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年很傷感的句子

1、最好的朋友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麼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2、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在我犯下不可原諒的錯誤時,仍站在我身邊的笨蛋。

3、這場愛情,是不是一開始就是錯誤,為了什麼,大家固執的堅持,換來卻只有痛苦。

4、你電話里的無言還讓我心痛,當你說,想念我卻讓我的淚崩落。

5、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6、那似海的曾經讓我怎生忘記,人生未了,柱子已倒,兩兩相望,相濡以沫,淒涼的晚風,颳得我碎了一地的心,怎麼也撿不起,路未完,但心已到了天涯海角,眼中的迷霧全是你的倒影。

7、你的話,就像冷冷的最後一箭,我看著,心碎成一片片。

8、老歌情濃,老友情深,一生努力,一生被愛。

9、好朋友就是聊天永遠沒句號,路上碰到了不是微笑而是動手動腳,互說髒話沒下限。

10、不就是分手,別誇大了寂寞。

11、兄弟是天,兄弟是地,兄弟能頂天立地。

12、心裡有就有,心裡沒有就沒有

13、你絕情,我斷義,從此直線永平行。

14、有些記憶,有些旋律,不用回憶就能想起,在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你。

15、甜的都留給我嘗,苦的只會自己扛,遇上風風雨雨你會把我藏進你衣裳。

16、堅強太久,寫在臉上便是沉默。趟過歲月的河,人生如同熟透的果子,愈來愈低調。低調的本質反應,便是不喜歡說,只喜歡踏實地做。曾經那些艱難的歲月如冰刀,刺在心上,冰涼而疼痛。每一段故事,都是刻骨銘心的經驗或教訓。歷經艱險,便會變得沉默。說,誰都會,但大家深知,光說永遠到不了彼岸。

17、反正能跟我玩在一起的有兩種人,一種是能忍受我發神經病的人,一種是和我一樣神經病的人。

18、當愛人不愛了都要微笑好嗎

19、只要你單純,我又怎會忍心跟你玩心計?

20、成熟是給陌生人看的,傻楞是給死黨看的。

21、我只想當聽眾,因為不想感染太多塵世喧囂。

22、這個該死的暑假,友情,愛情,哈哈,我都沒有了,沒有了。

23、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好嗎?

24、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我會發現我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黑暗時候給我力量的人。

25、我拼了命的讓你注意我,最後才發現,是自己太自作多情了。

26、失去後才發現,原來大家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27、跌跌撞撞,這一條愛情路,大家看到的只有荒蕪,辛辛苦苦跟隨你的腳步,等待大家的不是幸福。

28、在太陽出來時,把孤單晾乾。

29、還想要一個簡單的擁抱,將一個人的孤單緊緊的圍繞。

30、總是不知這青春何時才止?等到了那尋尋覓覓、尋找幸福的時候。只見凋零的花、凋零的心、還有那凋零的情。

31、我沒我想像的那麼好,但我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32、我不後悔愛過你。哪怕你傷的我那麼深。

33、心裡有一些牽掛,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34、和女人談感情就傷錢,和兄弟談錢就傷感情。

35、我說我們不做姐妹了,她說再也沒有閨蜜了。

36、世界上最痛心的事,莫過於在倆個人都是最深愛的時候,不得已說分手。

37、你好你壞,都和我無關,我也不在乎,我不會哭,我再也不必去等待那個不屬於自己的愛。

38、如果不是我,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39、友誼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補;愛情好比鏡子,一旦打破就難重圓。

40、好朋友就是什麼事都想和我分享,哪怕他只是放了個屁。

41、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42、其實老師真的沒騙我們,三年其實是真的很短。

43、流年易逝,時光容易把人拋,掛牽著的我有我千萬種祝福伴我同行,一路走好。

44、一個笑容,可以開始一段友情。一個眼神,可以挽回一段感情,一個人,可以改變我的一生。

45、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係,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46、我唱著屬於大家的歌,想著大家的音符,因為我愛你愛你愛你。

