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最經典的句子

1、導致成功的最大問題,是我們從自己的錯誤中得到的經驗教訓。

2、有生命就會有希望,有信心就會有成功,有思索就會有思路,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3、放棄完美,你就多一份輕鬆;面對現實,你就多一份自在;欣賞自己,你就多一份自信;做好選擇,你就多一份從容。

4、沒什麼好抱怨的,你現在的一切遭遇都是在為自己的曾經買單。

5、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6、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沒有完不成的任務,只有失去信心的自己。

7、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最易迷失自己;處在別人的關愛中,最易弱化自己。

8、你要掏心掏肺,就要準備好撕心裂肺。

9、我會一笑而過所有的心酸和不快樂。

10、個人最大的資產是健康,健康最重要的內容是體魄,體魄最關鍵的部位是頭腦,頭腦最具價值的東西是思想。

11、你可以忘掉失敗,但不能忘掉教訓;你可以忘掉昨天,但不能忘記歷史;你可以忘掉苦難,但不能忘卻艱辛;你可以忘掉傷疤,但不能忘卻恥辱。

12、機遇如清水,無處不可流;機遇如月光,有隙皆可存。

13、九十九次的理論不如一次的行動來得實際。

14、縱比者易得到滿足,橫比者則易感到失落;滿足者則易裹足不前,失落者則易選擇奮起。

15、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16、少一分煩惱,就會多一分快樂;忘卻了煩惱,就會時時快樂。

17、人生就像一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有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至於要表演甚麼角色,自己去決定。

18、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聽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彆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19、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20、沒有失敗經驗的人,不可能成功。

21、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

22、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麼你也要錯過群星。

23、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24、駿馬是跑出來的,強兵是打出來的。

25、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給你臉,如果什麼叫自愛都不懂,那就不要怪我,不給你面子。

26、互相寬容的朋友一定百年同舟;互相寬容的夫妻一定百年共枕;互相寬容的世界一定和平美麗。

27、要留住青春,最好的辦法就是永葆年輕心態;要留住健康,最好的辦法就是堅持鍛鍊身體;要保持快樂心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助人為樂;要保證不犯錯,最好的辦法是三思而後行。

28、能硬撐就從來不張揚。

29、從來沒有真的討厭你,也沒有想過離開你,只是希望你能懂我的小情緒,懂我的難過與傷心。

30、你應該開心,那麼多人裡面,我就認真喜歡過你。

31、不要讓別人看見輕易看到你的眼淚,寧可讓他覺得你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32、有一種變化叫成長;有一種力量叫堅韌;有一種責任叫付出;有一種幸福叫安康;有一種胸懷叫忍讓,有一種快樂叫工作,有一種關心叫鞭策,有一種收穫叫捨棄。

33、我們有時從錯誤中學到的東西,可能比從美德中學到的還要多。

34、你的心裡必須要明白,不管你有多麼地愛一個人,你可以對他有所期待,但絕對不能對他太過依賴。

35、人生的生物意義在於健康,人生的生活意義在於快樂,人生的社會意義在於奉獻。

36、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37、事不三思總有敗,人能百忍自無憂。

38、沒必要的事不做,必要的事儘快做。

39、很多你覺得追不上的女孩,其實沒人追,很多你看不上的男孩,其實已經有了女朋友。

40、學一分退讓,討一分便宜。增一分享受,減一分福澤。

41、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卻在悔恨過去和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

42、我無法否認你對我的吸引,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再喜歡你了。

43、心往哪裡想,哪裡就會有亮光;心往哪裡思,哪裡就會有奇蹟;心往哪裡移,哪裡就會有新意;心往哪裡放,哪裡就會有力量。

44、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多讀書,按時睡,然後變得溫柔,大度,繼續善良,保持愛。

45、其實,人都是很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最後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46、大海因波濤而美麗,人生因挫折而完美。學習因探究而深入。工作因創新而精彩。

