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三八婦女節溫馨簡訊

1、祝你美麗賽過西施,聰穎勝過武則天,溫柔超過趙雅芝,迷人的微笑比過蒙娜麗莎,端莊典雅超過雅典娜。節日快樂,願你永遠幸福,開心!三八婦女節快樂

2、婦女節將至,收到簡訊你最美;你的微笑迷人眼,你的聲音勝黃鶯;你的快樂傳千里,你的歡樂遍滿地。你快樂我就歡心!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3、老婆老婆你最大,你是我的心肝兒;我會認真聽你話,決不和你來吵架;給你關心和愛護,你是我永遠的神話。今天三八婦女節,祝你幸福笑哈哈!

4、婦女節到了,祝天下婦女年輕十歲,上班不累,化妝免費,海吃不肥,身材完美,帥哥排隊,有情安慰,有愛伴隨,紅杏出牆無罪,節日過得有滋有味。

5、三八婦女節來到,婦聯組織表彰會。表揚褒獎先進者,會場群情高聲呼。我們能頂半邊天,祖國建設咱有份。樂器高歌又一曲,勁舞齊跳歡天地。三八婦女節,祝你:盡情的歌,忘我的跳。歡悅我們的節日。

6、妞兒,記得多微笑,樂觀開朗小蘿莉,多打扮,風姿綽約萬人迷;多傾聽,溫柔嫻靜乖乖女,多思考,聰慧無敵精英女。婦女節,祝百變的你快樂如意!

7、嫦娥見了你要跳月自殺,帥哥因為追你汗如雨下,全世界的富翁排隊給你送花,全宇宙男人都想和你通通話,你的魅力真是大,三八婦女節,祝你開心笑哈哈!

8、老婆,老婆,我愛你,阿彌托佛保佑你:願你有一個好身體,健康又美麗;老婆,老婆,我愛你,阿彌托佛保佑你:願你事事都如意我們不分離。節日快樂!

9、星星美,月亮美,不及你的眼睛美;花兒美,草兒美,不及你的心靈美;眼睛美,心靈美,也不及你的節日美;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10、都說女人是老虎,虎年的女人更是虎上加虎,福上添福。在此給虎虎的你送上虎虎的祝福:身體虎虎、愛情虎虎、生活虎虎、事業虎虎、全家幸福!三八節快樂

11、值此三八婦女節到來之即,為表慶賀本人特發簡訊一條,收到的人浪漫幸福,貯存的人一生康健,轉發的人工資翻倍,刪除的人也不背運,回發的人天天好運。

12、好運追著你,青春伴著你,美麗貼著你,健康纏著你,平安跟著你,貴人幫著你,朋友護著你,老天保佑你,我來問候你,真心祝福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13、婦女節將至,提前祝福魅力無敵,聰明伶俐;神采飛揚,常帶笑意;端莊漂亮,青春靚麗;聰明賽孔明,英明如上帝的你,婦女節開心又快樂!

14、春雷聲聲,喚醒了沉睡的心情;細雨飄飄,滋潤了美麗的容顏;鮮花朵朵,綻開了幸福的笑容;鈴聲陣陣,送來了節日的祝福:婦女節到了,願你快樂每一天!

15、你點綴了國家的繁榮,你裝飾了家庭的和睦。而你的勤勤懇懇,你的任勞任怨,你的絕美笑靨,你的五彩繽紛裝點了大家的世界!今天是你的節日,你理應得到祝福:婦女節快樂!

16、美麗沒有年齡界限,媽媽,我給你買了「開心」滋潤霜,願你有不老的容顏,我做個幸福的乖乖被你疼,多幸福啊。媽媽,祝福你健康,快樂,吉祥順利,婦女節快樂。

17、欣賞你的美麗動人,感受你的氣質魅力,享受你的溫柔體貼,傾聽你的嘮叨關懷,喜歡你的可愛賢惠,感謝你的相依相伴。三八婦女節,祝老婆大人永遠美麗,快樂無憂!

