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美句子的摘抄2018

1、心狠的拋下我,何必再裝深愛著。

2、人生朋友分三種:一被子的、一杯子的、一輩子的。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3、別自制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4、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5、安妮寶貝說: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6、對於我渺小的心臟來說,你代表著我整個世界。

7、如果沒有你,明天不值得期待,昨天不值得回憶。

8、等候是最好的機遇,固然不克不及取勝,但也不至於損失。

9、我不會認為自己是一個沒人愛的孩子,有可能她已經深愛我了,只是我不知道。

10、你值得放下他之後的光彩人生。

11、漸漸變的喜怒無常,眼淚總是在沉寂中滑落。

12、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3、劉心武說: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14、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15、假如你不喜歡我,請離我遠點,別影響我找那些喜歡我的人。

16、與其熱鬧著引人奪目,步步緊逼,不如趨向做一個人群中真實自然的人,不張揚,不虛飾,隨時保持退後的位置。心有所定,只是專注做事。——安妮寶貝

17、你以為挑起生活的擔子是勇氣,其實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氣。

18、沒有什麼可怕的,你要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即使你很害怕,很痛苦,很迷茫,也不要放棄希望,未來的你幸福的你,在等著現在的你恐懼的你。

19、有時候想找人說說話,於是一遍遍翻著手機裡的電話簿,卻不知道可以給誰發個簡訊或打個電話,最後還是按下了「清除」。其實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的最終是什麼也不說,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20、張愛玲說: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玫瑰就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玫瑰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玫瑰就是衣服上的一粒飯渣子,紅的還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21、不屬於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22、那些美好的記憶,幸福的瞬間,再也回不去了。

23、人慢慢長大,笑容越來越假,真心越來越少。

24、亦舒說: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25、生命中總會有無數個擦肩而過,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凝結成相守,不是每個相邀都能轉化成相知。一輩子那麼長,生活中變數那麼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於永遠的奢望,不至於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26、三毛:我最喜歡別人將我看成傻瓜。這樣與人相處起來就方便多了。

27、那張似笑非笑的黯淡的臉。如同逼仄的寒冷,枯萎的花香。

28、總有一段路,需要一個人走,那就勇敢地漫步,華麗地走完。

29、遇見平凡說:緣分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30、誰也沒有義務記得你,就像誰也沒有義務給你講真話一樣。

31、我們走的太過匆忙,那凌亂的記憶灑滿了一地。

32、無論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從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悔恨。

33、年輕的我們心臟都是比較小的,一點苦難放進去,都顯得大。長大了的人,心臟就變大了。即使更大的悲傷裝進去,也照樣可以冷漠的離開,平靜的遺忘。所以忍耐吧,有天我們的心臟會長得比悲傷大。

34、雪小禪說: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35、心死了也就不痛了,夢淡了也就不安了,路迷了也就不找了,人走了也就不留了。

36、此生不長,有些精彩只能經歷一次,有些景色只能路過一回。不要等,有時等著等著,就讓等待成為一種習性,就會在等待中蹉跎歲月;不要怕,能說的立即說,能做的馬上做,不要瞻前顧後畏首畏尾,你今天不做的,或許就是永久的心結;不要悔,路是自己選擇的,走過的,錯過的,都是自己的情願。

37、倒追的女孩最讓人心疼,卻不被珍惜。

38、三毛說: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友、

39、我們只能愛我們理解的東西,卻永遠也不能徹底理解我們不愛的東西。

40、茅于軾:一個人脾氣好,不容易發火,不跟人過不去,不但對自己是幸福,也對他周圍的人是幸福。相反,好發脾氣,老跟人抬槓,喜歡挑人毛病的人,不但一輩子磕磕碰碰,他周圍的人也受累。這個簡單的道理我到四十多歲才慢慢明白過來。

41、母親,另一個名字是等待,等錯了的孩子回頭,等流浪的孩子回家,等不爭氣的孩子爭氣,等失敗的孩子成功。用信心愛心耐心等,就算今生等不著,也到來生等,站在橋前迎接孩子,擁抱孩子,說:來!讓我們繼續努力,過去你不行,是媽的錯,媽把你帶錯了,媽等了一生,想了一生,終於能夠等到你,跟你說聲對不起,讓我們重新開始!——劉墉

42、我不愛你我不愛你我不愛你,多念幾遍或許就成真了。

43、你現在覺得沒用的事,將來肯定會有用。所以不要對現在所做的事敷衍了事。

44、若相遇,就不要輕易說分離,丘比特的愛箭不是隨便就降臨。

45、人類犧牲的價值,有比生命還要貴重的,就是真理和名譽。

46、離開自己喜歡的人是件非常需要勇氣的事!因為我沒有,所以不會隨便離開。

47、你一定要幸福,一定會比我幸福,因為我沒你永遠都幸福不了。

48、郭敖說: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49、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50、愛情永遠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也如是。希望你不要太介意。

51、溫和對人對事。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現在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學會放棄,拽的越緊,痛苦的是自己。

52、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53、你的所有權是屬於我的,可是你不見了。

54、愛的時候可以愛,不愛的時候我怎麼釋懷。

55、握緊拳頭,朝胸口來上一拳,說你太容易受傷了。

56、有時候人們會變,是因為他們實在傷得太重了。

57、應該用加上10歲的心態考慮事情,然後再減去10歲面對現實。

58、如果結局不是我要的,那就放棄所有吧。

59、張小嫻說: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

60、我常焦慮自己時間不夠,卻又對僅有的一點時間揮霍無度。

61、所謂承諾都要分了手才承認是枷鎖,所謂辜負都是浪漫的蹉跎。

62、愛是你迷他身上你也說不清的東西(),愛是你懂他別人不懂的溫柔。

63、柏邦妮:所謂的老女孩就是,還喜歡二十歲時喜歡的香水,還戴著二十歲時的琥珀戒指,還穿二十歲時候的衣服,還喜歡二十歲的時候,喜歡的那種男孩。她也許成熟,但絕不世故,她也許複雜,但並不渾濁。永葆好奇之心,永遠讚嘆,期待奇遇,夢想不是一個目標,是一種氣質。

64、三毛說: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65、別讓自己活得太累。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記住了那些不該記住的東西。所以,記住快樂的事,忘記令你悲傷的事。

66、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