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基友的句子

1、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2、如果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那么兒子就是爸爸前世的基友。

3、女生和女生手拉手逛街沒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搞基;女生和女生親一下沒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搞基;女生和女生叫老公或老婆沒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搞基;女生和女生睡一張床沒事,男生和男生就是搞基。總結起來,現在這個世界,只要倆男人一塊出現,就是搞基……

4、我不是因為同性戀而喜歡你,也不是因為喜歡你而是同性戀,只是我喜歡一個人剛好他是同性而已。

5、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的是今生與你有緣。

6、男女比例3:1,一對夫妻一對基。如果你沒有‘妻’的話,你需要一個基友來解放雙手。

7、同性的愛,我覺得普通到不得了,我覺得都是一種的愛。我身邊有太多這類人,我會覺得可能是DNA出了點錯,但你不能判定這是不正常。

8、真希望有那么一天,沒有“gay”沒有“拉拉”也沒有“les”等等這些區分感情的敏感字眼,兩個人在一起的目的純粹是為了愛,小攻小受也可以親密的牽手走在大街上,所有人拋棄偏見,詆毀,侮辱,()同性之間的婚姻也可以得到親朋好友的祝福…

9、請尊重每一位基友,因為,每當兩個男人一起搞基的時候,世界上就多了兩個妹子資源。

10、受不在嬌,掰彎就行;攻不在深,給力就行。斯是耽美,唯吾甚歡。 強攻上弱受,年下入; 談笑有世初,往來無純情。可以看男男,看3 P; 無NP之亂耳,無BG之勞形。 西有土銀,東有奇基,南有瓶邪,北有靜臨。腐女云:何處不腐?

11、原來不是簡簡單單就可以去說服,原來不是你付出真心就可以打動人,不管這份愛情再純真,你也不能得到別人的羨慕,只有恐懼和厭惡。就因為我們是‘基友’。

12、多年後,重相逢,我變瘦,你變受。

13、跟好哥們一起上街,即使不抽菸也要在嘴裡叼上一根,這樣做是為了‘讓別人認為就算搞基我也是那個男的’。

14、只有最親密的人,才會口無遮攔的損你,同時在你最危難的時候,撈你上岸——請珍惜自己的最佳損友——好基友,一輩子!

15、經調查,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泰哥是基佬,暖羊羊是拉拉,美羊羊是腐女,喜羊羊是腐男,慢羊羊和老刀羊年輕時曾基情四射過,灰太狼和紅太郎是反同志願者,包大人是不明真相的吊死,懶羊羊和小灰灰有待調查…

16、基友就是一起吃肯德基的朋友,炮友就是一起吃泡麵的朋友。前者注重交流,後者注重效率。

17、基友一生一起走,一菊花,一被子,一呻吟,一庫喲!

  1. 關於友誼的句子
  2. 讚美友誼的名言
  3. 友誼珍貴的格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