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暗示表白

1、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2、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1我想把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交給你保管,不知道你是否願意?

3、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4、為何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那是你的眼睛令它們感到無地自容而羞愧;我多想成為你手上的一隻手套,那樣我就可以親一親你臉上的香澤!

5、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的問候,有風的時候就有我的真心祝福,無論環境如何改變,留在心裡就不會被遺忘,祝福您!我想念的朋友,願您永遠快樂!

6、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1我想把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交給你保管,不知道你是否願意?

7、我唯一沒有做好的事,就是說了“我愛你”。

8、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9、風是溫柔的,雨是傷心的;雲是快樂的,月是多情的;歌是傾訴的,愛是迷失的;戀是醉人的,情是難捨得;天是長久的,地是永恆的,而朋友你是我最珍惜的

10、前世你一定愛我太深,讓我欠你到今生。百轉千回問我愛上你什麼,讓我這樣火熱水深。

11、我願意做你最溫馨的避風港。

12、明明有水,水那邊明明明路,人明明可以忘記,而我卻不肯放棄,我寧願讓山去倒,讓路去崎嶇,讓人去走……

13、情深深,雨濛濛,你是我肚裡一條蟲,我想什麼你都懂,一切盡在不言中!

14、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15、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16、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17、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

18、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19、我想要一輩子為你用盡我所有的好,不知道你是否能給我一次機會。

20、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21、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22、紅花綠葉大蘋果,一天不見想死我,你是我前世的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

23、男:別在靠近我,我心情不好。女:怎麽啦?男: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但她條件太好…女:說說是誰嘛,看我能不能幫你。男:就是你。

24、你好像我身上的虱子,沒了你,我就混身不自在。

25、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

26、有了太陽地球才迴轉,有了地球月亮才迴轉,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27、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28、山那邊明明有水,水那邊明明明路,人明明可以忘記,而我卻不肯放棄,我寧願讓山去倒,讓路去崎嶇,讓人去走。

29、我的情人節里沒有情人,只有我的老婆,她是我的最愛,今天是,明天是,直到我死去我的心中也只有她!

30、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31、如果你是速食麵,我可不可以是白開水呢?

32、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33、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34、其實一直關心你的人就在你身邊,你沒發現嗎?

35、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視窗偷看你砍柴,我就喜歡上了你,請別怪我當時沒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36、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37、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38、知不知道,我恨你,因為你讓我喜歡上了你。

39、為何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那是你的眼睛令它們感到無地自容而羞愧;我多想成為你手上的一隻手套,那樣我就可以親一親你臉上的香澤。

40、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么甜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

41、當你傷心難過時,我願意成為你可以依靠的人。

42、卟經意間,把久違鎝心情觸動,一片柔軟在心田蕩漾,總想把心愿向倪訴說,總想把心情向倪表白,總想把…可心底漾起的溫柔阻止了這樣鎝衝動,有時候沉默也是一種表白,無言,總是讓自己狠感動!

  1. 愛的表白
  2. 表白詞
  3. 表白的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