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關心女朋友的話

1、親愛的寶貝兒,最近好嗎,想我了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啊。

2、天寒地凍時,祝福不曾忘記,不管雪花飛起,還是晴空萬里,都有牽掛給你,變化無常天氣,一定注意身體,健康快樂屬於你。

3、親愛的寶貝,最近天氣降溫了,睡覺前記得泡腳喝牛奶,再塗點護手霜,蓋上厚厚的被子。

4、親愛的,大寒節到了。我用真情融化飄揚的雪花、用真愛驅走刺骨的寒冷,用真心點燃愛的火焰。祝福親愛的你大寒不寒,愛的溫暖陪你每一天。

5、本簡訊吸千年寒冰之靈氣,攜萬古冰川之氣勢,冷俊孤傲之寒潮,正以迅雷不擊掩耳之勢,借大寒節氣,向你襲來,請調整心態,做好防寒準備!

6、寶貝——多加衣服照應自己——冷在你身疼在我心!

7、寶貝,天氣冷了,記得要多穿衣服知道嗎?要按時吃飯,沒事少出點門,晚上要蓋好被子,可不許給我感冒了哈。聽話喔。

8、我那親愛的小貓貓,晚上別再睡那麼晚了,要早點睡啊,只有睡的好,才會越來越美麗的。

9、親愛的,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不能給你實際的溫暖,但是我希望我能給予你心靈最大的溫暖,請你一定要為我好好照顧你自己。晚安!

10、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織成的溫暖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11、每條簡訊都是一封短短的情書,承載著無盡的思念,希望你在收到簡訊後,能感覺到幸福快樂。

12、冬來露凝霜,大寒風輕揚。季節有冷暖,情意無短長。問候越千山,叮嚀添衣裳。話語雖輕淡,一片熱心腸。相交貴知心,願暖你心房。天冷了,注意保暖。

13、有一朵花叫幸福蒲公英,有一天,我懷著愉快的心情,將它吹出去,它帶著滿心的幸福和快樂飄到你眼前,希望從這一秒開始你也會幸福快樂!有我的關心是不是很美好啊。

14、風徐徐,吹來的不只是寒冷,還有我的思念;臘梅朵朵,綻放的不只是芬芳,還有我的關懷;簡訊條條,發來的不只是文字,還有我的祝福。

15、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刁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天天愉快!

16、寶貝兒,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顧好自己,和周邊的朋友處好啊。

17、親愛的,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啊,打針是很疼的啊。

18、大寒寒冷的天凍不住我對你的思念,大寒肆虐的風吹不走我對你的掛牽,大寒飄落的雪壓不住我對你的祝福。()寒冷的天氣你要照顧好自己,天寒地凍記的保暖,祝你大寒快樂。

19、聽說明天有雨,寶貝兒你可要,做好防雨準備啊,要穿厚點,帶上雨傘啊。

20、寶貝兒,記得早上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純淨水),然後吃早餐啊,這樣才是真正的減肥的好方法啊。

21、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天冷了,保重身體!

22、我的好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在家要好好的啊,沒事多鍛鍊鍛鍊身體,多跑跑步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