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8高考優美句子

1、想來一場舒服的旅行。想背著雙肩包去歐洲旅行,一個人帶張地圖到處走。旅行的目的之一,不就是讓自己感覺舒坦么?

2、其實我們都不需要太多,孤單時有人陪,無助時有人幫,落淚時有人知,於心靈是一種溫暖,於生命是一種感動。

3、有些人,光是遇見就已經很開心了。即使不屬於自己,但是遇見了也好。

4、人生,就是一種感受、一場歷練、一次懂得、一場賭博!告訴自己,人一定要靠自己!哪疼揉哪,讓自己堅強起來!送走一天的忙碌、明天我依就在路上!

5、讓陽光照進來吧,對它露齒微笑;會微笑的人永遠不會輸,只皺眉的人從來不會贏。

6、一根弦若是繃得太緊,總有一天會斷裂,一顆心若是禁錮得太久,總有一天會失去平衡,我們需要放飛心靈,讓心翱翔在自由的天空。

7、你說暮色醉人,我就陪你等黃昏日落,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有一天你說你累了,那你要記得及時道別,我怕來不及告訴你,我愛你。

8、若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9、給自己一點掌聲。在漫漫人生旅途中,總會有寂寞、失落、沮喪的時候,這時給自己一點掌聲,讓自己戰勝怯懦,使無畏的心更加的堅強,更是溫暖自己獨自前行的路。

10、傻孩子,放下心中曾經的那個人,敞開你的心去面向整個世界,去接受可能的幸福,去發現這個世界的美麗,去珍惜你生命里應當存在的人,去守護你生命里出現的那些軌跡。去回頭看看,你身後的人。傻孩子,生活和愛情都不是童話,放下心,看一個生活中的人要比思念一個只活在印象中的人要簡單和幸福的多。

11、機會不是等來的,機會是需要被發現的,是需要被搶占的。很多人之所以能夠成功,就是因為他們有敏銳的眼光,能夠發現別人沒有發現的機會,並能搶占機會。

12、梧桐,讓人們見證著他們忠貞不渝的愛情,因為它從來不會在風吹雨打里倒下。每一個黃昏都孤獨地矗立在落寞的地方,可是它仍然無怨無悔地守候著這不老的愛情。

13、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其實,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會有很多煩惱。痛苦或是,取決於你的內心。人不是戰勝痛苦的強者,便是向痛苦屈服的弱者。再重的擔子,笑著也是挑,哭著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著撐過去了,就是勝利。

14、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人這一輩子,要經得起謊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慢慢的才知道:堅持未必是勝利,放棄未必是認輸,與其華麗撞牆,不如優雅轉身。給自己一個迂迴的空間,學會思索,學會等待,學會調整。

15、時光瘦,指縫寬,你的微笑始終向暖,賜了我一晌貪歡。

16、走正確的路,放無心的手,結有道之朋,斷無義之友,飲清淨之茶,戒色花之酒,開方便之門,閉是非之口。

17、堅持自己內心的想法,真正想做的事,真正努力的人,都很低調,不在意外界影響,不抱怨生活現狀,即使沒有光環加身也依舊努力過好每一天。記住,你是什麼樣子,你看到的世界就是什麼樣子。

18、流轉的時光,都成為命途中美麗的點綴,看天,看雪,安安靜靜,不言不語都是好風景。

19、沒有人會一直順利,願你更加強大,然後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

20、我們堅持不和對方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有些愛,只能止於唇齒,掩於歲月。

21、愛,如一枚蒼涼的樹葉,懸掛在高高的梧桐樹上,一縷愛情的詩魂,穿透時空向我們飄來!凝望路旁高大的梧桐樹,片片樹葉迎風招展,穿越紅塵霧靄,透視歷史滄桑,一半是清馨芬芳,一半是惆悵哀傷。

22、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3、人生苦短,不要計較太多,與其在紛擾中度日如年,不如在舒適中快樂生活。

24、最美好的莫過於,你在鬧,他在笑,如此幸福過一生。

25、我們應該不與別人盲目的攀比,自己就會悠然自得,不要把自己人生目標定得太高,自己就會歡樂常在,不刻意的去追求完美,自己就會遠離痛苦,不要時時苛求自己,自己就會活的自在。幸福人生需要三種姿態: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26、看來人失戀的時候,就應該給自己放假去旅行,或者去遠方出差也不錯。總之,離開這個曾經讓你傷心的城市,不管暫時或者永遠,當你到另外一個都市的時候,這份傷心或者失落在新的城市感染之下,會漸漸地被新鮮的事物和人所代替。

