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優美的句子

1、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 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如果有一天, 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麼,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

2、無論你在何處,只要我能知道,我一定會展開心靈的翅膀,毫不遲疑的朝著你的方向飛翔,我會讓淡定的羽毛染上神的力量,讓幸運的眼神採集純真的陽光,披荊斬棘,堅定不移的來到你的身旁。

3、沒有了愛情,我還有一大群的友情來填補內心的失落。

4、我的心情,就像天空上那片烏雲,一直在下雨。一直不停

5、我給你肩膀讓你靠,我給你懷抱讓你抱。你要走沒關係,我的世界,隨時為你留著。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溫柔。

6、發誓不再想你,不再戀你,不再愛你,絕口不再提你的,只是在今日無意接到了你的電話,心底還是忍不住一絲痛楚,天空還是一下變白,眼底還是禁不住流出一滴淚水。是啊,假若不再聽到你的聲音,我仍然不知道,自己原來還是這麼在乎你。夏日的暖風輕拂面龐,而心卻冷的像冬日。

7、習慣於悄然把一些念想,絢爛成溫馨,指過處,淡描曉月;回眸里,繞指成香;不去想對與錯,是與非 ,讓往事隨風,讓思念沉香……

8、誰輕叩窗台低聲吟唱,誰放逐憂傷獨品夜的淒涼。孤獨的行者,如大漠的駝鈴,徘徊沒有終點的旅程。入塵出塵,一切恍如昨天,上演,回放。

9、歲月還未老,那說好和歲月一起老去的霜花,也不知在何時悄無聲息的早早去了,終究守不住一起走下去的諾言,貪戀溫暖,忘了初心,丟了始終,卻不知下一次霜花何時會盛開在那蜿蜒的枝頭。

10、什麼叫寂寞?就是充了五十塊錢的話費,居然用了三個月還沒用完,三個月啊!

11、何人共、擊楫長江,十年茫茫,兩鬢風霜。我的守望如雨,追隨你到世界的每一個地方,總是擱淺不了心底的輕愁,萬千心事化為一眼清眸的凝望。

12、永遠,在我心裡始終是個昂貴的誓言。

13、曾經,他總是那麼肆無忌憚的寵著我。想著曾經,我痛苦的笑了。

14、到後來你才發現,你如果再想愛上一個人,是這樣難這樣難。難到你以為你已經不能再愛,不可再愛,難到你找到的下一個人,還以第一個人為藍本。

15、沒有誰會一直在身邊。一些人留下,一些人離開。

16、永遠都不要把希望寄托在一些虛幻的事物上,伴隨等待而來的只有失望而已。

17、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傷害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18、緊緊相擁,卻很冷,但你無動於衷。

19、我身材是不好,但我不自卑,因為活著不是跟別人比這比那。

20、因為不甘心,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沒結局,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習慣了,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更不要,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彼此相愛,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而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21、有一種失落,不能說,只能靠感受;有一種悲涼,不能說,只能靠斂藏;有一種喜歡,只能靠欺騙來隱瞞;有一種心痛,叫做愛不能語。

22、寂靜的夜,滿天星斗,遠方城市的燈火在無情閃爍,點燃的一根煙,也在這夜裡忽明忽暗。飛蛾撲向這黯淡的火光,河流帶著瑣碎的記憶,向遠方 流淌。

23、我莫名其妙地笑了,原來只因為想到了你。

24、花紅謝了誰?葉綠枯了誰?月缺冷了誰?風起散了誰?一季花開,一季凋零。一樹吐綠,一地枯黃。一勾冷月,滿眼相思!終究,都是前世註定的輪迴,不甘心也只能任命。真的不必在意,只是力不從心。於是,一路上邊走邊忘,也一路頻頻回顧,不甘,不捨,不忍……

25、人生的悲苦,與得失糾纏,與成敗共生。快樂的真諦,多不在得時欣喜,而在失後坦然。再好的東西,你抓得太緊,終會累的。

26、什麼都不想管 只要我現在過得開心就好.

27、在你的世界,沒有我的存在,所以你感受不到我內心深處的蒼桑!

