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唯美傷感句子

1、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你氣餒的。

2、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3、我們在度過這一生時,一路上都在不斷丟棄各式各樣的行李,但直到最後都一定不能丟掉犯傻的能力,它能防止靈魂枯竭。

4、我再怎么掩飾我的傷痛,再怎么掩藏我的哭泣,我都要去隱藏,不讓別人看出一點破綻,不要讓別人看出我的悲傷

5、難過就是,雖然很難但總會過去。

6、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在你面前背叛全世界。

7、沒有一個女人,任何一個家庭,都不是完整的家庭。

8、我跟我喜歡的人聊天,他居然跟我聊他喜歡的人,你知不知道我心裡痛啊。

9、等我不在黏著你的時候,恭喜你,失去我了。

10、因為我是單身。我不用跟孫子似的無條件付出。

11、忍耐,也要有個限度;堅強,也會有時懦弱;哭泣,也應有種成長;我的世界,從來都是一個人。

12、不要怪生活,它雖然讓你精疲力竭,卻也同時磨礪了你。

13、不會集思廣益的人,是一個不明智的人,不論做什麼事都難以做成;不善於聽取朋友意見的人,是一個剛愎自用的人,終歸也成就不了什麼事業;如果事事都聽取別人的意見,毫無半點自己主見的人,同樣也不可能有所作為。實踐經驗證明的結論是:聽多數人的意見,和少數人商量,自己做決定,由繁而簡就接近真理。

14、社會上要想分出層次,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競爭,你必須努力,否則結局就是被壓在社會的底層。

15、有時候,最適合你的人,恰恰是你最沒有想到的人。

16、人活在世上,無非是面對兩大世界,身外的大千世界和自己的內心世界。

17、我懂了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都只是紙上談兵罷了。

18、我不是吧你想要就拿來不想要就丟一邊的東西。記住了丟開就別來找了,因為你找不回了。

19、沿著前方行走,收穫就在路上,經歷了,就懂了,即使前方路盡了,莫固執涉險,也許轉個彎,就能迎來美好明天。

2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只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1、無須絕望,也無須為你不絕望而絕望,在似乎窮途末路之際,總會產生新的力量,這恰恰意味著我們依舊活著。

22、如果我們一直告誡自己要開心過每一天,就是說我們並不開心。

23、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鐘的遺憾。

24、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25、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26、在還沒有人疼你的時候,你必須活得像個爺們。

27、若能一切隨她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28、或文或武,我是說你要有一樣能行得地方,樣樣通樣樣松是為人之禁忌。樣樣通幾樣更通方是境界。

29、要想看到野山的風貌,必須放棄城市的舒適;要想得到最舒服的擁抱,必須正視眼前的困難;要想擁有這份最純的幸福,就得心如止水的付出。要想得到永久的掌聲,必須放棄眼前的虛榮。放棄了小溪,還有大海。放棄了一棵樹還有整個森林。

30、還沒來得及感受、卻已經變成了回憶、時間讓愛情已失去、就讓我獨自享受著過去。

31、平淡卻是一種生活狀態。是那種“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自然本色,毫無做作之心。不慕權勢,不貪富貴,不愛奢華。該怎樣就怎樣。故人們常說“平平淡淡才是真”。

32、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強大,謝謝你們曾經逼過我。

3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

34、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卻死在了長街的這頭。

35、指尖的傷口仍未結痂,鮮血一滴一滴的濺落紙上,那樣的顯眼!又想起了記憶深處的你,我哭的那樣的無助。

36、我不傾國,不傾城,只傾盡所有,愛我所愛。

37、你要學會跳躍奔跑,不然你會累到,不論是身體還是你那半死不活的心。

38、一旦開始討厭某人,無論其做什麼都會讓你厭煩。

39、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與其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40、時間是單行道,過去了,回不來。

41、眼淚是法寶,傷心的時候陪伴你,難過的時候伴著你,唯有眼淚才能發泄自己心中的苦澀。

42、關於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個字總結:會過去。

43、你要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像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壞。

