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鼓勵的話

1、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秘。

2、的這一半更多地贏取上帝掌握的那一半。

3、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4、很多失敗不是由於才能有限,而是由於沒有堅持到底。

5、人生的成功不過是在緊要處多一份堅持,人生的失敗往往是在關鍵時刻少了堅持。

6、對於沙漠中的旅行者,最可怕的不是眼前無盡的荒漠,而是心中沒有綠洲。

7、人創造奇蹟常常是在瞬間,但沒有一個創造奇蹟的人是依靠瞬間的。

8、堅持是雄壯的,因為堅持是由於百般地敲打而磨練出來的;堅持是甘甜的,因為無畏的與不倒的毅力早已在心中播下了勝利的種子。

9、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0、有了堅持不一定成功;但沒有堅持,就注定失敗。對於成功,堅持的塑造必不可少!

11、做事的能力往往只能給你一種機會,而做人的能力則會給你一百種機會。

12、涓滴之水終可以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

13、偉大變為可笑只有一步,但再走一步,可笑又會變為偉大。

14、總結成功的經驗能夠讓人越來越聰明,總結失敗的原因能夠讓人越來越謹慎。

15、生活中最基本的技巧是交流,最可依賴的品質是耐心,最糟糕的行為是抱怨,最易見效 的努力是

16、在淚水中浸泡過的微笑最燦爛,從迷惘中走出來的靈魂最清醒。

17、我相信所有堅韌不拔的 努力,遲早會得好報酬。

18、生活比你想像的要容易得多,只要學會接受那些不可接受的,放棄那些不願放棄的,容忍那些不可

19、最好的節約是珍惜時間,最大的浪費是虛度年華。

20、偉大人物的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不管環境變換到什麼地步,他的初衷與希望仍不會有絲毫的改變,而終於克服困難,以達到預期的目的。

21、在人生的大海中,我們雖然不能把握風的大小,卻可以調整帆的方向。

22、容忍的。

23、讀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

24、接受我們不能改變的一切,改變我們能改變的一切。

25、堅持,是一種態度,是大家必有而又難得珍存的一種態度。因此,堅持也需堅持。

26、從自己做起。

27、人生沒有彩排,只有現場直播,所以每一件事都要努力做得最好!

28、在塵世的紛擾中,只要心頭懸掛著遠方的燈光,我們就會堅持不懈地走,理想為我們灌注了精神的蘊藉。所以,生活再平凡、再普通、再瑣碎,我們都要堅持一種信念,默守一種精神,為自己積澱站立的信心,前行的氣力。

29、眼睛可以近視,目光不能短淺。

30、理想是帆,堅持是槳。當然,不是每個拼搏者都能踏上勝利的通途,即使你不幸失敗了,不要緊的,不要有“明朝散發弄扁舟”的失意。因為你依然是精神領域的勝利者,你依然是當之無愧的英雄,你依然可以昂首闊步的面對這一切:“天空不容我,但我已飛過!”

31、凡成大事者都有超乎常人的意志力、忍耐力,也就是說,碰到艱難險阻或陷入困境,常人難以堅持下去而放棄或逃避時,()有作為的人往往能夠挺住,挺過去就是勝者。

32、堅持下去便可勝利。只要心還在,夢想還在,我們還可以堅持直至勝利。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害怕的心。莫害怕,抓住希望便可突破困境找到方向。

33、以前,我是個懶惰的孩子,做事總是半途而廢,很難善始善終。一些事情對於我仿佛是一座座大山,阻攔著我步入成功的殿堂。可自從那天,我終於明白了,堅持就是成功。

34、學會技能是小智慧,學會做人是大智慧。

35、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36、人生便如一塊香料,是只有在堅持的信念為柴,堅守的行動為火炙烤中才能散發出最濃郁的芬芳。

37、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8、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堅持是什麼?堅持是通往勝利的橋樑!堅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39、生活的最大悲劇不是失敗,而是一個人已經習慣於失敗。

40、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了每個人一把打開成功大門的鑰匙。無論你是誰,只要你抓住了堅持這把鑰匙,成功的曙光就會毫不吝嗇的照向你。但一旦放棄了他,就算是近在咫尺的勝利女神也會悄然離開。

41、有些事情不是因為看到希望了才去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能看到希望永恆,人生永遠的主題。貴在堅持,重在執著。

42、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

43、幸福不是因為你擁有得多,而是由於你計較得少。

44、要有把路走絕的精神,激流勇退是一種境界,把路走絕是一種精神。堅持到底,不會錯的;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45、你的努力,也許有人會譏諷;你的執著,也許不會有人讀懂。在別人眼裡你也許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國王!做自己的國王,至高無上!加油!

46、堅持讓平凡變成偉大。但是淺嘗輒止也同樣讓一位天才黯然神傷。

47、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肉體的壓榨,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博得最後的掌聲。

48、依賴別人的人等於折斷了自己的翅膀,永遠也體會不到飛翔的快樂。

49、人生有一半掌握在上帝那裡,另一半攥在自己的手中。人的一輩子唯一做的就是,不斷地用你手中

50、取得成就時堅持不懈,要比遭到失敗時頑強不屈更重要。

51、在前進的路上,主動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有時往往也是為自己鋪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