47、從來沒想過讓你感動,因為感動是需要眼淚的,所以我只期待,你給我一個微笑,如果可以,奢求更多,請再給我一個擁抱。

48、能跟我玩在一起的有兩種人:一種是能忍受我發神經的人,另一種是和我一樣發神經的人。

49、大海的寬廣在於匯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分。

50、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裡,埋在心裡。

51、其實所有糾結做選擇的人心裡早就有了答案,諮詢只是想得到內心所傾向的選擇。最終的所謂命運,還是自己一步步走出來的。

52、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53、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54、面對人生的逆境,不要妥協,而要選擇堅強,好好挺著。

55、馬雲說學歷不重要,但他的兒子在加州伯克利分校上學。王健林也說清華北大不如膽子大,但王思聰是倫敦大學學院畢業的。看出來了嗎?成功人士不會傻到把他們成功的秘訣告訴你!他們說的那些話是糊弄你的!

56、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57、一個人值不值得你窮極一生的去喜歡,不是看他對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對你有多差。

58、人在的時候,以為來日方長什麼都有機會,其實人生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59、我有兩個蘋果,有個人問我要一個,我不給,於是很多人湊過來說你不是還有一個蘋果嗎,怎麼這麼小氣啊。可是,蘋果都是我的呀。

60、倉鼠在嘴裡塞滿了吃的去找龍貓醫生。龍貓醫生說:「你上火了呀,臉都腫了,我給你開點藥吧。」倉鼠托著臉說:「我沒有事的。我就是給你帶點好吃的。」大概就是這樣,在不愛你的人眼裡,你的喜歡是種病。

61、擠不進的圈子就別擠了,何必累了自己還遭人討厭。你要做的是努力做好自己,跳出那個令自己厭惡的圈子。

62、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63、女生的失望來源於你嘴裡各種最後一次,我再也不會了,我以後不這樣了,然後你還是之前那個老樣子,絲毫沒有任何改變。她可以包容你的不成熟,可是沒人受得了你一直長不大。

64、沒有人像你,一句話就可以帶來天堂或地獄。

65、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你知不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後動腦筋。

66、只想證明自己正確的傢伙,不會替別人著想。

67、成功並不是重要的事,重要的是努力。

68、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69、所有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滴自己的汗,吃自己的飯,自己的事情自己乾,靠人,靠天,靠祖上都不算好漢。

70、要想活得不累就得少點攀比,要想活得不煩就得少點計較,要想過得不苦就得少點懶惰,要想活得不悔就得少點魯莽。

71、以前聽歌,聽的是旋律。後來聽歌,聽的是歌詞。再後來聽歌,聽的是故事。現在聽歌,聽的是自己。

72、我的蓋世英雄一定在開學之後寫作業累死嘍。

73、一節課分鐘,分鐘想我對象,分鐘調戲同桌,分鐘思考人生,分鐘觀察同學,分鐘扣扣桌子,分鐘白日做夢,分鐘抄寫作業,分鐘大聲宣化,還剩分鐘看手錶倒計時下課。真抱歉老師、一節課都排滿了!

74、世上本無快樂不快樂,快樂是人造出來的,就像煩惱是自己尋來的。

75、熱臉貼冷屁股的事永遠不會在做。

76、目前這個年紀真的是很尷尬,不是那麼成熟但也不再幼稚,沒有能力卻有著極大的野心。

77、如果發簡訊息給一個人,他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如果一個人開始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

78、若你能對我毫不在乎,我便能狠心放手,我從不缺朋友,只缺一個陪伴我一生的男朋友,別把感情當遊戲,想玩別找我,我不愛遊戲。

79、當感覺天快塌下來的時候,實際上是你自己站歪了。

80、時間就是一顆藥,你掌握好了它便是解藥,你肆意揮霍它便是毒藥。

81、從不奢求生活能給予我最好的,只是執著於尋求最適合我的!