44、你從來不知道我孤獨是什麼樣子的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也能擠出滾燙的淚水。

45、或許我們走那么遠,不是為了看風景,而是為了去天地的盡頭會一會自己。因為只有在那樣遙遠的地方,你才能把喧囂的人世拋在身後。

46、時間會告訴我,那段難挨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來。時間也會告訴你,你是如何失去一個願意用生命愛你的人。

47、世界上每個人都在完成兩大積累——知識與經驗的積累;資本與信譽的積累。當你自認已完成這兩大積累時,那你想要做什麼都會成功

48、你不要太難過,因為我一直都在;你不會太寂寞,因為我不曾離開。

49、交許許多多的朋友不是什麼奇蹟。真正的奇蹟是當所有人都棄你而去的時候,還有一個朋友堅定的站在你一邊。

50、人生無完美,曲折也風景,只有隨遇而安,才能隨心所欲。

51、得到的時候你在毀,失去的時候你在悔。

52、姑娘你夠了嗎非要等到他把你傷的體無完膚才肯放棄嗎?死心吧,他根本不在乎你。

53、沒有一個人為我鼓勵,所以我是該往前還是到此為止。

54、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么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你還是覺得很孤獨吧?

55、坦然,其實就是平淡中的一份自信,也是平靜中的一份快樂,更是一種瀟灑。

56、有些人虛偽是為了傷害別人,有些人虛偽是為了避免傷害。

57、我真的很沒用,我就是個傻瓜,我是個笨蛋。

58、我希望,離別的離別的離別之後,我們總能再相聚。

59、天氣影響身體,身體決定思想,思想左右心情。

60、青春太好,好到你無論怎么過都覺浪擲,回頭一看,都要生悔。

61、你真的得碰上那個你能降得住又能降得住你的人,才算是適合。

62、戀愛就像一塊口香糖,嚼的時間長了,就會變得平淡無味,覺得平淡無味就想放棄。

63、放肆的笑,哭泣的心痕,淚水滴落地下,和灰塵淺埋,被風乾的無奈,寂寞都做不到。

64、人生如戲,與日俱增的,除了年齡,還有演技。

65、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66、我身後空無一人,怎么敢倒下?

67、心碎一旦到過極限,用多少時間,也癒合不完全。你知道么,胸口這裡的心,碎了,完全碎了,怎么拼都拼不好。

68、如果說失敗是人生的一種經歷,那么這種經歷會使我們的人生走向成熟;如果說一個人的成熟,必須歷經滄桑的話,滄桑就能夠成為一種奇特的美麗。

69、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等別人來原諒自己。

70、我要的,不是短暫的溫柔,而是一生的守候。

71、愛情就是憑著新鮮感,過了保質期就別再說你有多愛。

72、我本知道這是一場戲,但我卻賠了心;而你依舊遊盪在花間,虜獲了多少女孩的心,又傷害多少女孩的心。

73、屬於你的趕都趕不走,不屬於你的留都留不住。

74、關注我們的未來,因為那裡將是我們度過餘生的地方。

75、平等待之,禮貌待之,以誠待之,這是為人的準則。以貌取人者,是俗人;以衣取人者,是庸人;以官取人者,是小人。

76、關係雖然不再一樣,關心卻怎能說斷就斷。

77、若有些話卟想說德太明白,是害怕原本卟屬於自己德,別人會勉強德給,那樣只會更痛而已!

78、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79、只願下輩子,你是樹,而我是纏著你的藤,藤纏樹,纏纏綿綿。

80、學會放棄吧!放棄失戀的痛楚;放棄屈辱留下的仇恨;放棄心中所有難言的負荷;放棄費盡精力的爭吵;放棄對權力的角逐;放棄對虛名的爭奪……凡是次要的,枝節的,多餘的,該放棄的都要放棄。

81、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82、我真的不難過,可是()沒有你,我真的不快樂。

83、做人,品為先,才為次。

84、都是零度的水和冰放在一起都會融化,我怎么還敢期望我們的關係冷卻了還會暖和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