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三八婦女節給媽媽的祝福簡訊

1、媽媽,你是春風我是苗,你輕輕拂摸了我的臉,你是園丁我是花兒,你用心地栽培我,你是蠟燭,我是屋,你照亮了整個屋子,卻燃燒了自己,媽媽是你把我帶到了這世上,是你給予了我明亮的雙眼,讓我去觀察這世界,是你給予了我敏銳的雙耳,讓我去傾聽這世界,媽媽――節日快樂!

2、星星閃爍著為你舞蹈,月亮微笑著為你祝福,在這歡樂的時刻,我想悄悄的對你說:媽媽,婦女節日快樂!

3、媽媽您辛苦了,是您把我培育成人的,也是您教給我了做人的原則。我在這裡謝謝您媽媽。我還要在這裡忠心的祝福您節日快樂,同樣也祝福全國的媽媽們節日快樂。

4、媽媽,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女兒忠心祝願您工作順利、幸福美滿。

5、當我生病的時候,您一直關心著我,所以我也祝福您身體健康。當我學習上有困難時,您總是鼓勵我好好學習,所以我也祝您事業有成。當我需要您的時候,您總會出現在我身邊。在這「三八」節到來之際,我祝您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最後我要告訴您,媽媽,我愛您。

6、媽媽您在學習和生活方面都對我很關心,鼓勵我讓我對自己有信心。我要祝福你,節日快樂、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工作順利,天天都有好心情。

7、媽媽,祝您身體健康,節日快樂,工作順利。媽媽,請您以後脾氣不要那麼暴燥,那就更加可敬了!我以後會更加懂事的,不再惹您生氣。

8、親愛的媽媽,平時淘氣的我總是不聽您的話,惹您生氣。今天是「三把」婦女節,是您的節日,我一定聽您的話,幫您做一些小家務,給您捶捶背,倒杯茶。您瞧!今天的天空多麼晴朗,好像和我一起慶祝您:節日快樂呢!

9、媽媽,你是大樹,我就是小鳥。媽媽,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魚。媽媽,你是天空,我就是白雲。無論你變成什麼我都一直在你身邊。媽媽,你永遠是我的媽媽。

10、一年一度您的日子,在沒有我在身邊的時候希望也能快快樂樂過每一分每一秒。媽媽,辛苦了,節日快樂!

11、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媽媽,是勤勞勇敢的偉大女性。遠方的我祝您婦女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婦女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3、媽媽,在特別的女性節日裡,希望您在新的一年裡皺紋少一點、白髮少一點、腰圍細一點、人更漂亮點,打痲將贏錢多一點,當然還有囉嗦少一點,嘻嘻!

14、媽媽,我知道你天天要上班,很辛苦。所以,在「三八」婦女節的時候,我會送你一件禮物。最後,我還要跟你說:「不要怕累,一定要堅持下去,有句話叫堅持就是勝利。」

15、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婦女節快樂,媽媽!

16、我用一縷春風,二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梅,織成五顏六色的禮盒,結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永恆的祝福:祝您婦女節快樂!

17、時光流逝,媽媽,您的皺紋也日夜增多,但是,媽媽您可知道,您在我的心裡永遠美麗、漂亮的。()媽媽,「三八」婦女節到了,媽媽我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祝您永遠年輕、永遠漂亮。

18、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婦女節快樂!

19、親愛的媽媽,你要經常出差,出差時還念念不忘自己的女兒,一直打電話給我,出差時你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身體才是最重要的,你平時工作特別的忙,那麼辛苦,那麼勞累,回家還要關心我的學習,自己省吃儉用,為我買這個,買那個,我真心希望媽媽能永遠年輕,一天比一天更加美麗。

20、平時,我總是很淘氣,惹媽媽生氣,但其實,我一直很愛你,很想成為你的乖女兒。祝媽媽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21、媽媽,我祝您身體健康,一天比一天美麗,能和爸爸相處得很好,全家人和睦共處。

22、媽媽,你上班一絲不苟,從來也不馬虎。在家裡你還要忙家務,經常累得疲憊不堪。有時你還要為我的學習操心,星期六、星期天你還要送我去上興趣班,我覺得媽媽你太辛苦了。我要對你說一句話,那就是:「媽媽,媽媽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1. 三八婦女節祝福簡訊
  2. 三八婦女節溫馨簡訊
  3. 三八婦女節祝福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