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女生表白 女生表白的話

1、如果你是山,我願是小河,我繞你;如果你是茶葉我願是開水,我泡你;如果你是雲,我願是風,我追你。

2、開心點,瀟灑點,愛得更深點,浪漫點,溫馨點,過得幸福點,用心點,用情點,戀的更真點,時間不多不留遺憾,幸福不久不失笑臉,願真愛幸福到底,感情至死不變。

3、遠遠的你好似一隻風箏,用心來放飛你,線系在你身上,握在我手裡。也許風起時細細的線會斷,但總會有或長或短的一段,一如往昔的繫著你、繫著我。

4、無數次拿起電話,無數次浪費我的電話卡。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打電話?因為我愛你。

5、在你的腦海有沒有一寄扁舟的惻隱,那是我用前世五百年的祈求換來的等待,有風有雨的時候他不回隨意的離開,風平浪靜的時候他只會慢慢開來。

6、最美的聲音是小溪歡快的流淌,最美的圖畫是深夜的朗月繁星,最美的語言是世間默默的關愛,最美的故事是流芳百年,最美的情感是你我持之以恆的愛戀!

7、如果一支玫瑰安撫不了你受傷的心,一個擁抱挽回不了你放手的愛,那請允許我用一條信息給你一個新的開始,賜我一個給你幸福的機會。

8、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9、我的心你永遠也不會明白,我遵守諾言,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便會使之成功。我對你所說的都是真心話。我所追求的是真愛,天長地久而不是三分種的熱血,這是一種永恆,是每個有良知人的意志。

10、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風和日麗,鮮花遍地。

11、我渴望、我渴望能得到你溫暖。

12、聽著春天講到的你,我情不自禁的著迷,每一刻都有命的活力,每一分都有美的動力,每一秒都有你綻放的魅力在我心裡,情長意濃。

13、無論時光如何慢延,讓寬容永遠,無論地球是否滅亡,讓真愛永恆,無論天涯還是海角,讓快樂永遠。2012到來了,我要對你說聲:我心永恆,愛你無悔!

14、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15、根據你對我「傳送」的那些「信息」,表明你很願意讓我打開你的「檔案」.我有一顆為你「奔騰」的「芯」.我的「硬碟」里下載的「數據」都是「我愛你」.

16、你是自由翱翔的海鳥,我是不起眼的小島。累了,你可以在我這兒歇歇腳;餓了,可以在我這兒尋找你所需要。其實除了你,我啥都不要!

17、我不知木棉花能開多久,是否值得去等候;我不知流星能劃多久,是否值得去追求;但是心底泛起的情絲,我會將它永留,到何時何日也不會休。

18、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不是空間上的距離,而是心與心的距離,願你我在以後的日子裡能心心相印,幸福快樂,我願與君攜手共同走到生命的盡頭…

19、一輩子很短,所以我不願意離開你!一輩子很長,所以我要天天照顧你!一輩子是你的,一輩子也是我的,一輩子更是我們相愛的記憶!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20、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淨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21、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好嗎?不值得記憶的讓我們都忘掉吧,值得記憶的就讓我們永遠留在各自的心底,兩個人永遠的秘密!

22、悄悄的,我愛上你了!愛的直白,不需要華麗的語言。相信感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堅持信仰,付出真愛就不會後悔。你懂我嗎?

23、你美麗的身影,永遠在我眼前;你美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是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24、傳說,七夕情人節是牛郎織女一年一度鵲橋相會的日子,民間有情人會在這一天向月亮乞求真摯而浪漫的愛情。當你收到這條信息時,有人已經想你一百遍了。

25、我以為回憶就會這樣慢慢擱淺,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邊陲。可是記憶的種子卻時而在我的腦海里萌發,但我們都無法追逆到以前的時光,所以,今後的我們,都要勇敢。

26、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鐘,我會說次我愛你!「

27、愛你在心口難開,借用簡訊表情意:日也思念,夜也思念,思念微笑的你;昨也思念,今也思念,思念可愛的你;天天思念,思念心中的你。我愛你每天!

28、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29、走過千山萬水,才懂得家最溫馨;歷經風風雨雨,才感悟平淡最真;錯過許許多多,才知道珍惜擁有;路過熙熙攘攘,才明白你最珍貴。1我愛你!

