠勇敢的心,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恆。

82、人生就像迷宮,我們用上半生找尋入口,用下半生找尋出口。

83、我狂了一輩子,死在感情二字。

84、不經歷星期一上午的崩潰,就不知道星期五下午的可貴。

85、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86、曾經的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87、傳銷就是兔子專吃窩邊草。

88、壞人做一件好事叫回頭是岸,好人做一件壞事叫臨天亮尿床。

89、自從買了保險,過馬路都不用看紅綠燈了。

90、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有的人就算是匆匆邂逅,就算是擦肩而過,可給你的感覺卻是任何其他人給不了的。

91、其實生活就是一路遇見一路錯過的,所以好好珍惜能擁有的日子,等到必須說再見的時候就輕輕地揮揮手朝前走,誰還沒失去過呢,認真地哭過之後就一直笑下去吧,因為你還是笑起來最好看。

92、老人們說,最好的都是最後才來,所以你要慢慢等。

93、有些路,通往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麼樣的風景。

94、請不要隨意就出賣一個朋友的隱私來取悅另一個不熟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