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中秋節賀詞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寄託著人們對短暫一生團圓美滿的嚮往。

在此,衷心希望大家能行持快樂的因——諸惡莫作,眾善奉行。尤其是不害眾生。

也祝願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願望,無論是工作、生活還是解脫之路上,都吉祥增上、圓圓滿滿。

尊敬的新老客戶們:

在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我謹代表科神鎢鉬公司感謝您對我公司多年來的大力支持!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祝你的事業和生活像那中秋的圓月一樣,亮亮堂堂,圓圓滿滿!

商祺順頌!

**有限公司總經理**敬上!

親愛的客戶朋友們:

金秋九月,碩果纍纍,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是一年一度的月圓時分,這是我們中國人非常重視的傳統節日之一,也是中國人企盼團圓、慶祝團圓的節日。回顧多年來所走過的不平凡歷程時,我們特別想念你們!

我們蓮盈人要向大家表示最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與蓮盈公司的誠摯合作;感謝你們為千千萬萬用戶送去了健康幸福,使蓮盈公司的產品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認可與接受。

回首以往,我們與大家並肩攜手,幾經坎坷,依靠真誠與勤奮,蓮盈事業在你們鼎力支持下,取得了長足的發展。

在風雨歲月的探索追求中,我們憑藉高科技含量,正確的健康和消費理念,憑藉大家對蓮盈公司產品及服務的由衷信賴,吸引了一群有識之士,服務了一大批熱心客戶,這是我們最引以自豪、最有價值的收穫。我們為擁有像你們這樣優秀的銷售合作者,無限感激,無比驕傲。

祝大家中秋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有成!

中國海東文學會員們:

大家好!

值此2013年中秋節來臨之際,我代表《中國海東文學》全體管理人員向全體會員致以節日的問候!向一直以來、關心、支持《中國海東文學》發展的會員朋友們表示誠摯的謝意和良好的祝願!

《中國海東文學》的前身是《海東詩壇》和《先行文學》,是全國知名文學網站,合併以來,《中國海東文學》各版的創作蒸蒸日上,團結、拼博、務實、創作,論壇里有許多作品被各級報刊雜誌選中發表,論壇發展成就了美好篇章。這是《中國海東文學》全體會員共同灑下的汗水,共同鑄就的輝煌。《中國海東文學》走過了輝煌歷程,在過去日子裡,我們用拼搏、打造了榮耀,用辛勞、編織著理想。2008年是一個播種希望,收穫碩果的年度,在此,祝大家節日愉快,祝大家平安如意。願大家以微笑的面龐,迎接嶄新的歲月。願人世間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我們度過美好時光。任重道遠,更需策馬加鞭。會員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同心同德,銳意進取,為創建更加美好的海東、譜寫嶄新的篇章!最後,再次祝願大家中秋節快樂、幸福安康!

2013年中秋節前夕

《人月圓·中秋》

金秋銀月楓林艷,千里共嬋娟。
年年此夜,華燈盛照,人月同圓。
舉杯遙祝,秋思無限,重聚歡宴。
願人長久,遂平生志,月月年年。

  1. 中秋節的詩句
  2. 2014年中秋節祝福語
  3. 2014中秋節祝福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