82、我寧願當滿懷心計冷血無情的女漢子也不要做被人欺負還要原諒後忍氣吞聲的在黑暗角落裡抹鼻涕!

83、把期望降低,把依賴變少,會過得很好。

84、模仿可以,但別丟了自己。別人必贊的經典說說。

85、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86、不要的東西,再好也是垃圾。

87、一輩子很短,如果不小心遇見錯的人,一定要學會適可而止。

88、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萬一哪天遇到想愛的人了,你也更有底氣的去愛了。

89、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90、年輕人千萬不要因為一科數學就失去信心,你又不是只有這科不會。

91、脫貧真的比脫單更重要。用來發表說說的好句子。

92、願你在今後的每個日子裡即使單槍匹馬,也能勇敢無畏。

93、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現實,現實得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人幫助你;也有人認為這個世界太虛偽,虛偽的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那些平常「想」幫助你的人都已煙消雲散。

94、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95、真正的牛逼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96、每一段艱難的日子都會讓你認清一些人,有時候並沒有誰對誰錯,人本來就是互相依偎互相傷害的,那些愛啊不愛啊隨著時間沉澱,也就慢慢都淡開了。

97、總有人喜歡自以為是的在別背後評價,完全不知道自己跟跳梁小丑沒什麼兩樣。

98、如果你感到平凡的工作不快樂,那麼失業的滋味將使你更苦惱;如果你認為平靜的生活不舒爽,那麼病痛的日子將使你更痛苦。

99、成長總會遇到瓶頸,耐得住寂寞,就能守得住繁華;在該奮鬥的年齡,請你不要選擇清閒。

100、了解自己的長項,才能選準人生的職業方向;練好自己的長項,才能成就自己的事業。

101、失去的我們不妨讓其失去,因為它可讓我們少些惆悵;得到的我們不妨少些滿足,因為它可讓我們多些清醒。

102、以前的人生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最近的人生四大喜事:快遞打電話,快遞到你家,快遞到公司,快遞喊你名。

103、不要在心情糟爛差的時候,用決絕的話傷害愛你的人。

104、我們要為快樂而生活,為自信而前行,為輝煌而攀登,為理想而奮鬥,為事業而盡力,為祖國而獻身,這樣才不枉此生。

105、我只有兩個選擇,要麼成為你老婆,要麼成為你老婆的噩夢。

106、心如鏡,雖外景不斷變化,鏡面卻不會轉動,這就是一顆平常心,能夠景轉而心不轉。

107、面子到底多少錢一斤,我們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108、寵辱不驚,看庭上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

109、無窮的偉大,也是從「一」開始的。

110、這個世界上有百分之五十的煩惱都是通過好好睡一覺就能解決的。至於剩下的一半,等睡醒再去想。

111、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112、夜晚睡不著,白天醒太早。

113、用最初的心,走最遠的路。

114、你喜歡自然風景卻忘了大自然里有毒蛇,你喜歡深邃海洋卻忘了海洋里有鯊魚,外在的風景包裝在漂亮都擋不住背後的陷阱。

115、年輕的時候,連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驚天動地。長大後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116、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117、我沒有討好的天分,但我比誰都認真。

118、當一個人看清自己的航行路線是多麼迂迴曲折的,他最好依靠自己的良心作為領航員。而知道在適當的時候自動管束自己的人,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心態平衡,也才可能擁有幸福的家。

119、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是不在,而是不在意。所以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不是不想,而是不想理。

120、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121、從小到大我只有一個夢想,掙夠錢然後離開這個鬼地方。

122、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人各有自己的特點,做不成大樹,可以做小草,做不成船長,可以做水手,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找到自己,做個最好的自己。

123、有人說:人的一生會死亡三()次。第一次是斷氣的那一刻,從生物學角度來說的死亡。第二次是舉行葬禮的時候,這一刻你的身份將會在這個世界上抹除。第三次是這世界最後一個記得你的人死亡。這一刻將是真正的死亡,從此不會有人知道你來過這個世界。

124、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