28、紅塵喧囂,幾多過客,幾人珍惜。相遇時多少人許下過「莫失莫忘,不離不棄」的誓言。那時,我們一直以為會永遠相伴走下去,後來才發現,那些交集過的眼神;相擁過的表情;傾心過的人,都屬於了曾經。

29、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距離。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如夢,夢卻不隨人願。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30、夙願如故,我輕剪無邊歲月潑墨成一紙情符,以為能將前世情緣牢牢禁錮,亦能夠在今生得一人心安之若素。怎知,如此的小心翼翼卻還是遺失了曾求的簽,盡染了一份莫名的傷感。無奈,點一支老香,輕翻黃卷,我在佛前跪地幡然醒悟。可是,任我百般伸手,卻怎麼也攔不住時光的腳步。

31、於是又一整夜,感性的句子都枯萎凋謝。我不想再寫,隨手撕下這一頁,原來詩跟離別,可以沒有結尾,憔悴後悔等等這些,於是我把詩折迭。

32、不要急著說別無選擇,也許下個路口就會遇見希望。

33、每當我回憶當年的那一天我既開心又難過,因為那一天它不會再有了,老天就連一個美好的故事都沒有留給我。悲傷在歲月中慢慢的在折磨我,讓我天天開心不起來,即使我的嘴巴在今後的日子裡帶了一點點微笑,那也是為你而笑的。

34、視線漸漸清晰,光明沒有溫暖的光明,一條河,寂靜流淌,沒有歡騰,一座橋,孤獨而立,沒有眺望,一塊石,畫面交錯,緣起緣盡,三生三世,原來早已註定…如果說我們的相遇是錯誤的開始,那麼我承認,是我清醒著一錯再錯。為了愛,接受傷害是我心甘情願的。

35、聽到你的名字先是不安 然後是一陣心痛 再是落淚

36、過程和結局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37、別亂買衣服,少買一點,但是可以買幾件很有品味的。多在外面吃飯,要吃就請客,要請,就請比自己更有夢想的、更有思想、更努力的人。

38、想你的時候,如果你不知道,我會感到孤單。想你的時候,你知道我在想你,我內心已經有了慰藉。想你的時候,如果你也在想我,我就會感覺甜蜜。

39、以為自己是不再被傷害,才拒絕所有人。

40、我多麼的想在我起床睜開眼睛看見的第一個事物就是你

41、總有一些事情,讓你不經意中,就看清了某些人。

42、眼睛為他下著雨,心卻為他打著傘,這就是愛情。有些煩惱,丟掉了,才有雲淡風輕的機會。真正重要的不是生命里的歲月,而是歲月中的生活。有時候你必須跳出窗外,然後在墜落的過程中長出翅膀。

43、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44、人就是這樣的吧,有時會悶悶不樂,有時會鑽牛角尖,有時還會覺得自己心情特別好,什麼事情都能做,這兩種心情都會有的。時間就是在這樣的反反覆覆當中過去的。

45、親愛的,別傷心!痛苦的時候,正是成長的時候。

46、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47、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卻還要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卻還要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要前行,因為習慣了。

48、我有時候真的想寫好多自己的情緒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組織語言

49、我知道此時此刻,我不該再亂寫什麼。可是,那些在我心底深藏了很久的憂傷,除了用默默的文字隱藏,我還能怎麼樣!我想你,但我不會打擾你。

50、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51、我還記得,當初,你的模樣,那個讓我刻骨銘心,卻又讓我撕心裂肺的人,如今,我們都不在如從前那般,或許時間會讓傷口癒合。

52、也許我們只願意在晴朗的天空下,壯麗的山水間,繁華的街市里,在所有所有的美好里選擇真誠,選擇善良,選擇美好,選擇愛。

53、那些風輕雲淡的日子裡,總是喜歡一個人,默默的坐在藤椅上,守望黃昏。看夕陽漸漸的落下,那天邊的胭紅,遠離了浮華的喧囂,在心靈深處,蔓延了一份難得的寧靜。

54、有時我覺得自己特別蠢特別不成熟,不懂掩藏情緒,喜怒哀樂,在臉上表現的格外鮮明。但當我看到那些不愛哭也不愛笑,常年不動聲色的人,我又覺得,傻也有傻的好,心思天真總好過痳木不仁。

55、與時間相比,我們輸了;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彼此都不會忘記,你我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

