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人生的句子

關於人生的句子

1、世界上沒有一條道路是重複的,也沒有一個人生是可以替代的。

2、打工者做工,小老闆做事,中老闆做市,大老闆做勢――你是哪一種?

3、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4、大概每個人都得在臨死前,因為再沒有可以失去的,在生命最後的時刻才活在當下,講出最想講的,最敢講的話。

5、最初所擁有的只是夢想和毫無根據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都從這裡開始。

6、偶爾給對方驚喜,愛情不一定常常在激情的頂端,但是你可以學會製造浪漫,不要讓愛情變得空洞無味。

7、每個人的生命都是由兩種不同方向的矛盾重重的力量支配。掙扎是來自於你跟隨向上的力量還是向下的力量。但你必須要保持自己內心的純潔。愉悅與堅定,而不管外界環境如何。

8、不要真的以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還不如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

9、一個人有生就又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名牌,但不能沒有快樂。

10、男人要是突然有了錢,最想立即告訴一直拒絕自己追求的女人,這也算是一種報復吧。

11、你飛翔的越高,在不能飛的人的眼中就顯得越渺小。

12、世事茫茫,光陰有限,算來何必奔忙?人生碌碌,競短論長,卻不道榮枯有數,得失難量。

13、人生如同射箭,重要的是“瞄準”。

14、有時候心情莫名的煩,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15、人生要是沒有痛苦,哪知道什麼叫幸福?

16、人最難看見的,就是自己。

17、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18、命運負責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19、走過的年輕,漸漸地長大,在你我共同的記憶里,有那些在校園中傳唱著動聽的歌。

20、世人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真實人生這場戲,比虛構的劇情更富有戲劇性。

21、沒必要和女朋友爭個面紅耳赤,她錯了,你讓著,她會感激你,其實她知道是她不講理。

22、做人也要像蠟燭一樣,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給人以光明,給人以溫暖。

23、人生最痛苦的不是無法做出選擇,而是從來沒機會選擇。選擇不難,最難是不後悔。

24、歲月就像一條深邃的河流,左岸是曾經熱烈奔放的紅玫瑰,右岸是被絛盪得失卻光華的飯黏子,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心中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能夠長存,並且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25、多一分對他人的疑慮,就少一分對自己的信心。

2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7、人生道路從生到死,這是一個過程,中間這個過程叫“活”,所以你活得怎么樣,靠你個人的拼博,結果怎么樣,你不要期望值太多,你得有一個環境,大環境允許你乾什麼,你就乾什麼,有為無為,都是做,不以貧富論值得。

28、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29、想當初,戀愛時,除去被窩,都在一起;嘆如今,結婚後,離了枕席,各自奔波。

30、如果你沒有經歷過別人所經歷的事情,就不要評判一個人的過去!

31、愛她,就給她穿上婚紗,然後再親手扒光。

32、就像葉子從痛苦的蜷縮中要用力舒展一樣,人也要從不假思索的蒙昧里掙脫,這才是活著。

33、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所以要讓自己健康著、開心著、幸福著,偶爾要醉著…

34、人活著時受了再多的苦,到了快死的時候也會想個法子來寬慰自己。

35、真正要做的事情,那就去做吧!哪怕是千難萬險;幸福就是願意。生命經不起消耗,誰都難活百歲。

36、人生很長,假如都為了別人怎么看的話,會很辛勞,不如面對自己的人生,開心一點。

37、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38、所謂練習微笑,不是機械地挪動你的面部表情,而是努力地改變你的心態,調節你的心情。學會平靜地接受現實,學會對自己說聲順其自然,學會坦然地面對厄運,學會積極地看待人生,學會凡事都往好處想。這樣,陽光就會流進心裡來,驅走恐懼,驅走黑暗,驅走所有的所有。

39、人,生在床上,死在床上,欲生欲死,也在床上。

40、人一生的行為,不管是善是惡,皆由時間所累積。

41、人生就是這樣,牽掛著、煩惱著、自由著、限制著;走出一段路程,回頭一望,卻也生動著、美麗著;有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有著你喜歡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著牽掛你的人和你牽掛著的人。

42、人說這世界太複雜了,然而我嫌它太單調,我願用我全生命的力去創造一個福音博和的世界;我願意我是為了這個願望而犧牲的人,我願意我永遠是一齣悲劇的主人;我願我是一首又哀婉綺麗的詩歌;總之,我不願平凡!

