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告白的話

1、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廢話);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實話);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真心話)。

2、女孩,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因為……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流淚。

3、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游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劃來。你永遠是我停泊的邊岸,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4、我好喜歡你呦,我喜歡你的鼻子,我喜歡你的眼睛,我還喜歡你經常對我發怒得樣子。真的好喜歡你!

5、想你至今,念你至醇……吾愛,你可知道?對於我,你的笑最重要!

6、窗外有喜鵲在叫,為何腦子裡都是你的微笑,想要知道你會不會知道,有你在身邊才會找到驕傲!

7、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8、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9、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摘自簡訊之家

10、我不是高調,只是突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幸福冒泡!

11、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12、我不會讓我的愛,再與我擦肩而過了!現在我要大聲的告訴你:真的愛你!

13、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14、親愛的,你今天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累不累?

15、牽掛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情惦記,一縷相思一種幸福一份溫情,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掛是刻骨銘心的思念,就象我漫長的等待

16、美眉美眉我愛你,好像老鼠愛大米,你是我飢餓時的麵包,你是我自殺時的水果刀,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17、你就像一顆美麗的水晶,潔白無瑕,我就像別人手裡的擦布。不擦你就不夠漂亮。

18、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19、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查看全文,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20、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像我一樣愛你!

21、你如陽光般灑進了我的世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親愛的你,請陪我走到海枯石爛,好嗎?

22、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的錯!

23、我是你夏天裡的雪糕,冬天裡的棉襖,黑暗裡的燈泡,飢餓時的麵包!我好想對你說「我愛你」!

24、我需要你,就像冬天裡的棉襖,夏天裡的雪糕,黑暗中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我不能沒有你!

25、讓嘴唇的遊蕩,刻下你的模樣,我想再過一千萬秒,能否相見在教堂?

26、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沒有你的聲音,我就像個聾子;看不到你的身影,我就如瞎子般見不到光明。

27、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心,祝歡心,別沒良心!

28、你的眼睛眨一下,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下,我就活過來,你的眼睛不停地眨來眨去,於是我便死去活來!

29、獨自走了這麼多年,也沒覺得什麼,直到遇上你。你願意陪我把剩下的路走完麼?

30、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

31、神曾對我說當金魚閉上眼睛落下淚時我們將分離,為此我乞求一世,致死也不閉目落淚,以此來祝福我們一生一世的愛情

32、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給別人,一定要嫁給我。拿上你的存摺,帶著你的妹妹,開著那寶馬來!

33、我愛你,你感覺到嗎?愛是美麗動人的,愛是溫馨浪漫的,我多麼希望你能一一感受。特別是我愛你!

34、當你早晨打開窗子,那輕輕吹過的風,是我在遠方想你。你遠望天上的雲彩,我就悄悄的躲在那裡。你幸福的的轉身離去,我還在一直默默的守護著你。

35、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問候比這更真誠,也沒有祝福比這更溫馨,更沒有比這更快的簡訊在第一時間送到你的面前,那就是因為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

36、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其實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或許可以愛很多次,然而有一

37、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38、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39、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40、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天天喝水親親你!

41、眼睛、腦子裡都是你,空氣里也水泥的氣息,閉上眼是你的笑容,睜開眼卻看到了你,希望自己忘記、忘記自己,讓生活里全都是你!

42、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43、假如生活重新開始,我的愛人——依然是一條風雨的長途,依然不知疲倦的奔走——讓我們緊緊地拉住手!

44、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45、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我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46、窗外寒風呼呼吹,我把人兒來思念。一日不見三秋念,對你掛念日中天。偶爾打個小噴涕,那是我把你惦記。趕緊回我簡訊息,莫要傷害我真心!

47、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8、春之韻在於鳥語花溪水潺潺;夏之韻在於枝繁葉茂如日中天;秋之韻在於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冬之韻在於梅傲霜雪不畏嚴寒;愛之韻在於今生今世有你相伴。

49、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50、如果我的存在為你帶來一絲負擔你只需輕輕吹一口氣,我就會隨風飄去因為,愛不是負擔。

51、工作有時很忙碌,充實就好;生活有時很辛苦,快樂就好;時間有時很倉促,珍惜就好;愛情有時很難求,隨緣就好;你我有時不常見,想念就好。

52、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

53、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到你。

54、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55、MM,願情人節這一天:老闆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鮮花香著你,帥哥陪著你,愛情甜著你——GG我想死你!

56、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讓我傷心!

57、個人可以讓我笑得最美麗,哭得最傷心,沒有你真的連呼吸都會痛。

  1. 表白的話 表白的話語
  2. 表白的句子
  3. 表白簡訊 表白的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