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很有個性的語錄

1、旅遊的最新定義:就是從自已過膩的地方到別人過膩的地方。

2、以無賴的手段對付無賴,以流氓的手段對付流氓。

3、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的錢比太太花的多;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4、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5、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6、「特別能吃苦」這5個字,我想了想,我做到了前4個……

7、你是沒長腦袋,還是腦袋長了霉!!

8、男人愛操,女人愛鈔!男人昧著良心談情說愛,女人閉著眼睛假裝高潮!其實生活不易,全TM靠演技!

9、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10、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事,你不CAOTM,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

11、無信與迷信二者,寧願「無信」也不要「迷信」;信必須智信。

12、我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氣!

13、少女誠可貴,少婦價更高,若有富婆在,二者皆可拋。

14、經過了蛻變的陣痛,就會變成美麗的蝴蝶!

15、什麼都在漲價,就是人越來越賤。

16、有人對你說,我家沖馬桶都用礦泉水,你怎麼回應?老子尿出來都的都是皇家禮炮。

17、你今天流的汗和淚,都是你當初腦子進了水……

18、王冠上的蒼蠅,並不比廁所里的蒼蠅更高貴。

19、只要是石頭,到哪裡都不會發光的。

20、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21、做一個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畫,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試完了又試,卻沒人買,試殘了舊了,五折拋售還有困難。

22、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3、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24、真正的緣分,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

25、如果說大蒜是聯邦制,那麼香蕉就是邦聯制,如果說葡萄是封建制,那麼橘子就是郡縣制,如果說芒果是中央集權,那麼椰子就是虛君共和。

26、當你失敗了,就把它作為人生財富;成功了,就是財富人生。

27、我女朋友對我可好了,為了讓我過光棍節,昨晚給她打電話一男的接的!

28、朋友不需要天天聯繫,如果他需要你的時候請把他的事業當成自己的事去辦,定要竭盡所能。

29、別惹我!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牆上,摳都摳不下來。

30、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31、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32、一個教授如果不怕死,是非常可怕的。但一個教授這也怕那也怕,什麼也不說,這個社會會更加可怕。

33、風光的背後不是滄桑,就是骯髒。

34、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我,也不配擁有最好的我!

35、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工資條,看著生氣,擦屁股太細。

36、「緊嗎?」「不緊!」「可以再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痛嗎?」「不痛!感覺真爽!就買這雙吧。

37、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38、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39、在乎我的人,我會加倍在乎!不在乎我的人,你憑什麼讓我繼續?

40、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經驗才叫經驗。

41、專家專家,專門蒙大家。

42、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

43、你是金子我是煤,你會發光,我會發熱。別把我惹火了,小心我把你融化了。

44、高貴者最愚蠢,卑賤者最聰明!

45、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 奮鬥簽名)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跳出去。

46、有四樣東西你永不能挽回:說出的話,射出的箭,消逝的時間,錯過的機會。

47、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踐了自己,何必呢?

48、人這一生其實可短暫了,有時候跟睡覺是一樣一樣的,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嚎,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過去了,嚎

49、若是晴天你便安好,這天氣,看來你已經不在了吧!

50、這個圈子太多的人說廢話,說真話的又太少,而說假話的人又太多,大家習慣了多說一些繞彎子的話,可我不行,我做不來。

51、白天很裝,很悲傷。晚上很爽,很釋放。

52、有一學生說:」老師,我想拉屎!「老師:」說話要文明!「學生沉默一會兒說:」老師,我屁股想吐!「

53、笨蛋雖然很笨,但總有比他更笨的笨蛋為他喝彩。

54、沒有過不去的坎兒……讓自己跨越姿勢優美一點。

55、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56、人最怕的是動了情和動不了情。

57、乞丐就是一種向你良心徵稅的人。

58、飯桶的自豪:當個飯桶總比馬桶好,至少沒人在頭上拉屎拉尿。

59、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60、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61、樂觀者發明了遊艇,悲觀者發明了救生圈;樂觀者建造了高樓,悲觀者生產了救火栓;樂觀者都去做了玩命的賽車手,悲觀者卻穿起了白大褂當了醫生;最後樂觀者發射了宇宙飛船,悲觀者則開辦了保險公司。

62、如果說我現在變成主流,我想不是因為我不另類,而是大家變正常了。我的嘴巴向來如顯示器一般直白,從儲存器中讀出什麼就說什麼,管他另類不另類。

63、出路出路,就是走出去才會有路!

64、淚,為人不為事。淚,為事不為人。這兩者的區別,便是人的區別。

65、不經歷人渣,怎麼能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當媽。

66、桃花塢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還來花下眠。半醉半醒日復日,花落花開年復年。

67、我愛你的時候,你打我罵我,我都忍了,我不愛你了,你再碰我試試。

68、這年頭秀恩愛已經不可恥了,最可恥的就是秀空調了……

69、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麼」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

70、人生最痛苦的事情是,人死了,錢沒花完!

71、如果不能給一個女人基本的物質生活,你拿什麼說出你的愛。

72、農民三句話培養好孩子、孩子,爸媽沒本事,你要靠自己;、孩子,做事先做人,一定不能做傷害別人的事;、孩子,撒開手闖吧,實在不行,回家還有飯吃。

73、調查就象」十月懷胎「,解決問題就象」一朝分娩「。調查就是解決問題。

74、未來的是妄想,過去的是雜念。要保護此時此刻的愛心,謹守自己當下的本分。

75、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76、愛情不是生活的一切,20歲了,應該知道那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天天兒女情長,為情所困的男人連女人都會鄙視他。

77、生不對,死不起。

78、有時候,喜歡聽歌不是因為歌唱的好聽,而是因為歌詞寫的象自己。

79、男人的金錢就是女人的春藥。

80、再逼我,再逼我就裝死給你看!

  1. 關於個性的名言 
  2. 人生格言個性簽名 
  3. 奮鬥個性簽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