18、平時要笑,不要吵鬧,生活才會美妙。三八婦女節又來到,把所有的疲憊都趕跑,對你說聲節日快樂,願你心情更美妙。

19、送你38朵鮮花,祝你聰穎美麗人人夸;送你38片雲彩,祝你開心快樂樂無涯!在婦女節送上無限祝福和牽掛,願迷人的你笑靨如花!

20、摘一顆星星,采一朵白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送給親愛的老婆,三八了,祝老婆大人健健康康永不老,開開心心無煩惱,幸福快樂憂愁消!

21、我謹代表廣大男同胞、廣大女同胞、廣大小朋友、廣大老年朋友,真誠送上祝福,願你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到永遠,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22、為你朝思暮想,你日夜住在我的心房,為你日夜牽掛,即使紅顏改變了模樣,為你搭建理想天堂,即使要用一生的時光。祝你三八節日快樂!

23、婦女節女人七大願:皮膚越來越好,身材越來越挑,收入越來越高,家務越來越少,帥哥見了點頭哈腰,簡訊條條天天問好,幸福生活日日美妙。

24、工作太忙,別撐著;忙碌太多,別累著;惱事煩事,別慎著,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你最美麗的日子,多休息,放壓力,盡情的放鬆一天吧!祝你婦女節快樂!

25、工作家庭兩手抓,愛情事業都開花,時尚潮流趕得上,職場娛樂頂呱呱,時光車輪沒痕跡,你是現代俏辣媽。三八婦女節,祝福美麗的你青春常在,笑口常開。

26、三八婦女節送美女三美:心情美、愛情美、容顏美;送美女八意:如意、順意、美意、情意、愛意、心意、春意外加我的友誼,祝美女三八婦女節快樂!

27、親愛的,有了我,以後你每天都是情人節,為了你,我甘願每天都過勞動節。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會在家裡煮孩子帶飯,你就放心的去逛物品購街吧!

28、婦女同志們:你們辛苦了!過去一年裡,你們為建設小康之家、構建和諧社會作出了突出貢獻,在此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節日的祝願!祝你們永遠健康美麗!

29、簡訊祝福最親愛的媽媽,一生辛苦為了家,三八婦女節到啦,祝願天下的媽媽健康長壽不生病,開心快樂不把脾氣發,年輕漂亮面如花!

30、三八婦女節來到,婦聯組織表彰會。表揚褒獎先進者,會場群情高聲呼。我們能頂半邊天,祖國建設咱有份。樂器高歌又一曲,勁舞齊跳歡天地。三八婦女節,祝你:盡情的歌,忘我的跳。歡悅我們的節日。

31、祝你美麗賽過西施,聰穎勝過武則天,溫柔超過趙雅芝,迷人的微笑比過蒙娜麗莎,端莊典雅超過雅典娜。節日快樂,願你永遠幸福,開心!三八婦女節快樂

32、最了解我的人,是你;最關心我的人,是你;最疼愛我的人,是你;最美麗的人,是你。親愛的,三八婦女節快樂,你辛苦了!

33、給你一點顏色永遠麗靚,給你一點幽默開心經常,給你一絲關愛幸福蕩漾,給你一朵玫瑰心花怒放,給你一聲祝福健康無恙:三八婦女節,美麗開心久長!

34、老婆,老婆,我愛你,阿彌托佛保佑你:願你有一個好身體,健康又美麗;老婆,老婆,我愛你,阿彌托佛保佑你:願你事事都如意我們不分離。節日快樂!

35、婦女節到了,送你三好:身體好,心情好,運氣好;送你八美:人美,身美,臉美,嘴美,心美,事美,情美,收到簡訊你最美!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36、婦女節到了,我送你『八財八氣』;祝大財小財、正財偏財、金財銀財、艷財喜財,你家財萬貫;志氣才氣、正氣英氣、骨氣勇氣、和氣虎氣、祝你一生福氣!

