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最唯美傷感句子

1、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

2、對於我的一切,你是否不屑知道。

3、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4、日子過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有些事做了就做了,就不去想了,再想,心會煩;有些人,走了就走了,就不要留戀了,再留,心會卑;有些情,沒了就沒了,就不去懷念了,再念,心會傷。要知道,做人之美,在於簡約;做事之美,在於利索;胸懷之美,在於寬闊;聚散之美,在於淡泊;心情之美,在於快樂。

5、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很天真,總是馳騁於未來的追逐,遐想於遠方的幸福。天真過後,我們才發覺,未來很遠,遐想無邊,我們曾設計出最完美的人生之路,卻很少有過走到的地方。於是我們知道了,經歷的才是真實的,擁有的才是自己的,想像如浮雲,只能點綴在心空,不能融解於生活。

6、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我何必輕描淡寫苦苦避及那有過的曾經

7、謝謝那些在我哭之時特有耐心地努力逗我笑的人。

8、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卻找不到出路。

9、等愛的人,有最痛苦的希望,和最甜蜜的絕望。

10、我不想愛你愛到忘了自己,所以我選擇放了你。

11、若事事不能常如我意,我便笑看事事能耐我何。

12、我在去你心裡的路上努力著,堅持著,遙望著。

13、每段愛情在走向終結時,倒帶回去,一路上或花草鮮美,或落英繽紛,而最初總是傾心的。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原諒了。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14、他們說孤獨是什麼,孤獨是第二份半價卻無人分享的飲料,是電影院兩人份打折的套餐,是機場洗手間無人看管的行李,是酒店早晨一個人的自助餐桌,也是周末要倒掉一半的原創菜餚。---閒蛋少女殘小雪

15、在好友動態里,我總是多餘的那位。

16、有人為了守護幸福而存在,亦有人為了成全真愛而離開。

17、孫子出題,兒子監考,老子不會做。

18、是是非非,都己變成灰。

19、愛情總是想像的比現實美麗。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20、事對你傷害的程度與事情本身沒有太多關係,你受傷的程度取決於你對這件事的態度。重視就重傷,輕視就輕傷,無視就無傷。

21、他說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時光苟延殘喘無可奈何

22、為什麼你距離我很近,我卻拿著放大鏡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23、你的誤會,我的沉默,最後的心痛。

24、她不是姐妹,不是朋友,不是異性,而是你這輩子值得信賴的閨蜜。

25、總有那麼一群人,每天叫我的愛稱。

26、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27、望著窗外的眼前出現了一幕一幕,就像幻燈片一樣閃過。

28、勇敢,不是靠別人為他擔心而證明的,強者,要能夠使親人和朋友感覺到安全和放心。

29、一個人一生中總有一次要愛到失控。

30、那些多出來的快樂,不一定是我想要的。

31、多愛,才能做到念念不忘。多恨,才能做到依依不捨。

32、世界上永遠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是有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沒有坦白。或許是相遇時恰好你笑了,或者是你皺眉了,所以,我愛了,所以,你來了。

33、愛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變淡,情卻會隨著時間流逝而累積。

34、以前覺得愛情跟婚姻是兩碼事,後來覺得愛情跟戀愛都是兩碼事了。[琦殿]

35、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36、哪怕所有人都把我遺忘,我還有我。

37、慢慢你會相信,沒有什麼事不可原諒,沒有什麼人會永駐身旁。

38、跟生活玩,別太認真,反正最終沒誰能活著離開這場遊戲

39、支離破碎的記憶,拼湊不回幸福的曾經。

40、人性中的大智何其多,但能在淡泊中體悟出真滋味,在寂寞中參悟坦蕩,不跟流於世俗而變化,有所欲有所求,隨性而始,隨性而終,淡泊中求甚解,寂寞中求坦途,所以淡泊是理性,寂寞是心性,它是人性中的至高境界,唯有透徹者能深刻體會其中深意。

