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情人節最傷感的句子

1、這一路的艱辛,一路的苦楚,一路的汗水,或許無人會懂。

2、思念你是一種幸福的折磨,唯獨在內心輕輕呼喚你的名字,親愛的!你感受到我急切的心靈跳動嗎?

3、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4、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5、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6、陌生人。再多給我一秒鐘,我就會愛上你。

7、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8、當夜顯得寂寞不堪,去路顯得無盡漫長。

9、我們的愛。已濕,已撕,已失,已逝,已死…

10、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11、前世的五百次回盟,才能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逢,如果是真的我原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愛,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12、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心裡只有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一句話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

13、再美也只是曾經再想也只是過去 。

14、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15、左半邊,彩虹,是你心跳的旋律。右半邊,彩虹,是我牽手的音符。

16、我不怕我不能過情人節,但我怕我喜歡的那個人和別人過情人節!

17、世界上最近的距離,不是眼前或瞬間,也不是誓言或一年,而是無論漂泊哪裡你和我的心的距離,因為你知道我愛你!

18、有沒有試過在情人節當天說出違心的話,對他說不想在一起了、沒感覺了。然後自己哭自己難受。

19、沒有不變的承諾,只有說不完的謊言。

20、那些我給你的愛,早已支離破碎。

21、用思念做一盞盞燈,放在你回家必經的路旁;用微笑做一顆顆星,掛在你甜美走過的天空。

22、一直一直牽著彼此的手,你不離、我不棄,直到生命的盡頭。

23、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24、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麼是無奈?那是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

25、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26、我願,我願是你的手機,時時享受你的愛撫;我願,我願是手機上的字,從你的眼睛跳進你的心窩,時時感受你的心跳。

27、有一種感情叫成全,有一種離開叫思念,當思念與成全終成一夢,誰的淚光璀璨了誰的笑容?

28、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29、如果你不想要,想退出要趁早,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30、愛情待在高山之巔,在理智的谷地之上。愛情是生活的升華,人生的絕頂,它難得出現。

31、我已經相信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所以我明白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32、七夕,是情人節。單身只有隱身!

33、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34、我蹲下來撫摸著自己的影子說: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

35、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36、七夕的我在哪裡徘徊,而我的七夕又在哪裡等待。

37、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38、心已死,淚也乾,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39、其實我單身的時候最漂亮,因為一直想等到那個人出現,也不知道那個人何時出現,所以要一直漂漂亮亮的,相反談戀愛是越來越醜越來越蠢。

40、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麼辦啊。

41、除非到了離別的時候,愛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深淺。

42、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

43、情人節卻成了我們的分手日。

44、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45、萬一山和大海把我們隔離開,願你時常想念我--不過,我們永遠不會分離的,除非你有那種意願。

46、我不明白順其自然是要有多自然,但是知道現實有多現實。

47、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48、我習慣你走在我的身後,答應我所有的要求。

49、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50、世界是一片海,你我是彼此的避風港。地球是樂園,我們要用心遊蕩。在玫瑰花盡情綻放的新的一年,我們迎來新的浪漫。我愛你,寶貝。情人節快樂!

51、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月月出皎兮,佼人僚兮。

52、那一句承諾,終於在訣別的時候,刻成了愛的十字傷。

53、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而戀愛,還是找個戀愛過的人才好。因為經歷過戀愛的人才知道什麼是愛,怎麼去愛。

54、想知道一個人愛不愛你,就看他和你在一起有沒有活力,開不開心,有就是愛,沒有就是不愛。

55、情人節,祝你快樂,不用管我。

56、玫瑰開在九月里,我的心中只有你,好想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一句我愛你!

57、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58、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又何必去改變已錯過的時間。

59、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60、我就是這樣,不哭不鬧,寧願做個孩子,也不願承受太多。

61、我魂不守舍,迷迷糊糊,是因為心被你偷走;在這個浪漫的節日裡,我只想說我愛你,祝你節目快樂!

62、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63、花的幸福是紅色的,葉的幸福是綠色的,天空與大海的幸福是藍色的,我給你的幸福會是五顏六色的。

64、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 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65、我要讓朱古力的濃香圍繞你,讓玫瑰花的清香縈繞你,讓節日的煙花照耀你美麗的面龐,當煙花綻放的那一刻,你會在上面看到我用心為你寫下的三個字「我愛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66、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I'll be there」。

67、看不到你時,渴望看到你;看到你時,害怕別離;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我都無法欣喜。

68、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69、上聯:去年光棍,今年光棍,明年好像還是光棍。下聯:同事有主,同學有主,同齡似乎全都有主。橫批:我是單身。

70、親愛的寶貝,情人節快到了,在這溫馨浪漫的節日裡,祝你青春永駐,愛情甜蜜。我愛你!Kiss you!

