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意思的話

1、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2、而見到最多的平常男子,面容相似,衣著單調,有鮮活雷同的世間性情,用途廣大並且作用實際:共事,戀愛,暢談,或者結婚。他們像所能購買到的結實而價格適宜的牙刷,每天都要相見並且使用。每過幾個月都想換,但換與不換也並無明顯不同。

3、最好的與最壞的創造了歷史、平庸之輩則繁衍了種族。

4、哭、並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代表我放棄;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著我快樂 、只有放棄、沒有忘記。

5、相親最大的好處是:如果日後婚姻出問題,你可以把責任推給媒人。

6、魅力女人,就是有充分的意志力去抵擋男人的進攻,也有足夠多的魅力阻擋男人的撤退。 42,山盟海誓是一種經常讓高山和海洋領受尷尬的重量級承諾。

7、我要真實的痛、不要虛偽的語言。因為痛可以慢慢的去消除、可你虛偽的語言我會不由得再次相信、再次陷進去……

8、長張鞋墊臉,就別怪人踩著。

9、你可以在任何一個時間和地點遇見他。此起彼伏。是註定彼此聯盟的另一半。

10、世上有三種人:一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人,二是良心沒被狗吃的人,三是良心連狗都不吃的人。

11、愛情有時很像醉酒的感覺、頭腦明明是清醒的、但行為就是不受控制。

12、你可以先知先覺地領導產業,後知後覺地苦苦追趕,或不知不覺地被淘汰。

13、新聞聯播的牛X之處在於就算你一直在換台,也能完整的看完一條新聞。

14、好的男人,能夠幫助一個女人提升自己。帶她摸索靈魂的另一個層面,替她打開一扇門,看到別處的天地。她因此而更喜歡那個新的被發掘的自己。被一雙聰慧的手雕琢,有了高貴的線條。她獲得改造。

15、結論就是你懶得再想下去的地方。――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16、老鼠嘲笑貓的時候、身旁必有一個洞。

17、散就散了、我學會淡了、淡就淡了、我學會忘了、忘就忘了、不再去回憶了!

18、男人在睡覺,受傷,吃飯,信任某個女人的時候,會像個孩子,有著天然的脆弱和純真。而女人不同。女人會隨著歲月變得堅硬實用。

19、站在山頂和站在山腳下的兩人、雖然地位不同、但在對方眼裡、同樣的渺校

20、如果哪天、我為別人披上了嫁衣、 也許是因為年齡、也許是因為累了!

21、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22、在這世上惟一件事比別人議論更糟、那就是無人議論你。

23、你的承諾、我已不信、你可以盡情遊戲、我已學會放棄。

24、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25、暗戀是最好的啞劇、說出來可能會變成悲劇!

26、心臟是一座有兩間臥室的房子,一間住著痛苦,一間住著快樂。人不能笑得太響,否則會吵醒隔壁的痛苦

27、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痲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隻蒼蠅。

28、成功便是站起比倒下多一次。

29、是現實太假、還是自己太傻!

30、他們很少出現。對你的生活實際內容沒有實質性推進。你不會希望與他談一場戀愛。因為會畏懼試圖穿越那具光華的皮囊,觸摸到一顆庸碌而與常人無異的心。他們像光線一樣出現。漫無邊際,照亮天地。這是惟一的作用。

31、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32、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

返回頂部