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情人節浪漫簡訊

1、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情人節快樂!

2、玫瑰當屬情人節,代表愛情與思念,送上浪漫與溫馨,打動你我愛人心。送上浪漫簡訊息,帶上我的愛與情,願你情人節有情人終成眷屬,開心快樂!

3、醉人的微笑,每一次心跳,雖然寂然無聲,卻勝過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靈魂的守護,或許不夠浪漫,卻勝過無力的承諾。情人節,我只願與你一起度過;一輩子,只想與你攜手到老。

4、玫瑰,是愛的使者,傳遞著萬般柔情;朱古力,是愛的象徵,透著絲絲甜蜜;情人節,則是愛的化身,拉近心與心的距離。情人節將到,願你愛情幸福!

5、未來有多遠我們一起走過,路途多漫長我們一起走過,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睛天。親愛的,I MISS YOU I LOVE YOU

6、給你發簡訊,我用我的心放飛在蔚藍的天空上,朵朵白雲是思念開出的花;給你發簡訊,我用我的心遨遊在廣闊的網路里,句句話語是真情結出的果!節日快樂。

7、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8、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9、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情人節是為我們的慶典!

10、如果你流淚,我願是你手裡的手紙;如果你醒來,我願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熱死了,我願是你身上僅剩的布三尺。

11、愛一個人,是一輩子。如果我的等待可以換來多年前你一次次、一遍遍的承諾,寧願等上生生世世。

12、玫瑰花瓣染指你的美麗,幸福在你的微笑中洋溢,滿天繁星是我的思念點滴,你的氣質讓我著迷,看到你,給我平添愛的勇氣。情人節了,只想說聲真的愛你。

13、2月14號情人節,我要把一年的思念打包,一整季的祝福儲藏,一滿罐的甜蜜發酵,一打的幸福封存,在這天送給你,希望你渡過一個快樂的情人節!

14、看不到你的容顏,才明白什麼叫思念,聽不到你的聲音,才知道什麼叫期盼,沒有你在我身邊,才深深體會到孤單,收不到你的簡訊,覺得好無聊,真的好想你。

15、突然發現感覺和文字之間擁有著隔閡;突然發現“我愛你”無法真的闡述我的感動;突然發現只想親手為你繫上那細細的鞋帶,不再讓你輕易跌倒。

16、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17、你好,我已經收到你發來要求做我女朋友的簡訊。從你看到這條信息開始我就是你的男朋友!笑容多一點,哭泣少一點;愛我多一點,罵我少一點;親我多一點,打我少一點;我是你的小甜甜。

18、我搶了唐僧的白馬,奪了丘比特的箭,還故意絆了月老一跤,偷了根紅繩,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做你的白馬王子,每年情人節里只有我陪著你過!情人節快樂!

19、你那輕輕的腳步聲,你那柔柔的歡笑聲,還有你那脈脈眼神兒,悠悠直飄我身,我小心地把它收藏,把它拴在我的心窩裡,讓他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0、朋友的意義就在於時刻想起,時刻惦念,即使在這個不屬於友情的節日裡,也要為你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情人節快樂,愛情甜甜蜜蜜!

21、這將是和你在一起過的第二個情人節了,有你的陪伴生活有了色彩,雖然日子每天都是很平淡地度過,但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關心愛護。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想對你說:老公,節日快樂——祝我們的幸福之路越走越遠。

22、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

23、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情人節快樂!

24、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25、用我的心,加你的意,合一段完美愛情,用火的熱,加水的柔,融一片激盪真情,用花的美,加糖的甜,化一碗濃稠蜜羹,用字的順,加句的暢,編一條幸福簡訊,從此愛情一路無阻!情人節快樂,讓真摯美好陪伴你直到永遠!

26、一起看過的書,共同演繹的故事,混在一起的眼淚,在空氣中素描你的眼睛的輪廓,願所有的日子成為一杯濃酒,夜夜醉倒成流動的相思!

27、你是光,我是影,對你我總如影隨行;你是水,我是魚,有你我才如魚得水。沒你不行,有你才能安靜,才能在情人節快樂ing!

28、每一縷陽光,都飽含了我對你的相思;每一朵白雲,都寄託了我對你的思念;每一片落葉,都表達了我對你的愛戀;每一條簡訊,都包羅了我對你的款款深情。今天情人節,情人節快樂!

29、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中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身上的楚楚衣物……情人節快樂!

30、是緣分讓我們彼此相遇相知是理想讓我們共同努力一起進步是真誠讓我們彼此信任攜手同行是愛讓我們相互依存一生守侯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31、祝福聲聲,問候傳遞;情人節日,即將來臨;願你桃花,綿綿不絕;美妙姻緣,握在手裡;日子順心,愛情甜蜜;愛人相伴,一心一意;今生今世,不離不棄!

32、朋友就像一片片的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它永遠都不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其中一片。願相愛的人完美無缺

33、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情人節快樂!

34、攜一縷晨光,安放在2月14日的早上,喚一米驕陽,替代沙漏里遺失的時光,扯一抹晚霞,裹住情人節流失的尾巴,發一條簡訊,給你一生一世的溫存!

35、從心愛你,從感覺愛你,從說話及目光中愛你,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呵護你。情人節快樂!

36、我有時可能很忙,但在最忙時仍不忘祝福你;我有時可能很累,但在最累時仍甜密地想起你;我有時可能很懶,但在最懶時仍會發簡訊給你,祝你情人節開心!

3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38、你我攜手共享人生的美好,艷過情人節的玫瑰花,你我彼此珍惜對方的真心,甜過情人節的朱古力,你我品嘗粗茶淡飯的日子,美過情人節的燭光餐,在情人節到來之際,只想對你說一句:有你的每一天,人生都是艷陽天!讓我們一直攜手走下去,永遠不離分。

39、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的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祝你情人節快樂!

40、玫瑰花遍街開,情人節又來。花兒開送英台,牛郎織女愛仍在。今朝情人幸福愛,明朝歡喜月老拜,願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你情人節快樂!

41、你是琴弦,我是琴坊,同奏一曲鳳求凰;你是鍵盤,我是螢幕,敲出愛意一行行;你是青樹,我是藤蔓,合抱千年相對望;你是清風,我是窗,絲絲撩動我心房。情人節來了,親,我正痴痴把你想!

42、親愛的朋友,願情人節這一天:老闆順著你,汽車讓著你,鮮花香著你,帥哥陪著你,愛情甜著你,而我想死你了!情人節快樂!

43、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44、把思念放在心間,把祝福寫在手間,把愛情念在口間,把真情浸在靈魂之間,在2、14情人節這天,想要對你說: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45、一片真心送給你,一片痴心想著你,一片愛心擁抱你,一片苦心等候你,用心良苦追求你,全心全意呵護你。

46、對不起,現在我才發現自己犯了多大的錯。每年情人節都是我說:我愛你。竟然無意間奪去了你的主動權。我保證改過,從今年起就換你說。

  1. 情人節浪漫語錄
  2. 情人節經典簡訊
  3. 情人節簡訊
  4. 情人節祝福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