56、我不知道我在尋找什麼,總覺得丟失了很多。

57、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58、朋友分四類:一類如花,艷時盈懷,萎時丟棄。二類如秤,與物重 則頭低,與物輕則頭仰。三類如山,可借之登高望遠,送翠成蔭。

59、我希望找到一個,擔心失去我的人。

60、誰能懂此時我的無助與脆弱。

61、過去的美麗回憶埋藏了痛徹心扉的眼淚,為了理解你的眼淚,我在你的世界裡來了又去,去了又來,不想遺落任何有關你的記憶。以為我們的邂逅只是一場青春的際遇,以為我們只是茫茫人海中沒有故事的路人甲與路人乙,以為我們只是在虛擬世界裡寫下的孤寂靈魂。

62、我踩著自己瘦長瘦長的孤影,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味地忘情地看著這無聲而心受的雨,吮吸著瀰漫在雨中的花香。

63、人生猶如花草,容顏終將在歲月的風塵中老去。能在時光的雕刻刀 下,讓自己保留清晨陽光般的笑容,端莊厚重的氣度,深刻內斂的內涵,那將是上蒼賜予我們一生最寶貴的財富。

64、看到朋友告訴我說要堅強的那一刻,我哭了

65、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66、每當心情低落喪志萎靡的時候,無所謂那酒杯濁藥。飲盡清酒萬般苦,依不解人生無奈的凝注,肆意的音樂,響徹著夜的未眠,嫵媚的笑顏,刺痛了多少人的淚腺。

67、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68、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

69、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

70、情緒失落時,走到曾經那充滿回憶的幼稚園,深呼吸,然後大喊一聲:「啊!母校」

71、有些小事,想多了就變成大事。有些細節,想重了就變成慘劇。說來說去,全是幻想而已。所以說,人重累人,心重累心。做人要放輕鬆 。

72、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裡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73、想念時,就看看天空,無論距離有多遠,我們總在同一片天空下。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74、我可以等你很久,我不怕,只怕到最後都等不到你。

75、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76、人生無常,有時起有時落,抱最大的期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持最好的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77、那一世,我見過你,你在佛前聲聲木魚。我在佛前點燈,頻頻回眸,記下了你的俊朗,眼神的憂鬱,至今不曾相忘。今世又遇見,遇見了一份傷痛,星星點燈,說著夜的無眠,輾轉翻側。深深雨巷徘徊在你的影子裡,來去一段繾婘。

78、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79、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80、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81、你就是風中的一粒塵,偶爾飄落我的心間,留下一串空茫的足音,便揚長而去。風停了,雨住了,雪化了,霧齊了。我依舊是在撐著寂寞的傘,徜徉在那個愛情的雨巷。只是那,夜靜了,曲終了,人散了。

82、看清了事實,看清了你,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也會這麼的傷心

83、一個人行走在街上,人群中的你如此美麗,仿佛天使降臨人間。烏黑飄逸的長髮在風中起舞,雖遠在幾十步外,自你發梢飄散的香氣,我仿佛已能嗅到。醉了靈魂,忘了時間,我心瘋狂跳動。

84、倘若五點左右睜開眼,時天蒙蒙亮,靜靜聆聽,清亮貫耳的節奏開始敲響,此一聲,彼一聲,須臾便引來群鳥相和,啁啁啾啾,嘲哳錯落,韻律和諧有致。

85、透支了眼淚,做回沒肝沒肺的自己。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冷漠了,請記得,我曾經要人陪的時候你都說忙。如果有一天,我變得目中無人了,請記得,曾經也沒人把我放在心裡。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聽過我的心事。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對你笑了,請記得,你曾經也沒問過我快不快樂。

86、被時光斑駁的我們、依舊努力的微笑。有些事情,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只因為習慣了。

87、一句那就這樣吧,道盡了多少人的失落與絕望。

88、讓我們忠於自己的感受。有淚就流,有歌就吼,填滿心底心底的缺口。

89、我沒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當我能夠看見的時候,往往因有所自恃而失之於大意,反不如缺陷能對我們更加有益。

90、營養快線不營養,就()像海綿寶寶沒那麼開心。

91、我認為,要達到能夠結婚的狀態,需要兩個人都達到自我內心的安定:對新鮮的異性不再蠢蠢欲動,對生活的前路不迷茫,已經體驗或經歷過的感情抑或其他事達到自己預計的分量,決心靠譜而安心過日子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