27、沉默是一個人最大的哭聲,微笑是一個人最好的偽裝。

2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9、一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發男子。那是一個極美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濕,薄薄的汗透過襯衣滲出來,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長長的紫發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艷欲滴來形容。一個男子能長成這樣,也是天下少有。

30、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一樹繁花,只一眼,便是天涯。

31、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32、願天下相愛之人,在歲月的風雲變幻里,珍惜愛,懂得愛。永遠對愛人:少一些牽絆,給一份自由;免一點嘮叨,多一點包容;吝嗇一點責備,融入一絲關懷;減少一點冰冷,付出一寸溫柔。時常在心裡默默地祈禱,願愛人平安吉祥。

33、夢想中的愛,與現實的愛卻有天壤之別,愛,不僅僅是鮮花與浪漫,愛,不僅僅是甜言和蜜語。愛,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愛,就是鍋碗瓢盆奏出的交響曲!愛,充滿了油煙的味道。愛,也會時常被日子裡的喧囂打擾!愛的天空,有時也會電閃雷鳴,狂風呼嘯!

3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35、美麗的歌曲,依然優雅動聽,美麗的人生,卻不堪回首。相識是那么的陌生,而又熟悉;相交是那么的融洽,而又豐富。美麗的人生卻總會有些殘缺,有些無奈,明明自己很在乎卻不敢去在乎;明明心裡是想著的、念著的,卻不敢去承認;明明心裡似乎有那么一個人、卻只能忍痛的隱藏在心中。或許,是遺失的美。

36、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並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

37、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當歲月流轉與時光輪迴都無跡可尋時,你驀然回首,會發現有一樣東西藏在時光長劇背後,這一長劇的回音便是:愛。

38、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但有時候,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一段簡單的相遇。

39、如今的我很現實,只想自己過得好,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有要做的自己,就這樣,全力以赴,會很酷!

40、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

41、、如果可以,真想和你一直旅行;或許在某個,未開發的荒涼小島;或許在某座,聞名遐邇的文化古城;沿途用鏡頭記錄彼此的笑臉,和屬於我們的風景;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看日落;或許吃得不好,可是卻依舊為對方,擦去嘴角的油漬;風景美不美,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42、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後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43、人生道路上的每一個里程碑,都刻著兩個字“起點”。做人像水,做事像山。做人儘量往低處走,讓著別人;做事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和目標。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不貪就是布施,斷惡就是行善,改過就是懺悔,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利人就是利己。

44、太陽曬得墨黑的清瘦的臉上,有一對稍稍窪進去的大大的雙眼皮兒眼睛;眉毛細而斜;黑裡帶黃的頭髮用花布條子扎兩條短辮子;衣服都很舊;右褲腳上的一個破洞別一支別針;春夏秋三季都打赤腳,只有上山抓柴禾的時節,怕刺破腳板,才穿雙鞋子,但一下山就脫了。

45、學會善待自己,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46、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

47、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48、她像個華麗到極致的芭比娃娃,讓人驚艷無比,金色的髮絲像瀑布一般縷縷滑過嵐的臉龐,是這樣令人心動的柔軟。

49、旅行其實沒那么浪漫,那些看到的美景也許根本沒有意義,那些拍下的照片也許就放在角落了。真正重要的是,旅行能讓我們認識自己。在陌生的環境裡,能更好地學會怎么和自己相處。旅行很累它也不美麗,但它能讓你在套利和孤獨中找到自己。

50、這位老漢的眉毛鬍子都花白了。但臉膛仍是紫紅色的,顯得神采奕奕。他身穿嶄新的青布棉襖棉褲,頭上還包著一塊雪白的毛巾。老漢蹲在地上,樂滋滋地抽著旱菸。

51、“路,不通時,選擇拐彎;心,不快時,選擇看淡;情,漸遠時,選擇隨意。有些事,挺一挺,就過去了。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記了。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釋了。有顆心,傷一傷,就堅強了。坎坎坷坷人生路,坦坦然然隨緣行。

52、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53、對我個人而言,它讓我找到了信仰。一個有信仰的人生,不管成不成功,至少不會迷茫。

54、心裡有太陽,眼前有希望,家人都安康,自己要善良,這,就是我的信仰。

55、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留不住,人生本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無論何時,都要具備用微笑面對一切的能力,無論何時,別忘記微笑的魔力。

