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挽回愛情的話

1、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2、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帶著微笑祝福你,看著你離去得背影,傷心的淚會流、心會痛,我多麼希望你可以回頭看看我,讓我們再擁抱在一起好嗎?

3、我天天吃大米,心裡想的都是你,我重來不吃麵,只想和你見一面,我一餐不喝湯,想你想的心發慌,我喝起酒來不吃菜,永生永世把你愛!

4、當流星戀上大地,不惜隕落,只為那片刻的親近,當行雲愛上流水,不惜下墜,只為一解相思情,當俺想起你,白髮老了少年,紅顏不滅思念,只願與子偕藏

5、今生的邂逅是前世的未了緣。喝過了孟婆湯,走過了奈河橋,忘卻了前世的悲歡離合,忘不掉的是對你的思念,跨過千年的時光,承載無盡的思念,期待又一次重逢;多少夜晚呆守窗台,只為從風中感受你的存在,撫平思念的煎熬;或許你已忘記,但我決不放棄,無悔地為這段愛情執著。

6、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7、想你,灑一地紅豆;牽你,折一千隻紙鶴;盼你,結一樹黃絲帶;千年輪迴的你,為何還不來?越等待心中越愛!

8、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簡訊,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9、我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裡,不準保釋。

10、戀你,是一種溫馨的記憶,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甜美的心態,是一種苦澀的等待,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說不清的內心狂熱的喜愛!

11、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心窗!

1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3、最初第一次分手時我還故意和你賭氣,其實我是多麼不想失去你啊。你的一顰一笑是如此的讓我懷念,你的唇是那麼的讓我依依不捨,是你教會了我接吻閉眼,心與心的吻。

14、摘一串金秋的葡萄,顆顆飽透著愛情的甘甜;采一束十月的野菊,瓣瓣搖曳著風中的相思;送一句問候的短語,字字都是我無盡的愛你。

15、在這個世界,有一百個人愛你,那裡面有我;有十個人愛你,那裡面還有我;有一個人愛你,那一定是我;如果再沒有人愛你,證明我已不在世上。

16、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心是為你傷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17、忙嗎 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18、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想你是真的!

19、穿越黑夜,我按牢我的左腮,右腮痛,按牢右腮,左腮痛,兩邊齊動,疼痛便向周身漫延開去,原來這是思念的痛,是我夢想你回到我身邊的痛!

20、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21、我知道是我的錯,又令你生氣了,但是你也不要把我判了死刑,我要抗訴,我要伸冤,我要打電話給你!

22、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23、心裡好緊張,給你寫這些,我不知道等待我的是什麼。親愛的,我多麼需要你,我多麼想為你努力,讓你幸福。現在的人又有多少能和我一樣寵你呢?好怕你以後不開心,遇人不慎。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把你當寶貝,呵護你,讓你開心。

24、心與心的相愛需要經歷那麼多磨難,但是你我依然在這個紛亂的世界裡相愛了,雖然你狠心仍下我,可我依舊放下了尊嚴,()個性,固執的去挽回,因為我放不下你還有我們那剛準備綻放的愛情。

25、愛原來是一壺醇香的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26、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27、原諒我,我會為了你改正一切,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別讓我孤單的一個人!

28、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29、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刻刻關懷著你、惦念著你!

30、今生結識你,不論是前世註定的緣分,還是上蒼有意的安排,我都充滿無限感激,擁有了你,心裡就遠離了世俗的平凡,超越了時空的界線,愛你永無止境!

31、我好想你,分開(多少)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轉?身體是否還好?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望你開心。

32、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33、只要你為我流一滴眼淚,我就可以為你活下去。

34、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35、我不想失去你。我不知道,失去了你之後,我會做什麼傻事。

36、相信自己的愛情,找個高的人容易,找個愛自己而自己又愛的人不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