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失望的句子

1、昨日的悲傷,我已遺忘。可以遺忘的,都不再重要了。

2、莫恨香消玉減,須信道、掃跡難留。難言處,良窗淡月,疏影尚風流。

3、我把你當寶貝捧在手上,你把我當貝殼踩在腳下。

4、好象,我們認識的那三年時間,被這裡的火車一晃,就模糊了,再一晃,就消失了。

5、我遇見了所有的不平凡,卻自始至終,沒遇過那麼平凡的你。

6、自料青雲未有期,誰知白髮偏能長。

7、蓮子已成荷葉老,青露洗、苹花汀草。眠沙鷗鷺不回頭,似也恨、人歸早。

8、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9、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10、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

11、不幸的是,最常見的,人們等到的僅僅是破滅而已,而且,由於希望破滅,使得原來的悲哀更加深重。即使是希望成真,人們的喜悅也不會太久,( 勵志演講)因為激情已經在等待中消耗殆盡了。

12、早知今日,悔不當初。

13、閉上眼睛,世界就與我無關。

14、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1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6、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17、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8、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9、那天聽說這會改變一切,最愛你的人害怕冷卻;歲月變遷,真情不變,把日曆翻回三月,相識的季節。

20、每次的遇見,總是淚流滿面,選擇了理智卻迷失了情感;無數失眠的夜晚,強迫回憶共處的畫面,失去你的人生,從此荒蕪一片。

  1. 青春賦予你鋒芒,請別讓它失望
  2. 寫給80後:不要失望,你的時代終將到來
  3. 勵志演講稿: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