37、好運追著你,青春伴著你,美麗貼著你,健康纏著你,平安跟著你,貴人幫著你,朋友護著你,老天保佑你,我來問候你,真心祝福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38、要以想念美女為榮,忽略輕視美女為恥;要以關心美女為榮,不理不睬美女為恥;要以讚美美女為榮,譏諷貶損美女為恥;要以聯繫美女為榮,冷落忽悠美女為恥。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39、天黑時才發現燈火是最美的;臨別時才發現回眸的一瞬是最深刻的;失落時才發現朋友才是最可靠的;想你時才發現平淡的日子裡,情誼最應該珍惜。婦女節快樂!

40、生命有了你才算奇蹟,生命有了你才算美麗,生命有了你才有了色彩,生命除了你我都可放棄。親愛的妻,今天三八婦女節,你願意做什麼就做什麼,老公無條件支持你!

41、送美女三美:心情美、愛情美、容顏美;送美女八意:如意、順意、美意、情意、愛意、心意、春意外加我的友誼,祝美女三八婦女節快樂!

42、別人讚美你美麗,我要祝福你健康;別人讚美你溫柔,我卻祝福你平安;別人讚美你聰穎,我卻祝福你快樂。婦女節到了,祝願你開心每天,幸福永在身邊!

43、送走了龍抬頭,迎來了婦女節。在這半壁江山歡慶的節度,我謹代表全國婦聯,向你致以誠摯的敬意和衷心的問候,希望你快樂開心樂百事,青春常駐每一天。

44、陽光燦爛,照耀你幸福的臉龐;春風輕拂,撫平你歲月的滄桑;()雨露飄零,沖刷你平日的辛勞;鮮花開放,綻放你節日的笑顏。婦女節到了,願你好運連綿,快樂不斷!

45、美女:善良是你的本性,漂亮是你的天性,聰明是你的優點,賢惠是你的資本,溫柔是你的標誌,真誠是你的品格,婦女節,提前祝你開心幸福,年輕美麗一輩子!

46、婦女節公告:天下男士請注意—爹是天娘是地,老婆是玉皇大帝;可驚天可動地,請勿得罪玉帝;如若不然,天塌地陷暴雨至。請高度重視!

47、一生辛勞為了家,吃苦耐勞不為夸,簡訊祝福送媽媽,婦女節您休息吧,願平安快樂緊隨她,幸福如意美如花,青春永駐笑哈哈,身體健康心情佳!

48、今天是婦女節,請你吃飯又怕你胖,請你喝酒又怕你醉,請你抽菸你又不會,請你旅遊又太貴,給你發條簡訊環保又實惠;祝節日快樂!

49、老婆,婦女節到了,請你也給我個鍛練的機會吧:今天你休息,我當婦男,感謝的話不用說了,有機會你也給我過個婦男節就行了。老婆,婦女節快樂!

50、古往今來,後宮佳麗三千,楊貴妃卻只有一個;印度能歌善舞美女無數,泰姬陵也只有一個。世間美女無數,你卻只有一個!三八婦女節快樂!

51、欣賞你的美麗動人,感受你的氣質魅力,享受你的溫柔體貼,傾聽你的嘮叨關懷,喜歡你的可愛賢惠,感謝你的相依相伴。三八婦女節,祝老婆大人永遠美麗,快樂無憂!

52、小小半天假,合理安排先,平跟鞋穿好,中餐填保肚,衝進大商場,折扣定不少,戰果纍纍後,浪漫晚餐到,老公買買單,回家好好躺!祝三八婦女節玩開心,樂無邊!

53、已婚男性切記了:今日婦女節了,好好表現了,採購做飯了,洗衣擦地了,不是你的活現在也要幹了。否則老婆真「三八」了,你就完蛋了!

54、給你一點顏色你就開始發亮,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點油脂你就發胖,給你一聲問候你就心花怒放,給你一聲祝福你就不知所向。祝你婦女節日快樂!

55、三月八日婦女節,辛苦一年快歇歇。工作不急先擱擱,自在逍遙好快活;煩心的事撂一邊,無憂無慮多樂呵。俏佳人,愛生活,開開心心把節過!祝您節日快樂!

  1. 三八婦女節搞笑簡訊
  2. 三八婦女節祝福簡訊
  3. 三八婦女節祝福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