30、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31、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變的如此美麗,生命的輝煌因為你的加入而變的更加絢麗多彩!讓我們珍惜這份情緣,攜起手來一直走向永遠!節日快樂!

32、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33、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隔太遠了,只有發條簡訊告訴你,我想你了。

34、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一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我說了」我愛你「!

35、我已經無法用語言來闡釋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承諾來表明對你的愛,我已經無法用未來來期待對你的愛,但是,我希望每一天,都有你來陪!

36、一份情,放在心底沉甸甸,一份意,凝聚腦海寬無邊,一份思,翹首期盼眼望穿,一份愛,匯集成河波浪翻,一份願,只求愛人多平安,一份誓,哪怕2012是末日,愛你之心到永遠。

37、對待家人像對待朋友,對待朋友像對待家人;夫妻雙方誰也不欠誰,所以要懂得對配偶的付出表示感激;不要把對方當傻子;不要拿伴侶的」短「比別人的」長「.

38、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39、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40、我要變成一個小精靈,潛入你的靈魂深處,去傾聽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願望,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心有靈犀了,知道如何好好愛你了。

41、愛,就是在一座叫緣分的橋上相遇,喝一碗叫相思的湯,擁一顆叫不變的心,過一種叫簡單的生活,然後彼此牽手,走一條叫一輩子的路。

42、一份情,放在心底沉甸甸,一份意,凝聚腦海寬無邊,一份思,翹首期盼眼望穿,一份愛,匯集成河波浪翻,一份願,只求愛人多平安,一份誓,哪怕2012是末日,愛你之心到永遠。

43、我們的故事應該是最感人,最真實的,因為我們的相愛沒有任何的原始衝動,我們是真的需要對方的呵護。

44、穿越千年的眼淚,在夢裡看得見,我多想再見你哪怕一面。可是我就坐在他的對面,但是,我看不見他看得究竟是誰。燈光太曖昧,模糊中我只看到他側著身,卻看不清他眼神的方向。

45、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46、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47、男人是山女人就是水;男人是水女人就是魚。男人變得高大挺拔,女人就會依偎著你;男人變的清澈,女人就會在你懷裡歡快的游弋。愛她就要專注於她。

48、一見鍾情是愛的端睨,兩情相悅是愛的開始,將心比心是愛的進程,心心相印是愛的升華,天長地久是愛的承諾,白頭偕老是愛的結局!

49、如果我是億萬富翁,我就要把全世界的玫瑰都買下來送給你。我是富翁嗎?不是,所以我只能將心奉上。

50、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51、親喜好的的小愛,你好嗎?你真的不知道嗎?我在一次次的想你,你可知為你流下的相思淚早已淌成了河,在一小我的夜裡,數著分隔的日子,心境是多麼的低。

52、想擁著你,距離不允許;想陪著你,時間不允許;想聽著你,工作不允許;想捧著你,身體不允許;唯有心底想念著你,信息祝福著你,情人節希望與你一同度過!

53、我不知木棉花能開多久,是否值得去等候;我不知流星能劃多久,是否值得去追求;但是心底泛起的情絲,我會將它永留,到何時何日也不會休。

54、手指按發出了思念,眼睛慢湧出了傷心,你的依賴突然就成了不可扛起的天空,你願意接收我的這一份重量,在以後的日日夜夜裡與我一同扛起這愛情的重嗎?

55、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56、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麵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57、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忠誠。

58、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59、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我奮不顧身去追求;問自己你好在哪裡,只叫我整日思念不停息;問蒼天如何表心意,只叫我發條簡訊息,說聲我愛你!

60、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61、愛情的溫暖,身處嚴寒也是陽光普照;愛情的甜蜜,傷心之處也是一種美好;愛情的完整,相隔天涯也是心靈相靠;愛情的永久,短暫相逢也是天荒地老。

62、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老婆,情人節快樂!

63、做不了你的太陽,就讓我做你的影子。

64、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有你真幸福!

65、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66、我不知道月亮能不能代表我的心,但我告訴你我真的愛你!愛你有多深,我找不到標準來衡量,但我向你保證時間可以見證我愛你一生一世!

  1. 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2. 表白的話
  3. 表白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