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讚美老師的話

1、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

2、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著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3、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歡樂的時光我們最愛的老師!

4、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5、老師,您知道嗎,您在講台上的形象好偉大,好迷人,希望您永遠青春永駐,光芒四射,桃李滿天下!

6、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無知走向文明,是您??親愛的老師,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

7、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願我們的祝福能讓您的笑容多一絲欣慰。老師,您的關懷充滿我的學生時代,與您在一起的日子如乘春風,如沐春雨!

8、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9、園丁,崇高的稱號,祝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10、鶴髮銀絲映日月,丹心熱血沃新花。

11、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的奉獻自我

12、想念您,懷念您老師!對您的懷念與祝福將於日俱增,讓一幕幕脈脈深情與祝福盈滿,好人一生平安!!

13、片言之賜,皆我師也。

14、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

15、老師,您好!不是因為您老才叫您老師,而是跨古越今人們一直都認定薑還是老的辣。老師,您的形象表達了您對太陽底下最光輝職業的虔誠,您用生命和熱血澆注了這靈魂的工程!

16、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17、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18、老師,您好嗎?很想您,但請相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您--我最親愛的老師!老師,您好!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我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

19、親愛的老師,雖然我不常去看您,可是每當想到您,我的心頭都會掠過一絲溫暖。祝您天天快樂!

20、老師,您是我繪畫時的畫筆,您是我考試時的紙條,您是我畢業後的懷念,您是我生命中的明燈。老師,您是蠟燭,給我們帶來光亮;您是園丁,澆灌祖國的花朵;您是米蘭,默默地奉獻自我!

21、老師,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

22、老師,您滿頭青絲站成了蒼茫的雪山,飽滿前額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還是那樣痴心地站著,老師,()您滿頭青絲站成了蒼茫的雪山,飽滿的前額站成了道道的山川,但您還是那樣赤心地站著。

23、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24、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25、一生平凡,一世艱辛,默默把知識奉獻,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辛勤的園丁,衷心感謝您,祝您健康快樂!

26、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27、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28、老師,您是祖國宏偉藍圖的設計者,從事著最光榮的事業。你是不流淚的蠟燭,是只吐絲不為自己做繭的春蠶!老師,您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沒有你的指引,我只能繼續在黑暗中摸索。

29、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老師,您是祖國宏偉藍圖的設計者,從事著最光榮的事業。是不流淚的蠟燭,是只吐絲不為自己做繭的春蠶!

30、江河把我們推向浩瀚的大海,曙光給我們帶來明媚的早晨;親愛的老師,您把我們引向壯麗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