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失戀的句子

1、能夠輕如羽毛,自然最好,你是誰,你只是一根羽毛,有人拋棄你像拋棄一條羽毛,又有何奇怪,能夠這樣想,失戀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吧。有人看不起一條羽毛,也斷沒有介懷的道理。

2、失戀的感覺就好比一頭無家可歸的流浪狗,總是感到處處碰壁;或許有好心的人願意收留,但不免會感到難以適應,情願繼續流浪。

3、我好怕失戀,但是要失去尊嚴,那我寧願失去你。

4、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5、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6、如果誰現在陷入一個失戀的痛苦當中或者是還不能走出一段很惡劣的關係,其實我們真的要記住,我們要學習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我們不能依賴一段關係或者是依賴一個人去帶給我們幸福和快樂的感覺。

7、守著電話等待,一場謝幕的愛,一個人的對白。

8、我女朋友對我可好了,為了讓我過光棍節,昨晚給她打電話一男的接的!

9、對我來說,失戀就像一粒塵,可能會讓我打個噴嚏或感冒,但總會好的。

10、都是背了太多的心愿,流星會跌的那麼重;都是藏了太多的謊言,我們分手才會那麼傷。

11、失戀如果太難受,我會哭,我會找朋友傾訴,人生只有太少的活動時間,人生是痛苦的,所以要儘量讓自己快樂,我們來到世界,不是我們選擇的,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做另一個人,平凡些,快樂些。

12、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痳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1. 失戀的句子
  2. 失戀者該問自己的八個問題 
  3. 失戀33天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