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向男生表白的話 對男生表白的話

1、你答應給我一個春天,不要留給我漫長而寒冷的冬季好嗎?

2、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3、忽然想不管不顧了,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只要擁有你,一切都變得不重要!

4、既已相遇,何忍分離,願年年歲歲永相依;良辰美景,佳期如夢,願朝朝暮暮心相攜。

5、女孩要遠行,男孩勿哭泣。等到春意盎然時,便是女孩回家時。男孩要保重,女孩會思念。

6、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7、你如果真的愛我,請儘快撥通我的電話,好讓一個深深愛你的人少受一些煎熬。我愛你,身不由己。

8、日日夜夜思念,思念從不厭倦。只為見你一面,此生不再留戀。

9、我會愛你直到永遠,不要擔心會失去我。

10、每天,都是思念你度過。想到你,表白的句子總會有開心的感覺從心底蔓延。每天的功課,都是想你、想你、想你。我幻想過我們在一起是怎樣的。你會寵著我,愛著我,在乎我。我也會順著你,體貼你,關心你。

11、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2、愛你沒有理由,愛你毫無保留。愛你天長地久,愛你別無所求。

13、你的笑聲是我快樂的源泉,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畫面,所以,我希望每一次笑,我都在你身邊。

14、如你能讓我守愛你一生,我會在下世與你再來一次!

15、流逝的歲月一去不復返,可已逝的記憶卻會因你而復現,會因你而變得清澈透明,這就是愛的力量,愛的魔力。

16、蝴蝶眨幾次眼睛,有幾次會飛行。夜空撒滿了星星,有幾顆會落地?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埃有一個眼神在關注你,你幾時會發現。

17、愛你是我的錯,不愛你是我的錯過,寧任由美麗的錯誤誕生,也不願錯過任何一次機會去說一聲:我愛你。

18、我想挽著你的腰,我想牽著你的手,我的愛人喲,因為有我們的親昵,愛情才更美好!

19、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20、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21、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

22、世界因為有你而變的如此美麗,生活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充實,生命因為有你而變得如此有意義!

23、第一次見到你,你似曾相識;第二次,你原來是我的夢中情人;第三次,我已經離不開你!

24、想你是我的錯,等待是一種無奈。願你的夢中有我,渴望你的溫柔,哪怕是戲弄與施捨。

25、夜不能寐,日亦不睡。愛你是罪,從不知累。只為愛你,年年歲歲。

26、喜歡聽你的呼吸,看你的眼睛,聞你的味道,夢你的身影……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27、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8、夜夜難眠,想起你我共有的纏綿,雖然相見短暫,但這已是永遠。

29、我喜歡你,你能接受我嗎?雖然我並不漂亮,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我希望你能給我個機會。

30、我不想是因為太愛你才選擇離開你,如果那樣我寧願從來都沒有認識過你!

31、金字塔佇立在那兒,不用說什麼,只用存在證明什麼是永遠。我會用一輩子對你的愛來證明,什麼是永遠!

32、給了你最真的我的心,給了你最深的我的情!

33、我能想到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老得哪裡也去不了,你依然是我手裡的寶!

34、我除了你誰都不嫁了!雖然我們的感情還不是很穩定表白的句子,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征服你的。一定要你認同我,相信我。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我們不在一起了。我們有說不出的苦衷。無論變得怎么樣、無論你在哪裡、我一定會救你出來的!因為,我還要和你過一輩子!我要時時刻刻都在你身邊。永永遠遠守護著你。為你添衣、為你煮飯、為你洗衫等等都願意。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35、TO明秋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from毅

36、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晚安!

37、我希望你把最真實的想法告訴我,因為今天的決定可能是永遠的決定。

38、我曾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為在你必經的路邊一朵盡情綻放的花。這花,開為你開,敗為你敗。

39、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40、我老了,有一天,在一處公共場所的大廳里,有一個男人向我走來,他主動介紹自己,他對我說:我認識你,我永遠記得你,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很美,現在,我是特為來告訴你,對我來說,你比年輕時還要美,我愛你如今凋殘的容貌勝過你昔日的紅顏。──《情人》

41、如果不要,你叫他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就說他的名字

42、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43、我知道天空都渴望雲停留,浮雲卻嚮往自由。

44、只想讓你可以輕鬆面對一切,人生中不如意的事太多,一定要拿得起放得下。

45、你慘啦!我為了喜歡你都沒有時間向你表白了,為了補償我,你必須對我說你愛我,不然,我一定會騰出時間向你表白的。

46、不是因為孤單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單。不是因為帥氣才追你,而是因為追你變得更帥氣。不是因為惦記才聯繫,而是因為我的心中寫滿了惦記!

47、歡能夠遇見你,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有了你,世界變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願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著你,愛著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愛的人是你,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牆。我只愛你!

49、我想你,身不由己,每個念頭有新的夢境,我會永遠保護你,不管風雨的打擊,全心全意。

50、風雨我們共同走過,快樂我們共同分享,還有什麼比這更讓人幸福的嗎?

51、請你不要給我回憶,回憶總意味著失去,我不想失去你。很多時候我只想沉醉於你的熱吻中。

52、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信放棄。

53、有你,我的生活才充滿快樂,今晚我們共進晚餐吧?

54、有你陪伴的日子,讓我明白快樂是什麼,愛人,希望我們能共度今生!

55、你介意每天送我上下學嗎?你介意每天沒事的時候陪我嗎?你介意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嗎?你介意在我需要你的時候關心嗎我?你介意再我高興的時候陪我一起高興嗎?你介意我想你的時候可以找你嗎?你介意每天吃早飯的時候旁邊多一個人嗎?如果不介意,那就愛我吧!

56、不知道為什麼,總想與你在一起!

57、春天的腳步走近了,想起了曾經一起走過的春天般的日夜,你是否為無法找回的從前感到心酸?

58、不見你英俊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59、當我們都不在那么年輕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當年我們缺的只是一次表白的機會,難道說僅僅是為了慎重歲月不可能會再重來命運也不可能被再次安排以前的失誤從此變成了現在懺悔的告白我喜歡你

60、不曾想到,為何擁有你時不知好好珍惜,你以在我的生命中中漸漸遠去。我恨我自己沒有去好好珍惜,我曾試著逃避,也曾裝作無意,但我無法忘記,每次想到你後悔讓我感到心痛,因為無法再找到你這么好的女孩,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從來的機會不會輕易讓你走掉,不會讓你難過、會給你想要的幸福,再次遇見,讓我心跳加快,在你身邊哪怕一秒鐘我都感到幸福,因為我愛你。這輩子我心裡永遠有個你

61、親他一口,然後說:我蓋章了,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我會對你負責的。

62、憋死我了!你也不說,我也不說,咱倆總得有一個來挑明吧!算了,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我說了“我愛你”!

63、我不是天上的太陽,沒有永恆的光芒照耀你燦爛。我願做你身邊的一盞燈,熬盡心血,伴你一生!

64、你是一朵無刺的玫瑰,溫柔而美麗,把這朵玫瑰送給我,好嗎?

65、繁華落盡,滄桑以後,只想留住你的溫存。

66、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67、幽默點的,你就在他跟你傾訴的時候,問他要女朋友嗎?如果說要你就說幫她介紹個,然後說你自己的名字。

  1. 女生向男生表白
  2. 女生對男生表白的話
  3. 女生表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