71、打扮的再美,穿的再昂貴,那只是個幌子,用善良做的外衣才是真的美。

72、七夕了,煩悶麼?惆悵麼?捧一杯酒,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73、所有愛著的人,愛過的人,都做著同一件事,犯賤。

74、喜歡看你睡著的樣子,因為那時的你不會有煩惱。喜歡你對我笑的樣子,因為那時你最開心,我只希望你開心。喜歡你,就是這樣簡單。

75、在這,守候著你,誰會了解,我的孤獨。

76、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77、世界有愛才會溫暖,世界有愛才會有依靠,世界有你才會溫馨,願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對幸福的路人。

78、誰都沒有你來的狠心,在你的世界不愛便是置之不理。

79、青春並不憂傷、卻被我們演繹的如此淒涼。

80、有木有人,在情人節這天分手的,我是一個。

81、有時候,我們並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82、有人說,愛是條河,容易將柔弱的蘆葦淹沒。

83、誰說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感覺一日不見如隔千年,寶貝,我有幾千年沒有見到你了,好想你!

84、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 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85、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86、對不起,我是現實的,比起回憶,我更在乎現在。

87、情人節當天,誰祝我光棍快樂!我就祝他分手快樂。禮尚往來嘛。

88、在想念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你的心要從胸中出來,告訴你--我愛你!

89、好久不見,十分想念。

90、女人的心慈手軟,與男人的口是心非,成正比。

91、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92、你用一分鐘點了我的穴,我用一生解穴。

93、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94、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秒鐘,剩下來的時間,是用來贏得她的心

95、是我不肯走,沒有要我的自由,別問為什麼,就當是河流的盡頭,一個人進來,如此的容易,失去你的時候我才知道那有多難過,有多深刻。舊傷口,一直纏著我,一直不讓我走,像多年的朋友,舊傷口,傷了你多久,就跟了我多久,還不肯放開手。

96、一路走來,你扶著我,我攙著你,對對錯錯,好好壞壞,我們都扛在肩上,一步一步靠近太陽,你融化了我,我融化了你。情人節,寶貝,願我的愛能帶給你一生的快樂!

97、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98、我收集了千萬朵微笑的花瓣,做給你華麗的嫁衣,希望你能來到我的身旁,做我美麗的新娘。

99、女人,戀愛的時候,就像,與世隔絕般。

100、愛是對的,錯的是我們還沒學會愛,就急著去愛。

101、七夕七夕今非昔比,你我見面順應天理;跨越銀河此番壯舉,多虧鵲仙搭橋成趣;你我好似牛郎織女,愛你之心,無庸質疑;默默心許:讓我天天見你!

102、時間,可以了解愛情,可以證明愛情,也可以推翻愛情。

103、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104、如果可以,能不能這輩子都不鬆手。

105、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06、我以為我能裝作不聽不看不過情人節,一切就會默默停在你陪著我不變的那年。

107、我相信所有對你的思念早已化作窗前的花香流落你心,我相信所有對你的愛早已化作手心裡的曲線伴隨我一生,情人節快樂!

108、男人沒本事別怪女人現實,女人沒本事別怪男人花心。

109、我+你=彼此快樂,無論你是否接受,我都是真的很愛你,你是我的雨後的陽光,嚴冬的和煦暖洋!祝你情人節快樂!

110、總有那麼一些人,那麼犀利的說出我從不敢言的痛。

111、我想我們的幸福不是隨手可得的那一種。

112、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愛情,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113、也許我們的愛情早像脫了水的花,等不到它結果的那天,花瓣已翩飛一地。面對它發蔫的樣子,所有的執著都顯得無能為力。

114、愛情因執著而幸福,愛情也因執著而痛苦;愛情因緣分而誕生,愛情也因緣盡而分手。七夕傷感句子

115、一些記憶揮之不去,一些回憶抹殺不了。

116、為什麼生活中很少見到傳說中天長地久,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因為這樣的感情非常可貴,可貴的東西是那麼好見到的嗎?金子鑽石容易見到嗎?