47、友情和愛情一樣,都害怕有第三者。

48、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拚湊,然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49、友情這東西一旦動真格了,會比愛情來得更刻骨銘心。

50、真正的朋友是,把我看透了,還跟我做朋友。

51、生於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52、學會忘記,懂得放棄。你那麼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痴情。

53、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里輾轉成歌。

54、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辛酸往事已成過往,勇敢面對前方,迎接新的未來。

55、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我來我熱情擁抱,我走我坦然放手。

56、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

57、讓我們做一輩子好朋友,然後牛逼哄哄地走下去。

58、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我一直都好。

59、真心對我好的人不會很多,一個也別弄丟了。

60、我愛得發了瘋,還相信我守著就有用,不管我醒著睡著,呼吸喝水,哭著笑著都會覺的心痛。

61、待我長裙落地,我必短裙相配。以後的以後,除了我的愛人之外,我依然要陪我慢慢變老。

62、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63、不想哭,卻又哭出聲,不想聽,傳來心破碎聲,不應該,讓眼淚繼續拉扯,答應過的,會好好的。

64、說了再見是否就能不再想念,說了抱歉是否就能理解一切。

65、友情一旦玩真的,比愛情更刻骨。

66、有時發現自已如一顆蒲公英,沒有歸宿,總是隨風搖擺,風一吹,就不知自己將飄落何方,每一次停留,只是記憶的一份美好,總是付出自己的全部想要紮根於此,卻不知那篇倪留之地早已開花結果,已沒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也許終生的目標只是在尋找一個歸宿,但卻每次都被滿懷的期待扎的遍體鱗傷,也許只是已習慣了那股悲傷,在有風的日子裡,讓我隨風飄揚。

67、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我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68、天長地久有多久?永遠到底有多遠。

69、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更加刻骨銘心。

70、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知道了,只會讓自己更加心痛。

71、親情,友情,愛情。留得住就留,留不住就放手,何必勉強自己。

72、熟悉的人漸漸陌生了,陌生的人慢慢熟悉了!

73、上帝之所以創造指紋,是因為,他想讓人們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有傷痕。

74、電話那一頭的你,說也許大家該各退一步,電話這一邊的我,眼淚悄悄流出卻不想哭。

75、獨自坐在了房間,眼睛藏在心裏面,有時候覺得這樣也很甜,誰都不會看得見。

76、隨風成影的生活,讓我漸漸的升起冰冷的感覺,此時覺得風華是一指流沙,蒼老是一段年華,一年又一年,一日復一日,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場夢。

77、那日,我用心痛的目光目送你離開,今日,就讓我借一絲你昔日深情的目光,送我一程,暖我這季不曾溫熱的心扉。

78、三個人的友情,必定有一個人受傷。

79、不是我不愛你了,只是因為我發現你不需要我了。

80、身邊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第一次遇見的時候斯斯文文的,熟了以後就不知道是從那個精神病院放出來的。

81、我不羨慕謝娜和張杰的愛情。我羨慕的是謝娜與何炅之間的友情。

82、我不會哭,我說過,我不會哭,因為我,面對愛有我自己的選擇。

83、主動久了,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84、習慣一個人好,習慣一人走掉,習慣一人對著鏡子寂寞的傻笑。

85、當我在死胡同時,我為我開闢一條新路:當我在困在海中央時,我為我造出一條小船。

86、眼淚代替你親吻我的臉,我的世界忽然漫天白雪。

87、我討厭你對我無視,因為曾經在你眼裡我那麼完美。

88、我失去知覺看著相愛的極限,我望著地平線天空無際無邊。

89、當好朋友有了對象以後,就有一種自己辛苦養大的豬被人吃了的感覺。

90、仿佛前面就是萬丈深淵,卻有你傾城的微笑誘導。我會毫不猶豫的一躍而下,如果你不再編織謊言。

91、青春的歲月,大家身不由己、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或許我會笑著離開。

92、當我在高處的時候,我的朋友知道我是誰;當我墜落的時候,我才知道我的朋友是誰。

93、許多東西就像風一般,雖然摸不著,但是卻能感受到。

94、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哀傷的精魂。

95、不管朋友還是戀人,當我說「算了」的時候,其實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96、漸漸的知道了,很多東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屬於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97、謝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了死心。