41、莪無法忘卻邇旳笑臉,更無法擺脫記憶旳糾纏。

42、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43、錯過只在一瞬,思念卻是一世。真相會讓我們痛一陣,但謊言會令我們痛一生。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是說不出口,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慢慢你才體會到你愛的滋味,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事後都看得那麼清楚。好多事情不經歷覺得好笑,經歷後覺得自己好笑。

44、我蹲在角落,被你們的幸福灼傷。

45、容易發怒,是品格上最為顯著的弱點。

46、有些事不願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卻不得不放手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47、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48、痴情的我遇見痴情的你,可是我們卻不能擦出愛的火花。

49、雖然最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但曾有過的感動,我們都會記得。

50、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51、現實那麼殘酷,殘酷得有點讓人悲傷。

52、我多麼想見你一面,在街角的咖啡店,可是,又深深地覺得想像你比遇見你,更讓我安心。相見不如想念。

53、回憶將我扣留在悲傷的過往,以至於我看不見現在的幸福。

54、我其實從頭到尾喜歡沵,可我不能說愛你。

55、我們的回憶,被埋葬在時間裡。

56、我要的不是我愛你,我養你,而是,在一起,老了有你。

57、誰來給我放棄的理由,前進的勇氣。

58、有多少人明明知道自己是個替代丑角卻還在無辜陪笑。

59、曾經我們的開始;如今我們的冷漠;將來我們的結局。

60、所有經過的路,都是必經之路。

61、縱使眼淚決堤,擋住臉也要讓別人聽到你的笑聲。

62、時間給了我一個完美的愛情,也帶走了我青春歲月。

63、隔一程山水,你是我不能回去的原鄉,與我坐望於光陰的兩岸。

64、幸福的花兒,終究有一天隕落成泥滋潤著悲傷。

65、我們最先衰老的從來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66、每一種愛都有悲壯的成分。有愛,就有犧牲。

67、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一抹熟悉的身影。

68、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69、[有些時候就算沒人陪也會熬夜到很晚,]

70、只是會懷念,只是會不經意的想起。

71、你那麼平凡的一個名字,卻影響著我那麼多的情緒。

72、如果所有土地連在一起,走上一生只為擁抱你,喝醉了他的夢,晚安

73、如果男人可以拋開愛情,那麼這個男人將有很高的成就。

74、你又不是我、怎麼可能知道我內心撕心裂肺的顫抖。

75、就算時光倒流,我們也不再是當初的我們了。

76、你會不會偶爾想念我的小抱怨。

77、沒有愛沒有恨沒有銘記沒有眷戀。

78、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79、一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於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80、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堅信多久。

81、不聞不問、我的心像刀割了一樣。

82、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

83、那一刻才發現,幸福只是虛驚一場,愛根本什麼都不是。

84、你走太遠了、我怕我追不上。

85、誰為我傷過心,也許是我自己。

86、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卻改變不了早已註定的結局。

87、很想跟你聊天說笑,可是對不起。很想和你一起看伊莎貝爾拉蝶,可是對不起。很想和你考同一所大學,可是對不起。很想繼續喜歡你,可是對不起。很想,能夠堅強的活下去。可是對不起

88、女生的秘密:和別人熟不熟要看聊天內容的猥瑣程度,一般越猥瑣關係越好。

89、懂愛的人,懂得什麼該放棄,什麼該珍惜;懂情的人,懂的什麼是距離,什麼是憐惜。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完美匹配;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真心相對。生命中,總有那麼一個人居住在心靈深處。隨著時間得到的,不僅是感情更是感動;在聚散中擁有的,不只是實意,更是真情。牽手人生容易得,牽手心靈最難求。

90、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91、幸福已經和我隔了一整個世紀,是我永遠都觸碰不到的遙遠。

92、對於那些虛偽的人,真想一巴掌扇爛她那顆虛偽的心。

93、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後當失去時、那並不是痛、而是不捨。

94、歡某人,並不一定要成為戀人,能做朋友就已足夠。

95、閨蜜,就是往死損你還讓你心裡美滋滋的二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