43、無信與迷信二者,寧願“無信”也不要“迷信”;信必須智信。

44、人生最令我們留念的,都是一些我們也說不清的事。

45、浮生若夢,何者是實,何者是空,何去何從。

46、試著疏遠你,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再擁有你。

47、我以為我很頹廢,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報廢了。

48、命運,不過是失敗者無聊的自慰,不過是懦怯者的解嘲。人們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來決定。

49、人生是痛苦的,別迷。活著是短暫的,別慌。欲望是無窮的,別貪。身體是自己的,別懶。工作是大家的,別搶。鈔票是消費的,別存。生活是豐富的,別煩。假期是休閒的,別忙。朋友是永遠的,別忘。

50、智信者深體佛法之精神,迷信者曲解宗教之美意。

51、把自卑從你的字典里刪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偉人,但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內心強大的人,相信自己,找準自己的位置,你同樣可以擁有一個有價值的人生。

52、世界上本來沒有賣仙丹的,痴心妄想的人多了就有人開始賣了。

53、人生如戲,不怕爛戲,就怕沒戲。

54、女人的臉不經近看,男人的心不經細看。有些人,身近了,心也就遠了。

55、心態的態字,拆解開來,就是心大一點。

56、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

57、一個人光熘熘地到這個世界上來,最後光熘熘地離開這個世界而去,徹底想起來,名利都是身外物,只有盡一個人的心力,使社會上的人多得他工作的裨益,是人生最愉快的事情。

58、人生一方面求壽命之長,一方面又求生活過去之快,兩者看似矛盾,而其實無妨。因為這是在實際上求壽命之長,而在感覺上求生活過去之快,人工的時間劃分,便是在感覺上求生活過去之快的一法。

59、不管你在世界的哪個地方,當你的太太要生孩子時,一定要在她身邊。

60、生命如流水,只有在他的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候,才美麗,才有意義。

61、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張白紙,每一個人、每件事都是一篇生動的文章。

62、人生若能減低欲望,生活上便沒有什麼值得計較!

63、頭等人,有本事,沒脾氣;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末等人,沒本事,大脾氣。

64、世上又有一個人會承認自己是不敢的?這“不願”兩字,正是“不敢”的最好託詞。

65、再轟轟烈烈的情侶,也比不上平平淡淡的父母。

66、人總會有一種對青春的懷念,一個人如果一輩子都有這種情感的話,他就不容易變老。老與不老是一種矛盾,只是在這個巨變的時代里,我們不希望變得太快。

67、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68、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必將遇到不斷的考驗,也必定會經歷人世間的生老病死,悲歡離合,愛恨情愁,巨石歷經了千年,依然能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們又何必計較那些無謂的蜚短流長呢?

69、有一種春,是無法守候的。這就是人生的春。人生的春往往與年齡沒有關係,卻只是一種甦醒。這樣的甦醒,如偏僻鄉村籬笆上的野玫瑰,( 經典語錄)花朵開得爛漫,意象上卻單單只有光明,簡單,敦厚與寧靜。

70、人生就是個大謎語,青少年看到的是謎面,中老年看到的是謎底,今天我看到謎底了,在座的年輕人,你們都在看謎面,還沒看到謎底,因為你們的人生道路很長。

71、我們曾急切地需要一種滄桑感,就像少年不識愁滋味,直到我們都長大了,才真正體會到懷念與回歸的不曾改變。

72、以往的一切對你的人生也許都是一種財富。甚至那些痛苦,我覺得都是為了今天的幸福所做的準備。

73、別害怕顧慮,想到就去做,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就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74、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凶。

75、未來的是妄想,過去的是雜念。要保護此時此刻的愛心,謹守自己當下的本分。

76、圍在城裡的人想逃出來,城外的人想衝進去,對婚姻也罷,職業也罷,人生的願望大都如此。

77、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78、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79、丟了的自己,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找回來。

80、人應該相信自己,但是不可執著。

  1. 關於人生的名言
  2. 關於人生的格言
  3. 關於人生的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