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女生表白的話

1、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老鼠吧。笨笨的相愛,呆呆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暖暖的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2、江南好,山好水好不如你好;風景舊曾諳,你的影子就在我眼前;日出江花紅勝火,一心想你的人兒就是我;春來江水綠如藍,今生今世讓我把你伴;能不憶江南,心裡怎能不把你來念?親愛的,我深深愛上了你,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呵護你。

3、以前不知道這世界有你,後來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所以決定一輩子愛著你。

4、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淚了你才能看到我的傷痕;是否我放棄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5、快樂每一天,少一點遺憾,縱情每一天,少一點糾纏,12如果是終點,把握幸福在當前,願親愛的你更快樂,真愛的你更幸福,相愛的你更深情,和你無悔在最後一年中。

6、深深思念肝腸碎,深深情意永相隨,深深夜裡難入睡,深深夢裡有你陪,深深酒里深深醉,深深回憶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誼長流水。

7、一片樹葉飽含著對根的情意,一朵雲飄舞著對天空的相依,一個信息濃縮著所有的祝願,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一顆心代表著我對你的牽掛和愛你的生生世世。

8、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竭盡所能地為你……

9、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10、一天不見沒關係,只要你肯發信息!兩天不見問題不大,定要跟你通電話!三天不見受不了,天涯海角把你找!親愛的這輩子就愛你!

11、有了太陽地球才迴轉,有了地球月亮才迴轉,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12、曾經的你我多麼的甜蜜,惹你生氣真是情非得已,但願你能速速忘記,希望煙消雲散不爽之氣,因為我們之間友好親密,無論如何都割不斷彼此的心有靈犀!

13、在我心中你最優秀,惹你生氣我最難受,二話不說簡訊送手,盼消你氣莫再憂愁,向你保證下次沒有,願你原諒我心內疚,生氣因我你心最厚,你不原諒我心難受。

14、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15、終於熬過了漫漫長夜,醒來發現心早已飛到你床前。看見你那庸懶的睡意;實在很美,不忍心吵醒。輕扶你的臉暇,發現你已醒,於是情不自禁對你說我愛你!

16、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17、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我說了,我馬上就會死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18、曾經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閃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在昨天之前,我不知道開心快樂該如何書寫,不經意間遇到了你,讓我有理一種從回憶中解脫出來的感覺,為了你,我會儘快忘記那個她,如你不離、我亦不棄,雖然認識你時間不長,但是你給我的感覺是值得為你付出,所表白以我不在乎那麼多所謂的差距,因為你就是你,愛你,給我點時間,會給你你想要的,好嗎?可以陪我一直走下去嗎?

19、願我是花兒的一縷清香,飄漫在你身旁;願我是鳥兒的一段歌聲,縈繞在你耳畔;願我是星兒的一點閃光,照耀在你心頭;願常伴左右,只因我愛你。

20、天很藍,地很廣,我的心,在思念;托清風,傳相思,托細雨,訴情長;想著你,念著你,望著你,我的心,早已為你淪陷!可願意,接受我的愛?

21、寶貝:最近我牙齒痛,因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覺太甜蜜了,會蛀牙。

22、真心真意謝謝你,並不會把你忘記;雪花飄飄落滿地,只是心裡有個你;東方發白天將明,沒你陪伴怎能行;親愛的你今天想我了嗎!

23、成熟女性——就是你!交個——想是你!給個機會——要看你!跪下來了——求求你!說句真話——我愛你!

24、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情人節快樂!

25、我以痴心,靜待你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你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你的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26、放慢速度才恍然頓悟,最亮演出是你投入。你一舉一動我都在乎,無論愛出現何出我義無反顧,用時間換你微薄的幸福,直到真心刻骨。情人節,只想說「我愛你」!

27、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世不滅,意難卻,心已向佳人,百般愁緒結!親愛的,我怕世界末日隨時會來,所以我決定把存在心中已久的話向你訴說:「我想牽著你的手,永遠永遠不放開!」

28、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9、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30、緣份,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思念,讓我想起你。心痛,讓我記住你。時間,讓我愛上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31、情真真,意切切,一片相思幾時休,月明人倚樓。情悠悠,思悠悠,愛到何時方始休,除非水倒流。

32、李白乘舟將欲行,我也乘機要遠行,忽聞岸上踏歌聲,偶見大廳親親影,桃花潭水深千尺,機飛他鄉萬千里,不及汪倫送我情,我與親親心相依。親愛的,感謝你的深情厚意,無論我身在何處,我與你心永相隨。

33、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 ,但是我做到了

34、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35、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麼叫愛……

36、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資源回收筒,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37、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38、勝日尋芳泗水濱,遊人如織亂紛紛;無邊光景一時新,蓓蕾初綻醉人心。等閒識得東風面,佳人相伴笑聲燦。()萬紫千紅總是春,更有明眸配丹唇。親,有你的感覺真好,勿忘我喔!

39、如果我是億萬富翁,我就要把全世界的玫瑰都買下來送給你。我是富翁嗎?不是,所以我只能將心奉上。

40、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唉!可我還是想見你。

41、你是月亮,我是星星,陪你一起數心情,見證我倆愛情的降臨,在我心裡最愛的人就是你;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愛的印跡如此堅定…

42、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43、你是自由翱翔的海鳥,我是不起眼的小島。累了,你可以在我這兒歇歇腳;餓了,可以在我這兒尋找你所需要。其實除了你,我啥都不要!

44、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45、好事是你的冬粉,所以他天天追著你,開心是你的保姆,所以他會替我照顧你,你是我的心上人,所以我會天天用心為你服務。情人節,祝心中的你永遠開心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