98、愛你的心忘了上鎖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99、孤獨的日子,我,無路可走,無跡可尋,不可避免的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里,倒在無人踏至無人問津的角落,任憑心酸澀淚無聲流淌,抖落一地淒涼。

100、友情都不能相信了,還可以相信什麼呢?

101、真正的朋友就是從不追究我的過錯,也從不嫉妒我的成功。

102、我以為愛,像熱水開著就能不停流,卻像霧氣,在揮霍後失蹤。

103、夜了,睡了,醒了,醉了,你還是走了。

104、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

105、我愛得發了瘋,明知道再狂吼也沒救,那句我愛你,我還能向誰說。

106、友情比愛情長久,像兩條平行線,永不相交卻也永遠不會分離!

107、可憐的友情像玻璃,粉身碎骨的痛,卻是自己心軟而承受了這些。

108、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如今卻各自在人海中流浪。

109、這一次,決定放手了,這一次大家終於懂了。

110、有時候明明很脆弱,卻刻意假裝堅強,難道這就是命運嗎?看著一朵枯萎的花,還有一句未說出的話。

111、請讓我讓我對你先說再見,深呼吸,推開所有依戀,誰都不要為我可憐,只是愛的結束。

112、告訴自己——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

113、你對我一點不在乎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114、擦肩而過的大家,有著無法表達的痛。

115、愛到用盡全力,都是挫折,我想留的,留不住了幻滅後該怎麼抉擇。

116、朋友是一輩子的事,不管歲月流逝多久多遠,我依然記得那份曾經共有的情誼。

117、曾經的愛,曾經的痛,曾經的迷茫,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模樣,如今卻是永恆的傷。

118、好朋友不是有難就一定幫得了我的那個人,但一定是那個不會笑話我的人。

119、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在別人眼裡我們就是同性戀。

120、只怪大家都太過年輕,把感情想得像兒時遊戲,彼此都沒好好珍惜,我後悔過,明知道我很愛你。

121、什麼是兄弟,兄弟就是有吃的一塊吃,沒吃的一塊餓。

122、我聽著,屬於大家那首歌曲,心裏面,流過許多回憶。

123、我不怕時隔多年,怕的只是我倆相見卻只是傻傻笑。

124、有吃有喝一起玩這是朋友,沒吃沒喝照樣玩,這是兄弟。

125、好朋友就是,即使我打錯很多字也不需要改正,她都知道我想說什麼。

126、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麼,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將你一筆抹去。

127、閨蜜,就是往死損我還讓我心裡美滋滋的二貨。

128、愛的感覺不同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129、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130、用酒來痳痺自己的心,用煙來詮釋自己的寂寞,用自殘來緩解自己的傷痛。

131、就算我人緣再好,能在我困難的時候幫助我的還是只有那麼寥寥數人。

132、好朋友會在看到我的第一滴眼淚時,接住我的第二滴眼淚,止住我的第三滴眼淚。

133、友情需要,一點互助,一點真誠,一點信任。

134、有你在我才學會勇敢,堅持我夢想,感謝你,當我的,避風港。

135、要麼旅行,要麼讀書,身體和靈魂,必須有一個在路上。

136、朋友,就是我一天罵個()八百遍,也不許別人罵一下的人。

137、歲月漫長,時光短暫,一個人守候,一個人默默等待,清楚註定悲哀的結局,可是還是在等待,這是愛,卑微地落寞在塵埃里。

138、原本純淨簡單的人生,世俗將它編成複雜的劇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