56、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57、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欲望過多;人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58、他是個病孩子,沒有人肯陪他玩。直到下了第一場雪,他堆了一個小雪人。他問:”我可以抱抱你嗎?“小雪人反問:”為什麼?“他說:”因為我喜歡你。“小雪人沉默的投入他的懷抱。下一秒,他聽見小雪人輕輕在他耳邊說:”我穿越四季,只為融化在你的懷抱里,謝謝你敢與我相愛。“

59、每個人在他的人生髮軔之初,總有一段時光,沒有什麼可留戀,只有抑制不住的夢想,沒有什麼可憑仗,只有他的好身體,沒有地方可去,只想到處流浪

60、世間再無那樣一個你,肯與我相依,千里迢迢一心相惜,再不問別離。

61、被挫折歷練後的人總是更頑強、更成熟、更加的勇敢,也就能看到近在咫尺的成功,也就是我們離成功更近一步。

62、愛,來源於生活,愛的本身,就離不開實實在在的生活。它會在平凡的生活中歷練、成長、升華,從而,豐富自身的情感,讓愛達到最高的精神境界,提升愛的品質,弘揚愛的力量!

63、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我們要在任何時候,任何環境下,面對不同的人和事,這就需要我們改變了,也許壓力很大,很困難,但不得不做。生存、成功、奮鬥,不是光靠努力那么簡單。

64、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好與壞,沒有對與錯。緣分來了,好好相待;緣分盡了,自會分離。

65、沒必要刻意遇見誰,也不急於擁有誰,更不勉強留住誰。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給最後的人。

66、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67、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68、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重要的是沿途的風景。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69、心累的時候,換個角度看世界;壓抑的時侯,換個環境深呼吸;困惑的時候,換個位置去思考;猶豫的時候,換個思路去選擇;鬱悶的時候,換個環境找快樂;煩惱的時候,換個思維去排解;自卑的時候,換個想法去對待。生活中,學會換位思考,你的世界才會簡單,人心簡單就幸福。

70、沒有旅行的生活,只能稱之為生存。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71、每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每一點進步與收穫,都離不開父母、家人、朋友的幫助。永遠記得別人的好,就能每天擁有陽光。願你每天都有朋友相伴,終生都有幸福相隨!

72、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73、生有成就有敗,有聚就有散,沒有誰能得天獨厚,一手遮天。努力生存在紅塵中,卻能無所謂得失,從生來開始,我們最後都是要修得圓滿,但是人和人圓滿的境界是不一樣的,每個人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都做好就圓滿了。所以不要評價他人,每個人都不一樣,人只有自己有資格評價自己。

74、總有一天,我會丟下我所有的疲倦和理想,帶著我的相機和電腦,遠離繁華,走向空曠。

75、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76、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一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

77、人生就是一幕戲,每個人都是主角。不管我們擁有了什麼,擁有多少、擁有多久,都只不過是擁有極其渺小的瞬間。人譽我謙,又增一美;自誇自敗,又增一毀。無論是何時何地,我們永遠都應保持一顆謙卑的心

78、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79、愛自己的方式,不是過早地選擇安逸,而是在一開始為自己掃平道路,這樣才能在往後的日子裡安心地看風景。

80、再大大咧咧的人也會覺得難過吧,就像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81、不要習慣把別人願意做的視為理所當然,把別人多給的看作是別人欠你的。懂得珍惜的人,才值得被擁有;懂得尊重別人的人,才會被尊重。

82、無論你在哪裡,無論天氣多么壞,記得帶上你自己的陽光。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都有全新的內容。給生活一個微笑,給自己一個笑容,帶上陽光,走在新一天的路上。早安

83、情愛是一個古老而經久不衰的話題。多少痴情兒女在愛河裡從幸福開心到欲罷不能,從甜蜜心動到消沉覺醒,苦苦地感受著愛的真諦,愛的滄桑。

84、生命中,我們所路過的每一個地方,每一個人,也許將成為驛站,一向喜歡追憶,喜歡不忘記。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青春的逝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85、這少女眉清目秀,小長長臉,尖尖的下巴像個白蓮花瓣似的。

86、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

87、向日葵說,只要你朝著陽光()努力向上,生活便會因此變得單純而美好。美好的一天開始,願你能向日葵一樣,迎著陽光向上!

88、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