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愚人節表白 愚人節表白簡訊

1、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兼容」.是屬於「超級連結」.特別是我們見面的那幾天,感情很快「升級」了!

2、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

3、曾經迷惘的我,是你牽手讓我走出困境,讓我知道愛一個人原來是多麼美好的事情啊,讓我用這一生作為回報,陪在你身邊,一直牽手到老。

4、什麼叫浪漫,明知道她不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什麼叫浪費,明知道她愛你還送她99朵玫瑰。

5、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6、寧願是一杯水,潤你的嘴,暖你的胃,到你心扉,沖走所有煩惱疲憊;寧願是清風吹,帶著甜味,陪你入睡,給你安慰,你的快樂傷悲,我都想體會。

7、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8、我用盡想念,只為等你出現;我用盡時間,只為和你相戀;我絞盡腦汁,編寫對你的愛戀。戀與不戀?此刻,我正在等你回電!

10、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11、你是我獨家的記憶,你是我詩篇的絕句,你是我想要的甜蜜,你是我享受的脾氣,你是我情人節唯一想要的奇蹟,你是我生命終點的珍貴回憶。

12、希望你是我的太陽不,你是我的手電筒。因為太陽普照著所有的男人。而我只希望你照著我一個人。

13、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14、覺得陽光溫暖,是因為你沐浴在陽光里;覺得風景很美,是因為你漫步在風景里。別人再重要都只能在我眼裡,唯獨是你我一直珍藏在心裡。

15、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16、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橫批:發錯人了。

17、事業忙碌,讓你我疏離;知心朋友,卻終生難忘;漫長歲月,難沖淡友情的酒;遙遠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冬去春來,時光流失,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18、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19、如果我的愛你不信,那就讓它成為彌天大謊,騙你一輩子;如果我的愛你不逃,那就讓它成為深牢大獄,困你一生一世;因為,我想我們一輩子在一起!

20、房子可以小一些,家具可以舊一些,電器可以少一些,但只要有你,愛和親密就會多一些,幸福和歡樂就會滿一些,有你的家就是五星級賓館。

21、收此信息您就是喜歡我了,刪除您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您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您就看著辦吧!

22、只要我的心還在,就一直留有你的位置,位置只有一個;只要你的手機還在,就會有我對你的無限祝福,祝福有千萬條。想你,祝福你。

23、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24、我唱一首歌,歌里有寂寞,寂寞關於你,心知的情節,浪漫情人節,溫馨甜蜜蜜,可否執子手,相伴到白頭。

25、我不愛你,是騙你的,是違心的,我真的不想說假話,但是我就是不愛你,就是要騙你,不能讓你猜透我的心

26、我是黑板,你是白粉筆,我們的結合讓文字見證我們愛得鮮明;我是浮雕石,你是鑿石刀,讓藝術見證我們愛得深刻!

27、愛你不是兩三天了,想你不是一兩個星期了,念你不是一兩個月了,你要再不同意嫁給我,那我就搬去跟你一塊住了,你看著辦吧。

  1. 情人節表白
  2. 對愛人表白的句子
  3. 表白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