117、所謂愛情的利箭,實在不妨把它叫做一種不可抗拒的力量,它能讓欲望戰勝理智。

118、情人節叫單身的我們情何以堪。

119、情人節有誰可以陪我過呢?

120、愛人是夢,睡也思念;愛人是血,流淌心田;愛人是緣,一世相幸;愛人是福,吉祥無邊!祝你我真情牽手走向人生樂園,心想事成!

121、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一盞沒有光亮的走馬燈!

122、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123、情人節,我要自己走在路上,讓那一對對情侶看看我的驕傲。

124、愛情是從愚人節的告白,情人節的分手。

125、失戀了一次,好像突然明白了所有情歌的含義。

126、吻不到你我只能吻手機,看不到你我只能看簡訊,每天忍受著思念的孤寂,親愛的我怎麼樣才能逃脫你的影,我的唯一!

127、如果我愛你可以說一秒鐘,那麼愛你一輩子是我給予你死也不放手的執著。

128、單身的情人節,期待那天下傾盆大雨。

129、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130、我們最大的錯,就是在相遇的那一刻,不擦身而過。

131、我會讓不說的溫柔陪你到最後,一前一後。

132、有人問我喜歡你什麼,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外貌人品性格等等根本沒標準,喜歡一個人就是喜歡了,不需要理由簡簡單單就愛上你了。

133、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34、情人節算什麼,我長那麼大就沒過過情人節。

135、如果有一天我不言不語站在你身邊,你不要懷疑,我這一生的分分秒秒連帶下一生的朝朝暮暮都已經給了你。情人節快樂!

13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37、媽媽說過、現在談戀愛就是在替別人養老婆。

138、婚姻就像打籃球,有進攻,有防守,有的時候還要有假動作。

139、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別人的幸福,一回頭發現自己也被別人羨慕和仰望。

14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41、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142、在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在途中與你相遇,然後相濡以沫。

143、愛情包括的靈和肉兩個方面應該同等重要,否則愛情就不完備,因為我們不是神,也不是野獸。

144、「剩餘價值學說」都嘲笑我們的愛沒有任何價值。「阿基米德定律」都諷刺我們的情沒有一個支點。

145、我抬頭向星空望去,滿天星星都在不停地閃爍著,仿佛在流著傷心的淚。我很驚訝,難道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有一段不可忘卻的情思。我又望望那兩顆,他們也在不停地閃爍著,我更驚訝,他們還在流淚?我以為他們的淚早就流幹了!我努力著,想尋找出我的那一顆,我想,那也應該是一顆永遠閃爍著淚花的星星。

146、從你離開的那一刻開始,便註定我會思念。

147、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148、一個只有濫情而沒有愛情的年代。

149、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 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150、你是我的天使,我願做你今生的傳奇;你是我的音符,我願做你此生的樂譜;請伸出你美麗的手,讓我為你套上一生的幸福。

151、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

152、My baby,雖然情人節時咱們不能在一起過,但是我要你知道,我的心從來沒有走遠……愛你!

153、沒有情人的情人節該怎麼過呢?

154、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

155、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共同的故事。

156、抱歉給你帶來一個孤獨的情人節,因為我還沒有為你找到一個讓你快樂的人,但他很快會出現在你身邊,相信我!

157、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運,我願意把998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158、「情人節」是情人之間的節日,與男女朋友無關。

159、你的歡笑像一支歌,但是,歌詞卻湮沒在萬物爭鳴的合唱中,湮沒在百花無形的銷魂的芬芳中。

160、我是你身旁的大樹,你是我身邊的小草。我想你永遠在我的樹蔭下,我會為你遮風避雨,因為你是我生命 的唯一!

161、七夕,依舊在家抱著電腦喝七喜,心裡泛著一絲悲傷。

162、相思欲寄無從寄,畫個鳥兒替。守巢鳥是我,展翅鳥是您;並頭鳥是昔日恩愛,單飛鳥是今日長離。

163、回憶著屬於你的每一個片段,回憶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回憶著你的每一次笑??原來讓自己快樂是這樣的簡單!

164、茫茫星河,我無法找到你的蹤跡;漫漫長夜,你能否感覺我的思念?

165、七夕,只是牛郎與織女的節日,與俄們這些凡人無關。

166、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167、還有哪一種結尾,花光一切在乎你,沒有想過太多,我只需要你。

168、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169、曾經信誓旦旦的承諾,如今變成不值得一提的心酸。

170、我的心為你開啟,象()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象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我只是要你知道一句話,那就是我愛你!

171、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