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於友情的句子

1、如你想要擁有完美無暇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2、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

3、友誼是天地間最可寶貴的東西,深摯的友誼是人生最大的一種安慰。

4、同道,是指同修間若有錯誤的行為,可彼此更正,相互惕勵。

5、今日樂相樂,別後莫相忘。

6、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繫,如果他需要你的時候請把他的事業當成自己的事去辦,定要竭盡所能。

7、時間對友誼的磨蝕,好比水流過石子,反而把它洗濯的光潔了。

8、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9、友誼是兩顆心的真誠相待,而不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敲打。

10、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11、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12、真正的友情,不因權貴而“重”,不因貧賤而“輕”;節日不“濃”,日常不“淡”;情真而意切,韻悠而味長!

13、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14、朋友是最寶貴的社會財富,友情是最希缺的不可再生資源。

15、萬人叢中一握手,使我衣袖三年香。

16、有困難的時候找朋友,絕不是一件丟人的事。

17、人與人之間的友誼,並非由於說不盡的好處,倒是說不出的要好。

18、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1. 關於友情的名言 
  2. 關於友情的句子 
  3. 關於友情的詩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